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失業後的迷茫時期

時間 2021-09-10 12:05:53

1樓:阿qi棄

失業不能飢不擇食去找下一個工作,就算找到了也不會幹很長時間,更不能渾渾噩噩的混下去。多看看勵志的書,看看網上那些殘疾人為了活下去是怎麼生活的,人就是這樣,人心不足蛇吞象。眼瞎的人多麼想擁有一雙看見世界的眼睛,耳聾的人多麼想聽得見這個世界,雙腿殘廢的人多想能用自己的腿走路,雙肢不全的人多想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世界,你一個四肢健全的人,跟我說生活過不去。

2樓:沉夜孤星

失業是正常的事情,像90後經常跳槽經常說走就走,不管錢財的多少想去旅行就去旅行哪怕是窮遊,我感覺這種心態就很好,當你失業迷茫時,其實是你內心在作怪,你的心態沒有放平,當你一失業你就不好過,那90後經常跳槽經常說走就走他也以失業不好過的話心理早就承受不住了,也早就崩潰了,所以失業這件事就看你這麼看待了,就像人常常說我好忙我好累,好了失業了你可以休息了,可是你卻迷茫了你內心又承受不了了,你說你應該拿自己怎麼辦,你自己都成為一個矛盾體了,別人還怎麼勸解你,所以這種事放寬心態,趁著失業做你想了好長時間沒有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放鬆一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一蹶不振,失業這件事其實在生活中再正常不過,就是看你心態怎麼樣,首先失業的話你應該思考是自己**做的不好,還是公司不行,如果是公司不好,或者是其他原因,那麼失業並不意味著失敗,離開這種公司也未必是一件壞事,如果是自身問題,就該好好反省自己,爭取在找到下一家公司的時候找到自身問題並加以改正,這樣在下次你就不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失業了。

4樓:影子

汲取知識,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會失業,那說明我們在很多方面都還有缺陷,還有不到位的地方,說明我們的能力還不完善。我們現在就要時刻準備著,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既然看不清未來,何不把握好現在,當下迷茫,確對未來篤定希望。

5樓:吳尊是我的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每個人的釋放壓力的方式也是不同的,你可以出去走幾天散散心,釋放一下壓力。回來後規劃好你下一步的生活模式我們都是在不斷的改變生活模式來適應社會的。

6樓:喜感65928繼沮

調整好心情和狀態。心情是一種感情狀態,擁有了好心情,就擁有了自信,也就擁有了年輕和健康,就擁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失業是迷茫的,慶幸我們還年輕,還可以選擇。那假如不年輕呢,那最起碼是健康的。

有選擇的餘地,那為什麼人生總是你來選擇呢,憑什麼?失業,為什麼會失業,要擺正位置,找到失業的原因和問題,取長補短,吸取經驗和教訓,不然以後還是會失業。對未來充滿迷茫,對生活充滿希望,卻又不得不在迷茫與希望中前行。

7樓:三熙

規劃人生,制定目標。出現迷茫狀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陷入迷茫的沼澤而無法自拔。迷茫,無非是因為缺少目標,夢想虛無縹緲。

其實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只要不迷茫太久,要努力尋找出口,只要心中有岸,就會有船,就會有渡口,就會有明天。

失戀的時候如何度過,如何度過失戀後必經的痛苦的階段?

神亦勝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唐 李白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思歸若汾水,無日不悠悠。這啟發了我。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失戀的度過方法。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失戀的度過方法。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

如何應對產後失眠,幾點妙招幫您度過失眠的難關

噠噠嘀噠嘀 失眠的方法很多,不一定是吃了什麼特效藥才會有效。例如 我今天不知不覺,反正就是睡不著,這時候,他可以透過服用安眠藥的方式,天天吃,但也漸漸嚴重,本來一天一顆,變成一天二顆,再變成一天三顆。這時,天天服用安眠藥的患者,會覺得,能不能找個自然代替 看能不能不吃藥就可以入睡。當你這樣子想,你就...

分手後該怎樣安慰自己度過這段最艱難的時期

告訴自己不是自己不好,不要過分責怪自己,要看開一點,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多交一些新朋友,找朋友一起聊聊,安慰自己。 以心 可以找人傾訴,千萬不要一個人憋在心裡,這樣會讓自己覺得被全世界拋棄了,出去運動,在大汗淋漓中釋放自己的痛苦,出去旅遊,會發現世界如此遼闊和美好。 峰佘無敵 如果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