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您好,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現在分手半年,因為他劈腿,可是我還是會懷念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牆頭等小紅杏

你好,我是小牆老師,你就是和男友在一起時間太長,有依賴感了,或者是被別人甩心有不甘。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時間能讓羅密歐不愛朱麗葉。

幸福是互相的,沒有誰更愛誰,你能說他天天噓寒問暖就是愛情?在你生日的時候突然襲擊就是愛情?愛情就像三毛wife說的 只要你在就好 那才算說到了個邊愛情,沒有生活的沉澱,沒有對生活足夠的經歷就不知道什麼愛情(就像哥德**猜想,許多人都說自己解出來了,可是隻有到達了數學頂端的數學家才有資格解)也就是說咱們都沒有資格說什麼是愛,而幸福是自己感受的

不要強求不能帶來幸福的愛情,如果你不能從劈腿男的陰影中走出來,就不能擁抱下一段感情。

我也被劈腿了,被甩了,可是我該怎樣還怎樣,和我的她聊過天,聽出她有點後悔,但是愛情不能始終如一就不叫愛情,好馬不吃回頭草,我現在一個人挺好,至少給自己一個選擇的機會,給別人一個接近自己的機會。

釋懷吧,小鬼

2樓:木瓜猴

首先你要正視這件事..這件事是由你男友對你們的感情作出了決定..他選擇了放棄你們的感情..

在他傷害你以後..你還要繼續幫助他一起傷害你麼..4年的時間都可以叫他對你作出傷害..

和這樣的男人的以後也可想而知了..這件事你是不可能忘記的..只是再想起他的時候不要去想他會如何溫柔對你..

在小細節上對你多麼體貼..是去想想造成你們分開..造成你傷心的人是誰..

對於你以後選擇的伴侶只要真心去對待就好..如果刻意去找一個愛你..但是你並不在意的人更痛苦..

因為你完全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和這麼個人忍受任何事情..所以找個自己愛的人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明智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平等的話 就一定不會長久

我也是這樣的被甩的 只有選擇忘記

其實忘記的不是他 而是忘記原來只一心為他的那個自己忘記那顆對他熾熱的心

很難 可是要挺住

因果報應是存在的 今天他這樣對你 總有一天 他也會嚐到你今天的痛苦 我希望你能堅強起來 然後重新開始生活 懷念一下就好了 不要想念 他不夠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世界上傻子那麼多

說你傻子都是抬舉你

別人劈腿你還懷念別人?

是不是一定要等著你男朋友在你面前ml給你看?

這樣的男人,劈腿的男人就是品質問題

為什麼會劈腿,就是他沒把你當成共度一生的伴侶我以前最多的時候劈腿8個,因為我只是想玩

現在找了個女人穩定下來了,就不會去劈腿了

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能要,不是你的菜,因為他沒想和你共度一生你和他在一起也只是浪費時間浪費感情而已

知道麼傻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懷念的,既然他都不要你了,選擇了別人,他給不了你幸福,你放棄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應該去尋找給你幸福的那個。幸福的感覺是**於被別人寵愛的,你寵愛別人,可是別人不領情,你覺得給予時幸福,但是難免會酸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忘記,有的時候平淡的才是最真實的

7樓:英芝夢

愛是彼此的付出。不是單向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特別容易硬,我們經常有性

開始你們肯定是感情好才會在一起,單獨相處有了性關係就會一直想繼續,這是身體的吸引,就算是結婚還是一樣會有性生活 不論是愛你的心還是愛你的身體,只要他平時是真的關心你,真是在乎你,就夠了 一個夏天的夢 以前我也有過,和女友在家足足待了一年半,除了性就沒其他的,兩個人偶爾開車出去兜兜風,吃點東西,大部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現在分手快月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2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5年多,當初我也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去復合,可後來才明白這不僅傷害到了自己,還會讓對方覺得,你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在我情緒很低落的時候,選擇你的朋友旅遊,既然現在他已經放棄,你也只能慢慢淡忘,現在有心儀物件,感覺好還是可以慢慢振作! 小鴨派 愛 是一定要愛的 只...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又打算明年結婚,但我們現在冷戰了,已經星期沒聯絡了,該怎麼解決

你的縱容使他放縱 你如果不想結婚後享受這樣的待遇,建議你慎重考慮。畢竟婚姻不是兒戲。想讓他改變只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若治不了那你要考慮這段感情的走向了! 再出去工作吧,這樣也行還能握住主動權,而且也不會那麼的累! 張浩語過添情 相信自己的話,你可以好好的晒晒這種男人,他根本不懂得珍惜你對他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