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人玩的遊戲,現實中4個人玩的遊戲

時間 2021-09-08 19:40:49

1樓:侍元珈藍

!!!!:!!我在外面吃飯錢多**前夫**檢查下面這些吧唧啵啵你們倆字典型的

2樓:庫白凝

也有韓國情書裡的遊戲:由頭一個人說出專案(例如:運動專案,歌星名等)

接著由第二人答出要求後,擊掌x下,他後面的第x個人就繼續回答,答錯或答重複的人將被懲罰。(懲罰內容預先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 這種傳說中的恐怖遊戲 你拿來給他們玩.......

服了 傳聞中 玩過這遊戲的人 都遭到.....

4樓:火之帶十

哈哈我給你推薦一個恐怖點的遊戲吧,希望你們玩得愉快。

遊戲是這樣玩的,選4個人。在夜半時分,在一個長方形的空白房間內,將所有燈光滅掉,然後在房間的4個角,每個角站一個人,然後面朝牆角,最好不要向後看。遊戲開始時,其中一個角的人就向另外一個角走去,輕輕拍一下前面那個人的肩膀。

接著,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樣的方法向另外一個角走去(大家走的方向是一致的,都順時針或都逆時針),然後拍第3 個人的肩膀。以此類推,但是,如果當你走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聲,然後越過這個牆角繼續向前走,直到見到下一個人。 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會出現沒有人咳嗽的時候,就說明每一個角都有人,但是卻有一個人始終在走。

那麼多出來的那個人是誰呢?

現實中3個人玩的有什麼遊戲?

5樓:一灘新約

1.鬥地主:

鬥地主是一種撲克遊戲。遊戲最少由3個玩家進行,用一副54張牌(連鬼牌),其中一方為地主,其餘兩家為另一方,雙方對戰,先出完牌的一方獲勝。

2.大富翁:

是一種多人策略圖版遊戲。參賽者分得遊戲金錢,憑運氣(擲骰子)及交易策略,買地、建樓以賺取租金。英文原名monopoly意為“壟斷”,因為最後只得一個勝利者,其餘均破產收場。

3.uno牌:

uno是一種牌類遊戲,於2023年由merle robbins發明,現由遊戲公司mattel生產。由於遊戲規則中,當玩家手上只餘下一張牌時,必須喊出"uno",因而得名。uno是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中“1”的意思。

4.真心話大冒險:

將一副標準54張撲克剔除大小鬼;參與的每一個人都從剩下的52張牌中隨意抽取2張;同時亮牌,不允許玩家之間互換牌;兩張牌花色相同玩家,接受懲罰;

5.成語接龍:

是中華民族傳統的文字遊戲。它不僅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廣泛的社會基礎,同時還是體現我國文字、文化、文明的一個縮影,是老少皆宜的民間文化娛樂活動。

6樓:yueyue元

大富翁,飛行棋,鬥地主,跳皮筋,真心話大冒險等等。

《真心話大冒險》是一款卡牌類遊戲。

遊戲玩法:

將一副標準54張撲克剔除大小鬼,參與的每一個人都從剩下的52張牌中隨意抽取2張,同時亮牌,不允許玩家之間互換牌。

兩張牌花色相同玩家,接受懲罰;其他人按順序對該玩家提出真心話或大冒險(不可太過分);如有多人牌花色相同,將一起受同樣的懲罰;回答相同的問題,接受同樣的大冒險(幾人合作完成)。

一盤輪數即為第一次接受懲罰的人數+1;如第一次有6人接受懲罰,那麼這一輪共要玩7次,也就是說有7組人要接受懲罰;無人接受懲罰就不算一輪。

適用人數:

3 ~ 26 人適用

決定方法:

手心手背決定、猜拳

有沒有現實生活中玩的小遊戲?簡單點的,在室內的。適合4個人或3個人玩的,佔地不要大的。 5

7樓:穩穩的東東

終極密碼:在一張紙上寫上是個數字

,例如25,讓大家猜,數字範圍是1-100之間,一個接著一個猜,例如猜到53就縮到1-53,直達猜到25為止。

由一人背對大家拍掌,其餘人依次傳遞一件物品,拍掌的那人喊停時,所有人都停下,物品傳到誰手中,就由他 表演一個節目,然後由他來拍掌,原來拍掌的加入傳遞物品的隊伍中,繼續傳遞 ,以此類推。

