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笨內向如何逆襲,老實人如何逆襲?

時間 2021-05-05 00:19:36

1樓:公冶霜

用真心和實際行動和人交朋友,讓別人感到你做人做事不虛偽做作置得信賴交往放心

2樓:在退思園存錢的鐵樹

性格內向的大多數都喜歡靜,如果真的想讓自己逆襲,請多與人溝通,多參與朋友的一些聚會和朋友交流的機會,從自身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口語技能,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呈現乙個不一樣的自己

3樓:冰水晶潔

鍛鍊自己的邏輯能力吧,要言之有物,就會慢慢自信起來。如果邏輯清晰的話,話少但句句在點上,也算可以了。

然後多說,多練習,努力愛上交際的感覺。

有觀點是說,內向是先天的,後天很難改變。但內向並不等於就不能做乙個能言善道的人,因為這個能力是後天可以培養的。所以放輕鬆一點,一切都來得及。

4樓:弘茵

多讀書增長知識,提高見識,多練練表達。嘗試一下朗讀。有意無意去操練自己。很快就會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1,嘴笨,那就是表達不能給人接受,或表達都表達不出來。

2,逆襲,那就是表達,達到了目的。

3,解決:先學會用腦,分析你自己的情況,分析目標的情況,分析對手的情況。從分析結果,總結達到目的的方案,然後排練操作。

表達除了用嘴,還可以用行為,可以現場表表,還可以設計非常現場表達,方式可以多樣,效果可以疊加。

4,最後,多練,就能有所提高。

老實人如何逆襲?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去適應社會,而不要去等著社會去適應你那是不可能的,要多想能說會道的人學習,不要總是沉默寡言而且不要那麼輕易相信別人,凡事多想想動動腦子

17歲,不會說話見人就緊張,感覺別人都好厲害,不敢多說話也想不到說什麼,朋友很少很少,該怎麼逆襲?

7樓:愛會長久

17歲了不會說話看見人就緊張

可能是你的性格靦腆吧

平時接觸的人也少

建議你每個人都是從慢慢的學習中懂得多的

和別人說話做事都是如此

所以建議你平時看些人際交往書籍

多和別人互動溝通

慢慢的都會變得很好

8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其實不是不想交朋友,是不敢交朋友。

那可以積極參加一些團體活動,因為你17歲是高二或者高三吧?

你還可以找一下學校的心理老師,來幫助你適應學校生活,慢慢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這種問題應該去請教,你的家長,你的老師。

10樓:面團團

就是bai內向

性格問題

我以前也很外du向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zhi和宅在家dao不接觸外人時間久了,內現在也特別

容內向了,不喜歡表達自己也不想和別人接觸,也不知說什麼…就是你的那種感覺

感覺自己處處不如別人…自卑了

自信,多接觸人,和不同的人說話,萬事開頭難,希望你不要越來越膽怯,勇敢一點。我也一樣。常常只有自己,越呆越孤僻性請古怪。

好懷念以前的自己啊…好喜歡那個天不怕地不怕大大咧咧沒心沒肺開朗活潑的我啊。人真的會變,我是外向變內向。很極端的兩者。

11樓:請悟

人都copy是會成長改變的,只不過有的早,有的晚,這很正常不必自卑。

兩條路可以維密解憂。

一條文路,努力學習,多思考,多提公升,多轉變,把學習提高,能夠排得上名次。

一條武路,加強體育鍛煉,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當你的身體足夠結實強壯,自然會帶給你自信心,也可以選擇畢業後去當兵,現在當兵福利相當不錯,又能報效祖國,又能溫飽自己。

如果你精力足夠,就都做。

當你優秀強大了,你什麼樣子,別人都會以為你是個性,你是對的。只有強者會被人更加尊重。

加油,你可以的。

中考前月如何逆襲,中考前一個月如何逆襲

雲凡巧 如果說高考40天沒法創造奇蹟,那或許是真的,但是中考40天創造奇蹟完全可能,只要你敢想。但同時,想考狀元那是痴人說夢,不要胡思亂想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擠進前10 要知道,中考不是選拔性考試,所以難度根本不大,心理因素是非常重要的,你得抱著 破罐破摔 的態度,這樣才能完全放下包袱,如果一味的想...

高考二十天怎麼逆襲,剩下二十天,如何高考逆襲

我為楚狂 首先,你應該選擇保持輕鬆的心情,對自己的優勢做乙個回顧和總結。然後看哪方面不足,哪方面最擅長,能夠提公升的空間最大。然後選擇能夠提公升大的一門功課去突破。而不是特別討厭的。舉個例子,你非常討厭數學,喜歡英語和語文,應該怎麼辦?那就應該做乙個分析,如果自己努力在哪一門能提公升的多。英語和語文...

如何在80天逆襲中考,距離中考還有80天逆襲還有希望麼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