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簡短髮言,簡短的同學聚會感言簡短好記三四十字左右

時間 2021-10-14 23:01:49

1樓:思若海之風

同學聚會,群主簡單發言,說一說聚會的意義,以及大家能夠在一起聚餐,實屬不易

多聯絡,多交流,多互動,多聯絡感情等等。

2樓:我是大勝啊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大地流金,清風送爽的季節裡,在相隔了40年後,我們重新相聚在這裡,此時此刻,面對這麼多曾經熟悉的,而現在又陌生的面孔,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我激動的心情。

遙想當年那一群戴著紅領巾的小小少年,當年那一群在操場上追逐、嬉戲的孩子,今天已經滿頭白霜。我感慨歲月的無情,我更感動同學們今天的真誠相擁。歲月只能帶走我們曾經年輕的面容,但永遠帶不走我們同學之間的那些美好的回憶和鮮活的真情。

最後,我衷心的祝願我的同學們永遠珍藏我們之間美好的感情,永遠記住我們今天的相聚。在未來的日子裡,願我們永遠同浴陽光,同沐春風,同享幸福。

3樓:修悅樂

很高興大家今天能聚在一起。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已經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能同時聚在一起也很難, 今天能有機會聚在這就讓我們大家痛快的喝起來,下

面我先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敬你們一杯, 祝願:長輩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姐妹們成家的子女聽話、財源滾滾、結結高升, 沒成家的找到如意郎君、白馬王子; 小朋友們就祝你們學業有成吧。

聚會舉辦服務 --同窗匯 ,如果想舉辦個有意思的聚會,希望幫到你。

順便祝聚會成功

簡短的同學聚會感言簡短好記三四十字左右

4樓:郭學蕊

eg:今天很高心參加了大學同學畢業十週年聚會,感謝組委會在籌備中的辛回苦付出。其實真沒有答想到參加聚會的同學能有這麼多,而且在聚會之前,我一直就在想:

這次聚會到底去不去呢?因為之前參加的聚會好多都是吃飯、聊天、唱歌。最後,應組委會的盛情邀請,而且真是感嘆時光流水,大家畢業都十年了,真想見見大家。

但是在這次參加過程中總是有很多驚喜再現,讓我體驗了一次別具一格的同學聚會,把我們的同學情完整的體現出來。真的很感謝各位籌備組。

同學聚會個人幽默發言簡單點的幾句話 每個人說幾句話 簡單點 幽默點 誰有好的建議嗎?35年的同學聚會

5樓:雲海觀瀾

(語氣要慢,故意結巴)

老同學們,你們好啊!

35年過去了,今天能夠聚在一起,我很激動,激動得我說話都不利索了,哩哩啦啦的,有點像羊拉屎(稍停頓,此處應該有掌聲)......

(掌聲減弱後,接著大聲說)就是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

(後面的就靠你自己發揮了,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看自己平時的性格,活潑的人,他始終外向,而有的人就比較內向,玩笑可以開,千萬別傷了人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們慢慢長大,成家立業,一個個茁壯成長的樣子我很開心,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只有我們俱在一起,才能感受到曾經的美好,歡笑,曾經欺負我的,被我欺負的。我暗戀的,暗戀我的,…

8樓:手機使用者

青春就是那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我們指點江山,現在我們依然是少年,能聚在一起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同學聚會,十幾年沒見了。三十歲的人了都。要上臺發表個祝詞。大家給也很榮幸能在這兒代表大家在這說幾句,呵呵,有很多兄弟姐妹好久都沒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35年了,孩子都結婚了吧,我的兄弟姐妹們?我想死你們了!沒想到還能和你們坐在一起,真高興啊!

12樓:靜誼

今天 咱兄弟姐妹們齊聚在一起 實屬難得 都這麼久沒聚過了 今個兒大夥兒好好樂呵樂呵 !!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到了真萬幸  昨天出差路過某市,坐地鐵找一大學同學吃飯。

吃飯時聊到工作,同學說他在一家地鐵公司做施工監理,說我剛才坐的那條地鐵線路就是他負責的。

我聽了之後突然有點後怕,因為我記得他大學時候《施工監理》這門課掛了,而且重修了兩遍才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嗎?

你們離婚了嗎?

你們升級了嗎,有沒有當過爸爸媽媽?

