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遊戲值得一宿舍6個人一起玩?

時間 2023-01-18 0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根據宿舍的現有情況來玩了,什麼遊戲都玩久沒勁了,再者大家的愛好也不一樣。

人多可以玩玩跳棋、打打牌、猜猜腦筋急轉彎啊也還不錯的哦。

祝你們玩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小菜,一起喝酒,玩篩子,輸了要罰,還有一些自己覺的好笑的,都可以玩啊!最主要開心就好!

6個人的宿舍最適合一起玩什麼遊戲

女生寢室6個人適合玩的遊戲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跳棋;五子棋;象棋。

真心話大冒險。

三國殺老鷹捉小雞;爬山(撲克遊戲的一種);鬥地主(三人一桌)殺人遊戲 : 選紙牌 有a k 123 鬼牌 共六張拍抽到a 你就是 警察 抽到 鬼 你就是法官 (職位最大)抽到k 你就是殺手 抽到1 2 3 都是普通老百姓然後遊戲就開始了 !!

1 除法官外 殺手外 其他人全要閉上眼 (先全部閉上眼 然後法官 殺手才睜開眼)

2 只有法官可以看殺手殺了誰!!!其他不要偷看哦)3 殺手殺了你想殺的人後 就跟其他人一樣閉上眼了(潛伏在人群當中)4 然後殺手 和 抽到1 2 3的人一起等法官說開始睜開眼!!

5 警察就要聽人們的建議 和 說法 (殺手和百姓要來替自己掙脫)6 最後就要由警察來判斷 (判斷對了 警察懲罰殺手)(判斷錯了 群眾表決懲罰)

7 當然 警察選好人時 法官要解開答案。

4樓:田田方便火鍋

女生寢室適合玩塔羅牌,狼人殺桌遊,撲克牌,成語接龍,007殺人遊戲等。

寢室安全注意事項及預防措施:

一、宿舍火災問題:大功率及違禁電器的使用,隨意使用明火,私拉亂接電源線。

二、宿舍財務安全問題:內盜是寢室內部同學、熟人等關係比較密切的人的偷盜行為。而外盜則是我們普遍認為的專業偷盜分子,所謂的小偷。

學生不能將自己的財務依託給宿舍樓的管理員,他們只能保證整裝宿舍樓的安生活,並不能保證每個寢室的財產安全,所以自身的財產只有自己才能保管。

三、預防為主並採取相應措施:對學生私接電線,亂用插座,違規使用電器等情況,要採取政治思想素質教育和科學文化素質教育。防盜設施(高校防護欄安裝有小門的護欄等等)符合安全標準;護衛部門的消防設施要定期對其進行安全檢查,對消防通道不順暢的督促有關部門立即整改等。

推薦乙個宿舍5,6個人一起玩的網遊,要剛出來的 30

5樓:hanny小鰻

推薦使命召喚ol,使命召喚的網遊版,可以聯機可以組隊,今年1月11日開始的不限號測試,一直玩呢,不坑,特別贊,模式多,分別為「劇情任務」,「多人競技」,以及「殭屍圍城」(原「人機對戰」併入「多人競技")特別好玩,選擇性強,還優化了,適合更多低端的機器,樓主可以試試啊,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憮優道士,攻城戰,野外小規模pk輔助型輸出職業,就跟英雄聯盟裡的打野差不多,有一定輸出能力並且也有一定前排能力,攻城戰中負責輔助輸出,補刀搶人頭型;野外小規模團戰作用最大的職業,很多人說道士垃圾,其實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點評:適當加強道士火符輸出能力,適當削弱道士毒的輸出能力,再適當削弱道士抗擊打能力。

有什麼單機遊戲適合宿舍幾個人一起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宿舍區域網聯機的話:使命召喚5的合作模式、求生之路系列、英雄連:勇氣傳說這些一起玩是很好的,因為宿舍聯機人應該不多吧!?

