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後同學聚會見到當時你放棄過的初戀女友

時間 2021-05-05 00: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都說幾年後了他的品味變了,當初的那份愛只不過是存在於記憶中的,說白了就是他愛的是曾經的那個她,即使現在的她還是像以前一樣也不能證明著什麼,頂多是乙份憐惜,乙份回憶,但是愛~~不敢恭維。

第二種。要看男的屬於那種人了,如果他覺得她放蕩,那麼他的佔有慾只有她的外表而已,愛?別開玩笑了。

第三種。苦澀,如果曾經真的愛過的話。

愛情是兩個人的努力,而愛只是乙個人的堅持。初戀的女友永遠是完美的,在心中猶如女神,但也許若干年之後再次相見時你才會發現,其實她早已經不是曾經的她了。時間是殘酷的,無情的,它帶走了你的愛,而它何嘗又不是帶走了你?

大家都變了。

斗膽妄言,如果你是要見見曾經的他的話,如果你仍然對他有一絲感覺的話,那就以你現在真實的樣子去吧,也許見到後你會發現他已經變了。偽裝只能一時而不能一世,除非你只是玩玩。當然裝飾下還是必要的,至於你說的三種我覺得都不行,要讓他感覺你成熟了,變得有內涵了,難能可貴的是仍然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之間發現其實你還保持著當年的那份純真。

我們要做的是偷心,不是把自己的心挖出來給別人,就是這樣。我承認,我有點卑鄙……

2樓:匿名使用者

1 她居然還保留著當年的純真和可愛 還像個小女人一樣乖巧 讓你不由的懷念以前的時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經以過去的事,大家見到只好做的是互相問好

4樓:火雲

第一種,因為多年不見,留下的印象依然是當年的印象,如果改變了,反而不是她了。

5樓:pink咚咚

當然是第3種了 沒有愛就沒有恨 第三種說明你們愛過至少她心中愛過你!他那個表現讓你的心也會波瀾的啊

再說說第2種**的味道..你不是只能聞到肉味麼 精神上沒留下任何東西第1種呢還是留下了美好的一些回憶但是感覺兩個人也只是青澀的 朦朦朧朧的 不深刻但也是美好的

結論:第3種最深刻 愛過!

6樓:_思念是一種痛

第3種 這樣才能證明我們相愛過吧。因為彼此有過痛,幸福 才會有所迴避! 如果像沒事一樣,那我會覺得自己很失敗。除非我們真的真的很相愛,只是因為小誤會而分開。

7樓:王永蚊子

第一種懷念,幾句話回到從前,最後「原來你才是我的心靈共鳴」

第二種高興,原來可以再重溫舊夢的。

第三種心痛,痛,當然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上最痛苦的莫過於得不到和已失去

8樓:皮熊熊

我是男生我不說了 要是這樣 我永遠不要二手女孩

我選三 心裡第乙個他一直抹不去 我說是這個 所以我不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第三個 後面省略500字 自己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的,我也會選第一種,哈哈

同學聚會對聯同學聚會對聯集錦,同學聚會對聯 關於同學聚會的對聯

城綺山 精選1 上聯 昔日窗友此齊聚 下聯 今時同人為一堂。2 上聯 光陰似箭二十載轉瞬即逝 下聯 日月如梭一輩子情誼尤新。3 上聯 二十年人生風雨路 下聯 九三屆師生情同深。4 上聯 千載難逢心心相同今相聚 下聯 四處奔波天天向上效祖國。5 上聯 遙想當年 青澀年華 曾感慨情懷似夢 下聯 團聚今朝...

請求老同學聚會感言,同學聚會感言

402琴琴 光陰似箭,20年的離別,彈指一揮間。經歷了20年的風風雨雨,今天的我們已經成年。回首過去,我們無怨無悔,因為這20年我們有付出 有回報,都在描繪著自己精彩的人生。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有20年的積澱,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三年的同窗苦讀 三年的朝...

昨天同學聚會,我前女友也是我同學,同學聚會高興,經不住勸酒,就喝大了。可是今天醒來的時候居然在賓館

額,你下搞清楚有沒有把前女友上了,然後你可以直接無視前女友,找你的現在的女朋友解釋 想辦法說圓了 記住不要留下任何證據,萬一前女友找上門掐架就慘了,不過最後快點到其他地方神馬的,這樣能說你在朋友家過夜了。 把事情向前女友解釋清楚,我現在有女朋友了,昨天喝多了 如果現任女朋友沒問,不要主動告訴她。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