很慶幸我們都能完整的坐在這裡。

15樓:下一獨白

嗯 ,大家,吃好喝好。

大家喝好吃好啊。

16樓:暮色銷魂倩影

我們相離了n年,啥也不說了,高興就好

17樓:星空

同學聚會個人幽默發言簡單點的幾句話,可以幽默地發言說幾句。

老同學聚會上的發言稿怎麼寫??

18樓:乍暖

十六年前,我們懷著青春的夢想和熱情,相聚相識。在那三年中,我們相知相重,經歷了人生最純淨美好的時光。轉眼間,我們走過了十六個春、夏、秋、冬,今天我們的聚會實現了分手時的約定,又重聚在一起,共同回味當年的意氣風發,並咀嚼十六年來的酸甜苦辣,真是讓我感受至深:

首先是非常感動,這次同學會想不到有這樣多的同學參加,同學們平時工作都很忙,事情也很多,但都放下了,能夠來的儘量都來了,這就說明大家彼此還沒有忘記,心中依然懷著對老同學的一片深情,仍然還在相互思念和牽掛。第二是非常高興,我們歡聚一起的激動人心的場面,就讓我回想起了畢業的夏天我們依依不捨揮淚告別的情景,而這一別一晃就是十留年啊,確實我們是分別得太久太久,我們的一生還有多少個十六年啊!今天的重聚怎麼能不叫我們高興萬分、感慨萬分呢!

同學們,無論走遍天涯海角,難忘的還是故鄉。

無論是從政為官經商,難忘的還是初中的老同學。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讓我們敘舊話新,談談現在、過去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自己、別人十六年的經歷中能得到一些感悟和得到一些收穫,那麼我們的這次同學會就是一個圓滿成功的聚會!願我們同學會的成功舉辦能更加加深我們之間的同學情意,使我們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同學們,遺憾的是有些同學因特殊情況,未能參加我們今天的聚會,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讓我們再一次祝願全體同學們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身體安康!

親愛的同學們,為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為我們明天的再次相聚乾杯!

19樓:強清龍

在春節這個聚會上有三十多年首次重逢在一起。還有很多已走到工作崗位的了

20樓:a點6我m刊3簧

絛如何能入門學習知乎?

這麼一類比,我就更明白了教練的意思。氛

最簡短的同學聚會群主發言

21樓:大路五點一刻

很高興大家今天能聚在一起。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已經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能同時聚在一起也很難, 今天能有機會聚在這就讓我們大家痛快的喝起來,下

面我先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敬你們一杯, 祝願:長輩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姐妹們成家的子女聽話、財源滾滾、結結高升, 沒成家的找到如意郎君、白馬王子;

22樓:薛梓曄

簡單的就是 都在酒裡面了 大家共舉杯幹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吃好喝好,請各位玩好

同學聚會幽默發言稿

24樓:o熱心網友

生活的沉澱,時光的流逝,使年近四十的我激-情猶在。然而,從母校畢業二十年後的今天,當我們又重新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回到了熟悉的教室、回到了溫暖的集體,看到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的時候,我不禁熱淚盈眶。看著眼前這燦爛的笑,看著同學間隨意的情,我還真以為回到了二十年前,那時的情,那時的景歷歷在目,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純真友情,忘不了教室裡的渴求的眼神,也忘不了同學間無憂無慮的嘻戲搞笑,也忘不了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影,忘不了同桌的你,實際上更忘不了我班的每一位同學。

三年的生活和學習我們結下的深厚友誼。光陰如箭,一別就是二十年,在此讓我向周老師致敬,並道一聲:“敬愛的老師,謝謝您的培養,您辛苦了。

”並對與我相別二十年的同學說一聲:“我愛你們,讓我們共同回憶那段美好的時光”。

記得二十年前,我們89屆5班的同學帶著理想,告別母校,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回首往事,恍惚就在昨天,如今我們步入中年,歲月在每個人臉上寫滿了成熟的滄桑,但我們每位同學往日的風采依然顯現在每個人身上。我們雖然已不再年輕,多了份責任和深沉,但是我認為大家依然風采依舊,依然是那麼親切,那麼活潑,充滿著向上的力量。

歲月的無情可以帶走我們年輕的容顏,但永遠帶不走我們彼此的感情,我們情誼永遠年輕。希望我們過去年輕,現在年輕,將來依然年輕!