其他單機遊戲要不聯機不好玩或對戰,要不破解不了的,強烈推薦這三款,好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找。

8樓:匿名使用者

求生之路2可以四人聯機。

9樓:丶貫徹快樂

兄弟還用想嗎?魔獸阿兄弟,求生之路阿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地,求生之路,星際,魔獸,dota,

求推薦宿舍5個人一起玩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復一段時間我都比較喜制歡一些建bai造生存類的遊戲du,這種遊戲實在是愛不釋手啊zhi。

比如 我的世dao界 七日殺 人越多玩起來越有意思。橫版的泰拉瑞亞挺好的,你可以試一試。

另外還有一款單機遊戲 無主之地。挺好。

機器不錯的話 黑道聖徒4也不錯,我自己在玩。就是不知道可以聯機不可以。你可以自己研究下。

至於網遊嘛,真沒什麼好玩的了。 不過最近好像要準備出國服的 暗黑3了,可以玩玩感受一下!5個人還可以玩玩魔獸世界,正好一隊……打戰場也很爽啊!

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3各種地圖能玩到畢業,我的世界,三國殺,cs,紅警3

4個人的話還好說,無主之地,求生之路。

13樓:殘留回憶

war3 紅警用區域網 大讚求生之路,這個最經典且好玩,不過只能4人玩。

14樓:傲灬殿

收穫日1 2 好幾個人一起搶銀行 相當有意思往採納。

15樓:巨蟹

魔獸爭霸 英雄聯盟 dota

遊戲推薦,在寢室什麼遊戲適合室友一起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求生之路2,電腦配置要求不高,而且要求相互掩護配合,乙個人當孤兒基本要領便當的。

適合宿舍六個女生玩的遊戲,不是電子遊戲,是人玩的那種

17樓:武融

夠級,山東撲克牌玩法,很好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大冒險 天黑了請閉眼 誰是臥底。

19樓:你不是我

真心話大冒險 這個比較有意思點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裡呂子喬老玩的那個遊戲叫啥?

適合在寢室來大家一起玩的遊戲

21樓:網友

桌遊就三國殺英雄殺吧,聯機的話cs 魔獸都不錯,無主之地也可以一試。

22樓:雷霆戰機

大富翁系列單機遊戲!推薦大富翁4,很經典。若喜歡玩3d就玩大富翁6

23樓:匿名使用者

cs,cf,跑跑卡丁車、、很多了。

什麼遊戲適合女生一起玩,適合女生玩的遊戲

適合的有很多,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浪漫仙俠,傳奇,養成的都有,具體說一下型別推薦。戀與製作人 戀人之森 戀愛星球 exo with you 逆襲之星途閃耀都是不錯的選擇哦。謊野暖暖,奇蹟暖暖,戀舞ol 很顯然,你想刻意地去記住。i also grew up day by day,the past w...

人一起玩魔獸世界,四個人一起玩魔獸世界

大家能一起玩就是幸福的,職業不是很重要,我跟朋友曾經4個人一起玩盜賊,很逆天的。以上是個人看法,還是回答下lz的問題。我認為lz可以選擇的職業有下面2個。1 戰士 戰士是隊伍永遠的核心,雖然現在戰士tank的功能被qs d分擔了,但是wlk以後,tank還將會是戰士的天下。兼顧隊伍整體發展和未來的個...

三個人可以玩些什麼 三個人可以玩什麼遊戲

1 適合三人玩的室內遊戲有 抽大王遊戲 蘿蔔蹲遊戲 飛行棋 跳棋 鬥地主 炸金花 跳繩等等。2 飛行棋裡有乙個骰子,你只要轉動骰子,骰子停下來的時候正面是幾,你就走幾步,剛開始時只有投到六,你的飛機才能起飛,並且投到六你還有機會再投一次,特別說明的是,到終點時走的步數要正好到達才算勝利,不然要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