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聚會,我前女友也是我同學,同學聚會高興,經不住勸酒,就喝大了。可是今天醒來的時候居然在賓館

時間 2021-06-07 14: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下搞清楚有沒有把前女友上了,然後你可以直接無視前女友,找你的現在的女朋友解釋(想辦法說圓了),記住不要留下任何證據,萬一前女友找上門掐架就慘了,不過最後快點到其他地方神馬的,這樣能說你在朋友家過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向前女友解釋清楚,“我現在有女朋友了,……”“昨天喝多了……”

如果現任女朋友沒問,不要主動告訴她。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和你前女友說清楚,然後一定要和你現女友解釋清楚,以後要避免這種情況種情況的發生,不知道行不行耶

4樓:實話實說

我還是那句話:以酒遮醜。我不相信你一點不知道?同學聚會就是一個藉口,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先問問你自己你的心理有沒有你現在的女友?如果有她,你為什麼喝多?

5樓:千王之王

謊言有時也是善意的,珍惜以後的生活吧,望採納

6樓:明儼雅

以後別聯絡了,好好待現在女朋友

7樓:薔詩蘭

你女朋友真多!轉讓幾個給我吧!還十幾個女盆友的未接來電!

8樓:狄之

淡定,沒什麼了不起的,善意的謊言,會被原諒的

9樓:隨風飄過的雲

no 作 no die 自找的 要是你知道你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因為喝多了睡一起,你怎麼想,還好意思來這問,服了

10樓:乙藝

要果斷的不和前女友聯絡,對現任女友更好

11樓:酒酣人醉

關鍵是發生故事沒有?

我不是故意的,上個月同學聚會,不小心喝大了,和我一個同學發生了性關係,我有女朋友,我女朋友很愛我, 40

12樓:寸草心

1.告訴你女朋友。

她知道後,不管最後會不會原諒你,都會因為你的行為而痛苦。

2.不告訴她。

萬一她哪天知道了,除了知道你曾經背叛過她,還會加上不誠實的罪名,對你的信任度大大降低,甚至喪失。

3.讓那個女同學保密。

這事兒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兒,只要你不說她不說,誰又會知道?

即使有人懷疑,只要你們都不承認,那他們又能怎麼樣?而且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八卦而已,很快就會淡忘。

所以,建議就是:

1.跟那個女同學溝通,看她對此事的態度,她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最好;如果她喜歡你,那就需要你好好做工作了。

2.協商成大家都不說最好,不成的話就主動向你女朋友坦白。

兩害相權取其輕,與其讓別人告訴她,不如自己坦白,還能證明你的忠誠。

祝幸福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了,一個男人喝大了,更要注意,這個關係到感情,責任心的問題,你來沒結婚吧,是女朋友,你那個同學拉黑了,但是她是喜歡你,還是也是一時,大家玩玩而已呢,否則動了真情,就麻煩了。最好和你女朋友解釋清楚,否則她知道後更不好。暈了,一個男人喝大了,更要注意,這個關係到感情,責任心的問題,你來沒結婚吧,是女朋友,你那個同學拉黑了,但是她是喜歡你,還是也是一時,大家玩玩而已呢,否則動了真情,就麻煩了。

最好和你女朋友解釋清楚,否則她知道後更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呢,最好是找個合適的時間,去好好地跟你女朋友解釋清楚,這樣是唯一而且是最好的辦法,你說了之後,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因為這樣至少讓她知道你知錯了,敢於跟她坦白,敢於知錯就改,你是愛她的。你不可以瞞著她不說,如果你一直瞞著她不說的話,將來有一天她從別人那裡知道,那就麻煩大了,這樣子你們的感情就會破裂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失言,亂性,都是一種對自己和她人不負責的態度,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你的酒量不好,你又對自己的行為借酒放縱,不禁傷害了你的女朋友,更是對你們感情的背叛,你觸碰了愛情的底線,你也破壞了你們之間的信任關係,萬一那個女孩懷孕了,你怎麼辦,後果很嚴重的,你自己好好考量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呵呵呵 我是不信酒後亂性這個事兒,不喝酒也能變出別的理由亂性。自求多福吧!祝你好運