二十年了,說它長嗎?不長,它就這樣從我們的指尖悄悄滑過。二十年了,你能說它短嗎,不短了,多少風雨坎坷,多少艱辛淚水,它奠定了我們的人生,我們現在已經成為了各自工作崗位上的中堅力量和骨幹分子。

但20年來經歷的甜酸苦辣,只有每個人自己知道,但我可以自豪地向我們的老師彙報,我們都堅強地走過來了,沒有倒下,我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同學的寄託,我們茁壯的成長起來了。

二十年的歲月不算短暫,唯一不變的是同窗三年結下的情誼。為了重溫青春歲月,今天大家放下手頭的事務,從四面八方匯聚到一起來,共敘分別意、暢談闊別情。那三年發生的故事,沉澱了二十年,依然讓人感動,值得我們用心去體驗,用一生去回憶、去收藏。

以往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甚至是荒唐,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二十年後的今天,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在經歷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後,才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份濃濃的同學情。儘管由於通訊地址的變化,我們曾經無法聯絡;由於工作的忙碌,我們疏於聯絡,可我們的友誼沒變,我們彼此的思念在日益加深,互相間默默的祝福從未間斷。

友誼不曾因歲月的流逝、境遇的變遷而退色、而淡漠。這份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而回味無窮。

今天的聚會,圓了始終縈繞在我們心中的夢。為此,我感謝籌備組人員的精心組織和策劃,他們的辛勤努力為大家互相傾訴思念和交流人生感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臺。讓我們報之以熱烈的掌聲!

感謝老師和同學們擱下手頭俗務前來參加我們二十年一遇的盛會!我相信:這次二十週年的同學會一定會給我們今後的人生記憶抹上濃重而精彩的一筆。

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的鉛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釀,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

25樓:癮大技術差

二十年的歲月不算短暫,唯一不變的是同窗三年結下的情誼。為了重溫青春歲月,今天大家放下手頭的事務,從四面八方匯聚到一起來,共敘分別意、暢談闊別情。那三年發生的故事,沉澱了二十年,依然讓人感動,值得我們用心去體驗,用一生去回憶、去收藏。

以往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甚至是荒唐,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二十年後的今天,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在經歷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後,才發覺:

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份濃濃的同學情。儘管由於通訊地址的變化,我們曾經無法聯絡;由於工作的忙碌,我們疏於聯絡,可我們的友誼沒變,我們彼此的思念在日益加深,互相間默默的祝福從未間斷。友誼不曾因歲月的流逝、境遇的變遷而退色、而淡漠。

這份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而回味無窮。

今天的聚會,圓了始終縈繞在我們心中的夢。為此,我感謝籌備組人員的精心組織和策劃,他們的辛勤努力為大家互相傾訴思念和交流人生感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臺。讓我們報之以熱烈的掌聲!

感謝老師和同學們擱下手頭俗務前來參加我們二十年一遇的盛會!我相信:這次二十週年的同學會一定會給我們今後的人生記憶抹上濃重而精彩的一筆。

同學聚會對聯同學聚會對聯集錦,同學聚會對聯 關於同學聚會的對聯

城綺山 精選1 上聯 昔日窗友此齊聚 下聯 今時同人為一堂。2 上聯 光陰似箭二十載轉瞬即逝 下聯 日月如梭一輩子情誼尤新。3 上聯 二十年人生風雨路 下聯 九三屆師生情同深。4 上聯 千載難逢心心相同今相聚 下聯 四處奔波天天向上效祖國。5 上聯 遙想當年 青澀年華 曾感慨情懷似夢 下聯 團聚今朝...

請求老同學聚會感言,同學聚會感言

402琴琴 光陰似箭,20年的離別,彈指一揮間。經歷了20年的風風雨雨,今天的我們已經成年。回首過去,我們無怨無悔,因為這20年我們有付出 有回報,都在描繪著自己精彩的人生。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有20年的積澱,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三年的同窗苦讀 三年的朝...

昨天同學聚會,我前女友也是我同學,同學聚會高興,經不住勸酒,就喝大了。可是今天醒來的時候居然在賓館

額,你下搞清楚有沒有把前女友上了,然後你可以直接無視前女友,找你的現在的女朋友解釋 想辦法說圓了 記住不要留下任何證據,萬一前女友找上門掐架就慘了,不過最後快點到其他地方神馬的,這樣能說你在朋友家過夜了。 把事情向前女友解釋清楚,我現在有女朋友了,昨天喝多了 如果現任女朋友沒問,不要主動告訴她。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