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的我喜歡跟你一起玩,因為我做什麼事你都會讓著我,遷就我,鼓勵我,可是我知道這是快樂

時間 2021-05-05 00:19:36

1樓:

你們只有雙方都快樂了,才能互相有好感啊,需要感情培養幸福會到來的

2樓:優雅的死肥豬

視乎你是否已經表白過了。還沒有表白的話,情況就比較可觀。

她的意思應該是:你可以給她快樂,但是她想要的是(你給的)幸福。

ps.是否要加上括號裡面的那三個字我也不確定,可能她也還沒有確定吧。想辦法證明你可以給她幸福吧。

3樓:挖溝人

她覺得你人很好,但不是她心中的愛人,至少感覺不對。

你只是對她好了,而沒有注意自己的吸引力,在戀愛中自己的吸引力比對對方好更重要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有愛情,雖然他覺得你很好但不是他心裡所愛的。

5樓:勤懇守信

你還沒達到她心裡的幸福的標準,跟你在一起是快樂,不是幸福,你給的不是她想要的

6樓:愛

是朋友的快樂,卻不能在一起攜手到老

7樓:

就是單純的喜歡跟你做朋友 發展下去的話也不會有更多的改變了

8樓:畫中情心中意

你給了她快樂,但卻不是幸福,你做的還不夠,在加把勁

9樓:韋博國際英語

她只是單純的跟你玩並沒有別的意圖

10樓:郝家力

她要的幸福!你懂嗎!也許你可以問她想什麼樣的生活

11樓:死光光好嗎丶

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知己,而不是愛人

12樓:低調

內心缺少幸福感,說你不能給她幸福感,沒有給她幸福感,

13樓:劉橋

缺少你的關懷,跟她表明你的想法及態度

14樓:你很漂亮你別哭

有可能是心口不一 她的意思是她分得清你是朋友不是愛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只是朋友知己不是情侶愛人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做什麼我都跟遷就她,她要什麼我都盡量滿足她,可是我做錯一點事她就使勁罵我而且還不

16樓:狂奔的蝸牛哎

聽見過欲擒故縱沒有?既然覺得累,試試真的走開,有些人就是不知道珍惜眼前擁有的,用離開來試試能不能改變點什麼。

如果離開真的沒有引起對方的轉變,那麼,恭喜你,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人家根本不喜歡你。

17樓:特1安咯

你很累,就別堅持了,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版,別用耳朵聽要權

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麼,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18樓:xyz路人甲

女人,女生。不能過於遷就,你越讓著她。她就越來勁。掌握乙個度是很重要的。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真

bai的愛上了du另外乙個人,就算知

zhi道對方不值得自己dao付出,他也

會不顧一切的付回出,不顧一切答的原諒對方!就算自己受了再大的傷害,和對方分手了,也有可能一輩子的忘不了那個曾經讓自己無私付出的人!不過你要明白,有的時候放手,也不一定就是一件壞事!

個人覺得你還是放手吧,如果你真的愛上了那個女孩兒,你就應該把她放在自己的心裡當做一種動力,然後去努力奮鬥,等到你功成名就的時候,等到你變得完美無瑕的時候,再好的女孩都有可能會成為你的媳婦兒!如果你只是喜歡他的話,只是一時的新鮮感的話,我看你還是放棄吧!

20樓:zl彳

這情況,遲早你會煩她!!你要不試著和她談談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狠下心來,為了以後的幸福,這種女孩不值得

22樓:深眼海

以我的觀察她應該對你還沒什麼好感,你要拿出點男子漢氣概,也許她會對你有另一種態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慣她不僅對你自己不好也對她不好,不必事事遷就她,要學會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她 女生都是這樣

25樓:無花

快刀斬亂麻,這樣女孩不值得對她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也要捨得,習慣了就好了

27樓:錘子根

欲擒故縱試試!不行就上另一條船!

