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要追的女孩子在一起住了晚上我們親熱時她始終喊的她前男友的

時間 2021-09-10 12:05:53

1樓:落楓藍

先問清楚,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女人是戀舊的一種生物,她還想著前男友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要耿耿於懷。

2樓:最愛的是誰呢

我覺得你們還是說清楚的比較好,這樣對誰都好,也要對自己複雜,你跟一個不愛你的女孩子在一起肯定也不會快樂的,希望你們談清楚

3樓:千錘百煉紫金現

看你自己的對她的愛,是否能給他一次日久見人心的機會。

聽你所說的你和這個女孩應該是剛交往不久。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她,在乎她。 那麼就應該給她一次日久見人心的機會。

最後,祝你能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你幹嘛還要繼續下去? 而且你也很無恥、人家都喊前男友名字,你繼續親熱下去。

5樓:彤彤的貓

是不是她把你想成了她的前男友啊。看來她並沒有把她的前男友忘記,而你卻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見了錯誤的她。

這種女孩子不要也罷,你會找到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否現在有心想和你發展一段新的戀情,建議和她開誠佈公的談一下,看看女孩的態度,到底是有心和你交往還是玩玩的,如果有心的話,你可以耐心點給她點時間讓他慢慢忘記前男友,大度的男人更能得到女人的心。如果沒有心發展的話,那就算了,沒必要那麼委屈自己,浪費時間精力在一個不值得的女人身上。同時你也要弄清楚她和之前男友分手的原因,側面來了解下這個女人是否是好女孩,我意思是說對愛情是否認真。

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無恥、人家都喊前男友名字,你繼續親熱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成發洩工具把,別用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sb 要想別人不知道 除非自己不去做 hd eb 天底下沒有女人了嘛 還和她混操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愛她的程度了

怎樣追女孩子在一起說什麼好啊,怎樣追女孩子 在一起說什麼好啊?

說些她感興趣的,說追女孩子的話一大膽二細心三體貼 其實現在有些人不用怎樣說後面都追了一堆女的了 呵呵 只要你有那麼帥那麼優秀,然後扮得酷酷的 其實幽默的男生也很受歡迎的 隨意就好!不要太刻意找話題!而且在一起的時候,放鬆一點!那麼說什麼都好了!最好不要談愛了,情了。什麼的!慢慢來!我看好你喲!很簡單...

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和內向的男人在一起

曾經機時我也和你一樣,過這樣真的好累?你不覺得嗎?你到底是怎麼想的阿?他也太不瞭解你了,不過我麼後來分手了,這樣真得很累得,分手之後我麼的關係還是那麼的好,也需做朋友比較好吧?你在想想吧?別人只是給你建議關鍵是看你怎麼想的你還知道阿? 你們倆不會有結果的,除非你想有意的改變現在的情況。 傻子阿六 和...

和男友分手快月了,他已經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了。昨晚太和我說,讓他人靜靜,他現在心裡很亂,腦

小丫丫我哦 忘記吧 等你有更好的人出現的時候 或許就輪到他後悔了他能這麼快有新感情 證明他是個花心的人 你不要一門心思的在他身上 這樣只會讓你感到難過收拾心情 投入下乙份感情 酃瞓 這個問題的確有點讓人苦惱,你們是誰先提出分手的,但是回過頭來說,他既然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那還有必要說他自己很煩這種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