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分開了一年,我對他很好,只要他要

時間 2021-09-05 00:0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分手了快一年了,他一直都想複合,我沒有答應,我們一直保持著朋友的關係,我承認我還愛著他,只不過少了和他在一起的執著,前天我和他徹底斷了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出軌這種事情是沒辦法容忍的。

不過事已至此也不是沒有辦法的:

你可以嘗試去重新追求你男友,讓他感覺你跟以前不一樣,你想重新開始,你想和他忘掉以前。

你可以找他身邊的朋友去做媒,幫你討好他,畢竟他在那種狀態聽不進你任何一句話。

把那個男孩刪了,截圖,發朋友圈,想盡辦法公開,讓他知道你真的知道錯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要做的只是在他身邊等待,盼望他原諒你。

我個人想法:

感情這東西,如果一旦有了傷疤,是很難復原的,而且很難受!尤其是感情出軌這一塊,我曾經也讓別人難受過!我知道這樣做很殘忍,也希望你好自為之,不要再出現這些害人害己的行為。

3樓:布知其二

在感情的世界裡,你愛得太卑微了。戀愛中不平等的地位,造成今日的情況。

你可以嘗試一下,一哭、二鬧、三、假上吊;估計挽回不了啦。

下次要注意了。不要老是像少了男人好像活不下去似的。

4樓:金輝

男人最受不了女友劈腿。你現在這樣子,婚後也可能出軌啊!誰受得了。你試試真心懺悔、切實改正錯誤並保證不再犯,請好友幫忙做工作等等,看他是否原諒你,否則還是放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算了吧!你跟你這個男友多數是自作多情,一廂情願的對人家好,都知道他對你不是特別好,你後來遇到的那個男孩對你好,而你能跟他在一起,說明了那個男孩身上有著你想要的東西,並且是你男友沒有的,這還不明白什麼叫合適不合適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悔啥,他都對你不好,你又何必呢?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我們感覺他很愛我,後來我們住在一起,他每天都接我下班,再

7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一個女孩為他打了兩個孩子,他還有什麼可爭吵的,他對你的愛有那麼深嗎,手術時又不在你身邊,這是他的女人,他不擔心嗎,女人懷了孩子他有責任嗎,他付責任嗎,他做為一個男人有擔當嗎,這樣一個還沒長大的小男孩能為你的將來撐起一片天嗎,愛情不是改變一個人,而是希望能她變的更好,無論是你改他改心都會很累的,改變後的你與他還是你與他嗎,我們不是隻愛某一個人,而是某一類人,人還是要做自己比較好,我門無法去改變別人,叫別人如何做!

8樓:晚霞夕照

愛是雙向的,一廂情願、剃頭擔子一頭熱、死乞白賴硬撮合,都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根據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還是快刀斬亂麻,儘快瞭解為好。你的依賴和委曲求全錯對了人。

因為,他越來越不在乎你,今後你必須百依百順,稍不如意,就會恩斷義絕、棄你而去!越往後,你會越痛苦!

回頭是岸!

9樓:冷泠子

不要騙自己了

打碎的鏡子拼不出以前的樣子

我勸你還是愛惜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對自己負責

10樓:壹鳴驚人

當初為什麼你跟他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沒有去見父母或者去結婚。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在青春時期 4年 是多麼長的一個時間。你如果感覺不合適就提早 做決定。

越託對自己越不好 時間是個不留情的刀刃

11樓:蔠芋嬞鎝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值得嗎?都不愛你了。別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這樣很累。雖然剛開始,你會很痛很傷。時間久了,就好了………時間會治好的。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現在找到了對我很好的人。我也愛他…………不然,你沒覺得……你們沒以前那種感覺了嗎?沒覺得很累嗎?