17樓:_向上的蝸牛

你確定你是喝大了,不小心睡了你同學?恐怕你是心中有這個想法,借酒亂性吧。如果你真的很愛你女朋友,無論什麼時候,你的心裡都會有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藉口,男人喜歡說喝多了,其實都是裝傻,事都做了看你女朋友能不能原諒你,原涼你是你女朋友大度,不原諒你也無話可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騙的話最好騙她一輩子,如果感覺自己騙不了她一輩子的話,那就提前跟她坦白,誰都有犯錯的時候,人無完人嘛,希望她能原諒你吧。然後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說,你那個女同學她怎麼想的,他會不會是後來纏著你或者說要求你這個要求你那個,然後以此為要挾你呢?

20樓:彩虹橋上飛

大家都是人我們也有腦不會比你傻吧,如果女友在你心中夠重要,你不會讓自己和異性獨自一塊的,更別說喝多了,,,

21樓:夜之殤殤殤

你這話我不信,首先真喝醉了性功能是下降的一般是不能性生活的,你電視劇看多了,但那些都不真實,除非你裝醉,如果裝醉那就是故意行為,故意背叛你女朋友,說明你人不咋地,不僅不忠誠也不誠實,還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你自己悟吧!

22樓:朱磊

你也說了,喝大了!喝醉,就是表示精神不清醒了,既然喝大了,就忘了發生的一切,不要解釋,越描越黑!再說,你女朋友也不知道,你不必擔心,就是以後知道了,這個事情也說不清楚,總之你打死都不能承認,最壞的打算就是你說喝醉了,被女的強迫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趕緊告訴女朋友 隱瞞不告訴你女友只會更生氣 坦誠相待 告訴你女友真實情況 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對她坦誠一點,因為在女生看來,欺騙也是一種接受不了的傷害,所以希望你可以向你的女朋友坦白,告訴她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她你心裡的感受,告訴她你很愛她,很害怕失去她,她知道了會生氣是正常的,但是你都主動跟她坦白了,她應該知道你和那個女同學沒什麼,應該會原諒你的,如果你不愛她的話,以後她要是知道了,就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了,因為你欺騙了她,還會讓她以為你和那個女同學真的有什麼,至於那個女同學,可能她也不是故意的,也可能她本來就對你有意思,你這樣對她也不公平,建議你跟人家好好談談,告訴人家你很愛你的女朋友,希望她也能找到真正愛她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她真的生氣了吧,現在她正在氣頭上,你還是先不要找她為好,你現在說什麼都是錯,反而會把事情越南越大,你應該給她一些時間,讓她冷靜一點了你們再談其他的。因為是她真的生氣了吧,現在她正在氣頭上,你還是先不要找她為好,你現在說什麼都是錯,反而會把事情越南越大,你應該給她一些時間,讓她冷靜一點了你們再談其他的。因為是她真的生氣了吧,現在她正在氣頭上,你還是先不要找她為好,你現在說什麼都是錯,反而會把事情越南越大,你應該給她一些時間,讓她冷靜一點了你們再談其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喝酒對身體有好處,但是過度就不好了。都說酒後誤事,很多人都會酒後亂性,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既然事情已經發生,我覺得兩個人應該坦誠相待,你應該向她坦白,這樣她能夠原諒你的話,你們的關係才會長久。

紙是包不住火的,遲早有一天她會知道的,你還不如趁早坦白,讓她覺得你是一個肯對她毫無祕密的人,增進彼此的信任。你認錯態度要誠懇,而且要做好保證沒有下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你都得找機會和女朋友解釋一下,如果原諒你更好,就是不原諒心裡也沒有壓力了,也得和那個同學把事情處理好,必竟逃避不是辦法,早晚得面對。