28樓:飛翔吧青春

先離開一段時間當他發現你沒有你的時候她很無聊就會想你。

29樓:夕公尺露

她在利用你,她不值得你love

30樓:守護之東西

唉,男追女,是痛苦的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兒子得不到狼做男人趕起起放這才是男人

如果乙個女孩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到底該怎麼回答?

32樓:小格調

回答女孩的時候要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你在我眼裡最好等。

1、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

「是你改變了我信奉了那麼久的想法」,「你讓我變得更完美」,誰不喜歡救世主一類的存在。

2、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

理由要來自於自身,重點可以放在「跟你在一起,我彷彿變了乙個人」,姑娘其實都單純好騙又自戀,總相信世界上有「非自己不可」的那個人,這一句說出來正中下懷。

3、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回答女生說,我說不出是什麼原因,但是我看到你就會砰砰的心跳,所以我不想心臟停止跳動。

4、你在我眼裡最好

可能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別人喜歡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論是哪方面,你在我眼裡都是最好的。

33樓:晨哥真有料

男生戀愛前必看:當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時,如何正確理解她的意思?是對你有好感?還是讓你不要再纏著她了?

34樓:紅色楓葉

男生回答:我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點像學生時代那樣,生活無憂無慮的,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和憂愁,很舒適和自然,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而且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除了你之外,可能很少有別人能夠給我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樣的時光。

35樓:匿名使用者

低情商的男生都會從外貌上來回答女生的這個問題,而女生的潛意識裡,外貌是會變老的,你現在因為外貌喜歡上我,以後等我老了,外貌不好看了,你就不會喜歡我了,這是一種潛意識的想法,當你這樣回答完她之後,一般她都會這樣來說回問你,這個時候你就陷入了被動狀態,而且給女生的印象很難挽回,也就是說,你過關失敗了。

高情商的男生回答這個問題,會從女生的性情和其他品質來回答女生,比如你孝順,善良,有愛心,三觀一致,聰明的男生還會通過這個問題直接反客為主,比如,我覺得你的廚藝特別棒,我喜歡做飯好吃的女孩,或者我覺得你的聲音特別好聽,感覺每天都在聽明星演唱會;這樣一來回答來女生的問題,二來,這樣的誇讚才會真正讓女生喜笑顏開,三來,這樣的回答告訴女生,自己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可謂一石三鳥。

36樓:小淘氣猴哥

你就直接告訴她 你的感覺好比是時時刻刻想見到你,沒有你出現感覺總會少點什麼,她都會感覺到的,女孩子最想聽到的是她在你心中的位置,並不是非要你給個答案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也不知道,就是看不見你、會想你心裡空牢牢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喜歡就是喜歡,就連你的缺點我也喜歡

39樓:荷水心月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所以我喜歡你;這是比較高深的回答~~~【淺顯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只因為你是是世上的獨一無二;高深的意思嘛~~對女孩而言,理解各不相同~~】反正很打動人的~~

40樓:夕顏無暇飛

喜歡你,沒道理。這種感覺很奇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41樓:原來你是如此美

看你喜歡她不,如果喜歡就表達你的意思,如果不喜歡就說我們之豈止是喜歡,我們就是非常好的朋友

42樓:你好m請出去

我喜歡你的全部 你所有的我都喜歡 沒有什麼為什麼 就是喜歡你

43樓:牽手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的

44樓:優視美

把她優點講一遍就行,說你想保護她呀陪伴她呀之類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賢惠,或者說你是別樣的美麗觸動了我的心旋

46樓:夜楓月

「最最喜歡你,綠子。」

「什麼程度?」

「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

「春天的熊?」

綠子再次揚起臉,「什麼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裡,你乙個人正走著,

對面走來乙隻可愛的小熊,

渾身的毛活像天鵝絨,眼睛圓鼓鼓的。

它這麼對你說道:

『你好,小姐,和我一塊兒打滾玩好麼?』

接著,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

順著長滿三葉草的山坡咕嚕咕嚕滾下去,

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說棒不棒?」

「太棒了。」

「我就這麼喜歡你。」

——《挪威的森林》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我

47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48樓:夔淑琴商甲

同樣的問題好像也在我身上出現了。

我喜歡她卻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但我不會放棄的,哪怕只是默默的愛,除非她的身邊有另外乙個人

