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同學聚會,最好玩什麼活動,搞同學聚會,最好玩什麼活動

時間 2021-09-08 19:40:49

1樓:劉歡

我們高中同學聚會一般都是外出遊玩,去當地一些比較好玩的景點,燒烤啊,郊遊什麼的.如果嫌太累,可以去某個同學的家裡,寬敞一點的,也比較溫馨..還有晚上我們一般去ktv,也就是卡拉ok,也比較熱鬧的!

冬天的時候,可以去滑雪(如果家住北方並且是有雪的地方的話),滑冰,吃火鍋,k歌,喝酒(如果可以的話,少喝一點應該沒問題,嘿嘿)

夏天可以去爬山,避暑,去戶外和大自然親近

雖然聚會的內容和氛圍占有很重要的因素,但偶覺得其實同學聚會去**玩,玩些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彼此的感覺,同學之間的閒聊,回憶以前發生的搞笑的場面,開一些只有同學之間才能聽明白的玩笑,讓時間在歡樂中度過,那麼聚會就歐科了

們的活動有 打保齡球 打桌球

打boling真的很好玩的 我人都笑翻了

lz可以考慮一下

或者你們可以去金山的海灘 那裡據說很不錯

有意義的話

我建議去慰問孤獨的老人.首先你們幫老人收拾屋子.然後你們自己去買菜做飯.

在老人家開個同學party.臨走是和老人拍個合影..這樣即達到了聚會的目的.

又不失意思..

你覺得呢?

2樓:我暢想生活

一般都是吃飯,k歌,聊天

3樓:騰騰兔兔

小學裡的遊戲**有不幼稚的啊.如果你們不願意唱歌吃飯什麼的,那就建議你們去附近的大學看看,還可以去爬山也都是可以接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天氣嚴熱心情比較煩躁]

老同學聚會有哪些活動 老同學聚會注意些什麼事情

老同學聚會注意些什麼事情 每到年終歲尾的時候,大家都喜歡在一起聚一聚,各種階段的同學聚會有時也是應接不暇。其實同學聚會真的挺好,可以聯絡聯絡感情,放鬆放鬆生活壓力,同時還能回味一下青春。一是不要炫富。不管在同學們中間,你是事業有成還是平凡無奇,保持低調總是沒有錯的。過多的炫耀和張揚,只會讓同學認為你...

現在的同學聚會好玩嗎,同學聚會時可以玩什麼遊戲呢?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在小時候都會上學,然後隨著年齡的長大,會上中學 上高中 上大學。而這些校園生活會成為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回憶。所以,在我們上學的時候,作為學生的我們能夠結識到很多的朋友,這些朋友都是我們拿真心對待過的很要好的朋友,在上學的時候,因為學生們的個人感情比較純粹,所以互相友好的感情中不會...

同學聚會時唱什麼歌最好,同學聚會上放什麼歌好

同學 讀過同一本書一起幹的那些壞事 原來所謂青春日子是從我們相遇才開始 戀愛全憑本事互相打氣彼此諷刺 學校沒有教的知識我們一起去嘗試 當全世界所有的目光 都關心我飛得高不高 只有你真的想知道 我有沒有煩惱過得好不好 喔同學我的兄弟 越來越難再見上一面 回想起當年許下的心願 還有多少沒能實現 同學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