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時間 2021-05-05 00:19:36

1樓:天外飛仙

1、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

2、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了就要分析,總結。我總結了一下丟分的四種情況:一種是會做,但粗心,做錯了。

第二種是一時想不出怎麼做,事後就會做了。第三種是時間不夠,多給一點時間思考,也許就會做了。第四種是絕對做不出來,讓你坐在那裡一萬年,你也做不出來。

解決方法有這樣幾點:一,今後要細心,千萬要細心。二,今後要多做多練,所謂「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三,要會用時間!要快!但是,快,容易出錯!

怎麼才能快?只有一條路:多練!

第四種最可怕!這裡面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你不會做,是因為你沒有學好,做不出來;另一種情況是,你學好了,但缺少舉一反三和綜合能力,做不出來。

大部分同學問題出在第二種。老師出這樣的題目是有道理的。大家絕對不會做的題目,老師是不會出的,老師是在考大家舉一反三,綜合能力。

你腦子要多繞幾個彎子,多想幾個為什麼,就能做出來。

3、有這麼一句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大家先把喜愛英語的興趣培養出來,就能學好。

祝你學業進步!謝謝!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然後再好好的努力,我相信很快就會成功!!!

2樓:彡撕心裂肺

學英語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勇氣。

首先,要注重基礎_單詞,單詞就像基石,我們需要用它們來構建我們理想的房子。所以單詞很重要,每天都要有一定數量的生詞輸入大腦,但同時不要忘記熟詞的強化記憶,時間久了,同樣會變生疏。很重要…

其次,要學習一些句式、語法,這些就是你說話的框架,有了它們就了ok了!

最後,持之以恆,慢慢的成績就會有長進…相信自己!

告訴你乙個秘密-平時多看看英文刊物、書籍!加油哦!http:

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一句你聽過很多遍的話~~多練~~~但這就是真理!!我是過來人~~從英語白痴到高考時的138分~~就是一步步練出來的~~而且我只用了高三第二學期來練~~所以說只怕有心人!!!每天三篇聽力三篇閱讀~~不信你學不好~~當然~~前提是詞彙量要保證!!

主要就是在做題的時候摸清出題人的套路,提高效率!!

祝你成功!!

歡迎追問!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怎麼辦,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願得一人心 這個的話,那你就應該去勞動局去舉報他呀 杭順 要是遇到了挺棘手的公司,這也說明了老闆真的不是乙個什麼好人,所以有時候這種情況沒有合同的話也不好辦事。 姜德金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怎麼辦?我認為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好辦的,需要你認真地去處理。 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就是要看你自己現在的掌握...

我是初二的學生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和數學我的英語一點基礎都沒有數學都聽不懂

我們都知道英語是一門重要的課程,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想把它學好。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有什麼方法呢?我認為 首先,要聽 說先行。英語是一種語言,學習它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運用 1 學會聽別人說 2 大膽地和別人去交談。試想乙個聽也聽不懂的人,怎麼會去和別人交談呢?所以,學習英語必須在 聽 中提高自己,在...

我想問一下,法律方面的事情,我想諮詢一下有關法律方面的事情

1 肋骨骨折,已經達到輕傷標準。如果還有肋骨骨折致使呼吸困難的情況,還可能達到重傷標準 2 輕傷就達到了故意傷害罪的立案標準,如果他告你,公安機關肯定要以故意傷害罪立案,至於是否會拘留 逮捕 坐牢,就要看傷情嚴重程度 你的表現等等情況 3 你現在要做的是向受害方賠禮謙,承擔所有損失,力爭對方不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