49樓:成楊氏伍秋

她不喜歡你

你就不應該再去糾纏她

我的意思不是讓你遠離她

而是要讓她慢慢知道你的優點

所以你要加強自己

讓她知道你也是個很優秀的男生

50樓:圭**藺嬋

合乎既然她不想和你交往

那你就只能這樣把愛放在心裡拉

或者一直在她身邊關心著她

這樣時間長了

她會發現你的好

如果她真的很喜歡那個男孩子

你如果是真的愛她

就要默默的祝福她

能幸福她開心你也會很快樂不是麼?

..................

51樓:尉廣英九書

表白過幾次....你夠狠的....

要我看的話...如果她真的不喜歡就算了,這東西勉強不來,最多就是默默的站在乙個她看不到你的地方注視著她

52樓:束王妃

女生一般說「我們不可能」這句話時,也許就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至於關心你,嗯嗯,現在很流行曖昧這東西,她對於這方面拿捏挺準的,知道以這些關心的話讓男人心軟。我相信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吧,她正是利用了這點呢。

要知道,我也曾那麼做過。

53樓:空中飛物

你聽說過紅線麼 月老他是很公平的 我覺的你再等等看好嗎

別追的太緊 繼續保持現在的這種樣子 如果你們在你遇到下乙個能讓你眉目傳情的女孩子之前 還沒有一次機遇讓她對你產生感覺 有男人的那種安全感 那你們就真的沒可能了 不過 可能下乙個女孩子會比她更優秀 更值得你愛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 擁有今天 不要去想明天的感覺 那樣你會很累 用工作來充實自己 努力的幹 時間長了 一切你也就麻木了 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想法了 到那個時候 你會覺的很可笑 但又很甜

54樓:前珏景從陽

呵呵,你還整了一首李之儀的詩。開來也有點文學功底啊。

多情只有春庭月,猶為離人照落花

。的確,失去不會再回來,或許你真的愛她的話可以再聯絡她,看他單身沒。你為什麼不記住另一句話呢?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祝你以後好運吧,能收穫到美滿的愛情

追乙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已經說了不合適,可是還是天天給我發訊息說今天做了什麼或者問我點事,但就一句 200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他,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

我喜歡從小跟我一起長大地女孩子,但是我又不知道我該怎麼跟她說!請各位幫幫忙!急急急謝謝

既然是真心喜歡她,就實話跟她說好了,何況是一起長大的就更容易溝通了。再猶豫不決小心被別人佔了先機,怎麼後悔也來不及了。 那就不說 你平時就跟她在一起多聊天 經常在一起 她就會 知道了 或者你可以跟朋友 其他人說說她的好 別人就知道你喜歡她了 然後你就等著別人傳你倆的故事吧 這招不好 世界沒人能懂 一...

我喜歡女孩子我經常送下班等她一起送她回去,我要不要跟她表白呢

聰明的女孩子早已看出你喜歡她了,只是她不說出口。可能是出於靦腆,不好意思。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大膽的去表白。然後他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你女朋友。不知你們戀愛多長時間了,對表白的事,最好要慎重考慮,要掌握火候,如果你倆還沒有達到表白的程度,你表白了可能適得其反,從此你倆就再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要好好交流,好好...

喜歡女孩子,前幾天我打算明天請同事們一起吃飯,所以也就叫

穆美穆美 首先,你要明白你為什麼會對請或不請猶豫不決。因為你的請客對於她來說是新增了交換的含義,說白了你是希望通過吃飯來換取她的感情,起碼是好感。但請飯之前你又得到訊息,你和她之間怎麼請客都不會得到你期待的東西。所以你內心又隱隱感覺,請她吃飯好像已是毫無意義了,再加上之前的盤算功虧一簣,感覺飯局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