我是過來人,世上沒有誰離了誰。就不能活了………堅強些,有些事經歷過了。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人,感情方面才能更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已經無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的事是遲早的

15樓:離子炮不要**

有時讓彼此忍靜一下,也是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些事情對他,或者是對他家人做得過分

17樓:ri1暢錚

分吧,打過倆孩子還不要你,,不可能了

18樓:叮噹貓

我想問你是什麼星座,你男朋友是什麼星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嘛,我還是可以跟你搞n個兒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一直認為我們很相愛.他對我也很好,唯一不足的他什麼都沒有,可以說一無所有

20樓:宜默不宜喧

你心裡應該有答案了,你不能用浪子回頭這樣的小概率事件去堵上你未來的幸福,他應該知道你懷孕了,但還是和其他女人出去玩,你覺得他心裡有你們母子麼?覺得你很不值,一個除了你之外一無所有的男人還不懂的珍惜,要不就是他天性如此,要不就是你平時太慣著他了,你這次要是和他分手,他肯定會再回來找你的,希望你到時候堅持住,徹底分開,別留戀這樣的人,不過孩子何其無辜,唉

21樓:愛笑的樂於助人

善良可愛愚蠢的女孩啊,幸福是要有財富基礎,要麼有錢要麼有頭腦,那些電視連續劇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都是扯淡。孩子堅決不能要,覺得不合適就緊急剎車,改變方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自己的愛情司機。畢竟咱還年輕。

聽哥的沒錯。

22樓:懶女人凝落

分了吧,太愛一個人受傷的總是那個付出最多的,女人這輩子本就不容易,別委屈了自己,也不能說你男朋友不好,只是感覺他不是最適合你的,即使你們勉強的在一起了,以後肯定是大吵經常,小吵不斷,何必的,再多的愛也會在爭吵中消磨殆盡,到時候你們只有離婚這條路可走了,現在狠心斷了,找個很愛自己,自己不討厭的,主動權在你手中,你會感覺很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建議,最後的決定還是在乎你自己的。

23樓:施施然

這樣的人,我只能說,真不知道他**值得你這樣。他一無所有我可以不在乎,但是我無法接受他的心隨時嚮往著外面的花花世界的花花草草,這樣的男的,要來何用?只會把自己傷得體無完膚。

如果你已經決定好婚後繼續過這樣的生活,那你就忍吧。如果你駕馭不了他,就放棄吧,不要等你以後無法回頭了再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值得嗎?你生了小孩後,你想過小孩以後的生活嗎?自己好好想想吧 當斷則斷還是比較實際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去可能是因為新鮮感,不是你賭一把看他表現,而是以後要看你表現咯〜給他多點浪漫驚喜吧,男人其他心裡都喜歡這些的

26樓:幸運的凸凸兔

這種沒本事的男人也敢亂來。跟他分手、看他找誰結婚去

27樓:devant好久不見

分開吧 現在就這樣 以後怎麼辦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對你很坦誠,還有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你們都愛著對方,不要有太多想法了,沒錢不是永久的,只要那個男人有上進心,還怕以後沒有好日子嗎?再說了,你說你分手吧,如果你分手以後你就能保證找一個那麼好的嗎?和一個人能相處到一塊需要太多的時間了,不要輕易放棄

29樓:蛋蛋和呱呱

只要他上進,勤勞,總有一天會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如果他出去不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是可以出去的,畢竟這種情況也不會很多吧。但是如果你自己忍受不了,那你就直接和他斷了吧,免得以後自己生活的很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回答_回答_天涯問答

32樓:青春無悔

唉、、你命苦啊!好多男人都是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時間久了會現身、

33樓:情誼永再

我在結婚前一晚還和一個睡,男人就這樣他還是愛你的。

34樓:水小杉

好好的坐下來,談一次吧,交交心..........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多我們感情很好,後面因為各種事分開了已有四年多了。後面我們都不怎麼聊天,聊都是

35樓:都過去了

他不愛你!你要清楚!因為

你太不成熟!都分手四年了還找他聊天甚至要錢,這樣的女孩太幼稚,也沒有自強自立的品質。所以,如果和你結婚,那將來肯定不省心!