2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真是誤事呀,這種事情別人真的不好說什麼,你說別人怎麼給你意見呀,我們根本就不瞭解你女朋友,再說這種事情還是你自己有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實在不行你真的應該把酒給借了,要不然你說你在喝多了怎麼辦,你說你的女朋友能夠原諒你這次,萬一下次你在喝多犯同樣的錯誤怎麼辦,所以你還是先從你自己改起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是理由,不可能女的**你,喝點貓尿心智是清楚的,是有意識的,不要以喝大了來遮掩,有女朋友不是藉口,喝大了在以後的人生中應該很多,那麼每次喝大了都和別的女人做,這就是正常的了嗎,笑話,仔細來看看自己吧,也看看你的同學,人是人,不和別的生物是有區別的。

30樓:生態蛋子

這樣的事情,一般當事人不說是沒有什麼事的。只要你那個同學不說就應該沒事。你說酒後亂性,想是藉口。以後注意。

31樓:樑潔蝦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不會原諒你。並且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向她坦白,否則她在別人口中得知真相會承受不起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偶然發生但確有它的必然性,我其實不相信你一點意思都沒有,拉黑了不代表你沒做過,你的行為對兩個女孩都是傷害,現在不知道更好,以後還是注意自己的言行吧,該清醒的時候千萬要清醒啊

我是她的初戀,我們是同班同學,幾年前分手了,但是同學聚會她喝醉了說她一直在等我,我現在有個我很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老爺們兒,人家小姑娘都沒害羞,你害羞什麼,自信大方的男生最有魅力啊,主動跟她大方的說話吧

34樓:最愛莫容雲海

該狠心就狠心,如果你不夠狠心,你就同時傷害了兩個人

35樓:制執著

既然你很愛現任的女友那就請你不要背叛她!前女友既然是喝醉後說的話那勸你還是別當真!你愛誰是你的權利,她愛誰是她的權利!

昨天同學聚會,喝醉了,一個女同學把我帶到她家,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和她睡在一起,我是男的會不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當男的喝酒後,性慾會處於異常興奮的,但是醉酒發生的事,包括那樣自己都會記得的,如果不記得那就是沒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非常喜歡你,不然就是酒後的反應

38樓:xidihuang金牛

要是我的話,首先我會靜下心來,其次再看看衣服,然後再問下她昨晚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總之要靜下心來

39樓:大海

你想得太多了,不過女同學應該是非常喜歡你哈。

40樓:醫仙

會,這個女同學她非常喜歡你,看你對她有沒有感覺。

41樓:長弓明月

她是故意,要麼是太喜歡,要麼就是沒安好心

42樓:李福

這你肯定知道啊不要忽悠人了呵呵

43樓:男人怒怕為紅顏

不會,你絕對不會懷孕

同學聚會對聯同學聚會對聯集錦,同學聚會對聯 關於同學聚會的對聯

城綺山 精選1 上聯 昔日窗友此齊聚 下聯 今時同人為一堂。2 上聯 光陰似箭二十載轉瞬即逝 下聯 日月如梭一輩子情誼尤新。3 上聯 二十年人生風雨路 下聯 九三屆師生情同深。4 上聯 千載難逢心心相同今相聚 下聯 四處奔波天天向上效祖國。5 上聯 遙想當年 青澀年華 曾感慨情懷似夢 下聯 團聚今朝...

請求老同學聚會感言,同學聚會感言

402琴琴 光陰似箭,20年的離別,彈指一揮間。經歷了20年的風風雨雨,今天的我們已經成年。回首過去,我們無怨無悔,因為這20年我們有付出 有回報,都在描繪著自己精彩的人生。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有20年的積澱,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三年的同窗苦讀 三年的朝...

問下,同學聚會喝什麼酒比較合適,同學聚會喝什麼酒好?

蘇寧電囂 喝點紅酒意思一下就好了。沒有這麼多的要求。畢竟吃完了。就沒有什麼關係了。是吧。 唐局糙 對對對,我們同學聚會喝的就是小郎酒,量剛剛好,也比較適合女同學一起喝,不夠自己再開一瓶,比較方便。 仿目時爸瞬誹 看你什麼年紀了,我們上次老同學20年聚會,班長帶的幾瓶青花郎,說特意買的,高階醬香名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