真心話大冒險。

8樓:食人鬼彌刖

桌遊~比較強調對規則的遵守性,人數一般是1~2,1~4人

桌上游戲這個名詞**於英文board game,也譯作桌面遊戲。簡稱bg,或者“桌遊”。

狹義地說, “桌上游戲”最初是用來特指運用一些指示物或者物件在特定的圖板或盤面上(通常是為某個遊戲而設計的)放置、移除或者移動來進行的遊戲。這類遊戲最廣為人知的代表是:大富翁(強手棋/ monopoly)。

但是,從廣義上來講,桌上游戲也可以是指一個很寬泛的遊戲型別。英文也有tabletop game之說,廣義的桌上游戲意義和tabletop game是相近的:是指一切可以在桌面上或者某個多人面對面的平臺上玩的遊戲,與運動或者電子遊戲相區別,桌上游戲更注重對多種思維方式的鍛鍊、語言表達能力鍛鍊及情商鍛鍊,並且不依賴電子裝置及電子技術。

比如以下這些常見的遊戲都是屬於桌上游戲的範疇:麻將,象棋,撲克,殺人遊戲(werewolf / lupus of tabula),萬智牌(magic)。

當今大多數時候,人們說的桌上游戲是特指桌上游戲中的版圖遊戲,這類遊戲通常是用特製的地圖板,運用大量道具虛擬多種資源的生產、交易等流動過程,並緊密結合在一個統一的文化背景之下。透過這種遊戲,可以訓練人的思考力、記憶力、聯想力、判斷力,可以學習如何與別人相處、溝通,重在對互相的智力水平和分析計算能力挑戰。而且,桌上游戲對玩家年齡的差別要求不大,適合家庭成員一起進行遊戲從而增進家庭成員間的感情。

通過遊戲提高參與者的思維及邏輯推理能力,使遊戲者認識到各種學科理論的應用,併為求達到目標制定出詳細的策略與全盤計劃。

桌上游戲大多使用紙質材料(或者加上精美的模型輔助),而不需要其他電子裝置的輔助。它不插電(unplugged),卻有著網路遊戲的特點——強調交流,並且是一種人與人面對面的遊戲方式。玩遊戲最好的狀是人和人的直接接觸,互相有交流,比如大家熟知的“天黑請閉眼”的遊戲就不可能在網上進行,如果沒有了面對面的表情和身體語言變化,這種遊戲也就失去交流的樂趣。

因此,桌遊是一種非常適合朋友與家庭聚會的遊戲,它有著更純粹更質樸的遊戲性。

9樓:風風火火洗洗澡

有一種撲克叫通緝令,很好玩,可以在網上訂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學生老師,跳方塊,還有惡搞手牌。惡搞手牌就是在一張張紙上寫上各種惡搞問題,然後以各種方式比賽,輸的就要按手牌上的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動物園 果園 菜園哦

12樓:小丑吃魚

鬥地主,砸沙包,數字遊戲,飛行棋- -#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棋,陀螺,4人軍旗

14樓:匿名使用者

跳棋、飛行棋、大富翁.......

適合人玩的現實小遊戲有哪些,適合三個人玩的現實小遊戲有哪些? 5

lql小七 端遊推薦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 是網易首款自研3d視角非對稱...

老鼠偷公尺遊戲怎麼玩,現實中怎麼玩老鼠偷公尺遊戲

小時候玩的時候沒有跳躍,我記得是按a b左右挖坑讓敵人填進去,你再從他頭頂上走過去。現實中怎麼玩老鼠偷公尺遊戲 如果說老鼠推了五個黃油並跑二只的話,鼠勝,如果放飛三隻的話,貓勝。應該是老鼠偷油吧。5個人玩,乙個人當貓,其他4個人當老鼠,選乙個前後有牆的地方,前面是油,後面是老鼠窩,老鼠在老鼠窩裡不能...

人玩的手機遊戲,四個人玩的手機遊戲

農民在都市 單機版麻將可以無線網免費聯機 手機使用者 我的世界,有網路的話,能五人玩 有什麼手機遊戲可以四個人玩的? 喲你丫 地牢獵手系列 無限區域網 跑跑卡丁車 三國殺 藍芽 混亂與秩序 不朽的神蹟 網遊 帝王三國 四人彈珠 王者榮耀 開房間 三國殺 紅警 夢幻西遊 鐵鏽戰爭 歡樂麻將 飛行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