姑娘還是自己找份養活自己的工作別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那樣會讓他看不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再在一起太可能了,你也不必在你前男友這兒浪費時間和感情了,分開四年多了,如果有緣份早就複合了,重新開始另一份感情吧,把前男女忘掉吧,找個愛你喜歡你的,會主動找你聊天的,主動關心你男人,開始一段屬於你們倆的感情生活。

37樓:癲癲a想

你們分開了還管前男友要錢,有臉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也不必抱啥幻想。長痛不如短痛。天涯何處無芳草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肯定是有一定的喜歡這樣的,但是也到不了要和你結婚的地步。如果你真的對他還有想法,那麼就要大膽的說出來,明確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那麼自己也好做進一步的打算,要是你倆這樣都彼此互相耽誤了,因此還是說開了比較好,對誰也都有利的,加油吧姑娘。

40樓:嬌柔憐兒姑娘

不喜歡了,只是剩下了情而已,男生對喜歡的女生絕對不會不主動

41樓:對面存在

不靠譜了,有點想逃避你的意味。好好溝通一下,要確認事實。

42樓:www去的春天

你可以試探一下吧,畢竟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了。叫你找個男朋友就不會想他了。可能是故作姿態吧

反正我就是希望你們幸福美滿早生貴子哈?

43樓:馬雪悔

你可以先了解下他的情況,從別人那,然後才能知道他到底什麼情況吧,可能多少還是有點喜歡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能人家對您的想法是“再見亦是朋友”。

45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有資格結婚了,我要娶一個落落大方的女人,我不會讓她為生活煩惱,不會讓她因內為我而落淚,也不容會把她永遠拴在家裡。我也不會莫名其妙對她發脾氣,也不會對她冷暴力!就算我唱的在難聽,我也要對她歌唱,唱的她哭笑不得。

就算生活壓力再大,我也要對她說,娶到你真是我最大的福氣。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了四年了,每次只要我跟他分開幾天他就精神出軌,這次是身體精神都出軌,該不該原諒,口

46樓:花蕊

我覺得這有點假有點不想愛,因為他怕你離開他得不到別人的愛。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愛情慢慢變成親情

對於你絕對是優秀的

他也是放不下 否則不會出去鬼混還沒有放棄你所以呢 你要麼高調的發黴 另換一個要麼 等他 長大一點了 就會有所改善 (當然也有可以分離 )

48樓:白樺尺蛾

我覺得這並不是愛,既然他出軌那麼多次,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為什麼不嘗試重新找一個呢?

49樓:寵愛是種習慣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現在談戀愛的時候都對你不忠,以後真的結婚了受委屈的就是你

50樓:丿雪若依

他愛不愛你你自己不知道嗎?個人意見:這樣的男人趁早分開

5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什麼東東?不懂,愛是看他平時對你行動!

52樓:手機使用者

不算愛,愛就算超越了距離也沒什麼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朋友和家人都覺得我們不配,他身高和我一樣,平時看起來他還沒有我高,樣貌

在他沒錢時被你嫌棄鬧了幾次分手時你也不喜歡,等他為了你出了國賺錢你也不喜歡。這世間能這麼對你好的人你以為很容易找得到嗎?你說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你不也出了過還用著他的錢了?你說他家庭條件不好,現在人家出國賺錢你又不喜歡被養著。請問你到底是希望他變成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才肯接受?你不過是為了他能不能買的起房...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特別容易硬,我們經常有性

開始你們肯定是感情好才會在一起,單獨相處有了性關係就會一直想繼續,這是身體的吸引,就算是結婚還是一樣會有性生活 不論是愛你的心還是愛你的身體,只要他平時是真的關心你,真是在乎你,就夠了 一個夏天的夢 以前我也有過,和女友在家足足待了一年半,除了性就沒其他的,兩個人偶爾開車出去兜兜風,吃點東西,大部分...

我今年25歲。男朋友28歲我們在一起四年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還上班,後來就一直找各種藉口不工作

老婆懷孕,看我天天在家憋得難受!老婆說 我給你買個 娃去,免得你出去瞎鬼混。我說 我要一個最好的,要會叫的!老婆慢慢轉過頭來看著我,不緊不慢地說 買個便宜的,我來叫! 戎淡 男人是家裡的 頂樑柱 女人是家裡的 賢內助 男人賺錢養家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但是要女人來賺錢養家就說不過去了。人即使笨,沒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