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和顛茄是男的女的?微博上說是男的,貼吧裡說是女的

時間 2021-09-05 00:01:58

1樓:我要磨

可以看下是否有微博認證,一般微博比較準。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樓:sb還唄

她們都是女的,現實中也是戀人,但是出cos一般是出男男,而且後期畫得比較多比如說肩拉得很寬還有畫肌肉

3樓:福尼的尾巴

……當然是男的,微博上有圖有真相(倒三角的身材和喉結,話說他們微博太黃暴)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 ,以前看過雜誌上面有寫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女 賣腐 畢竟有那麼多腐女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啦,各種喉結不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樓:星星上的初音

是妹子喲,畢竟臉部線條可以畫出來的,而且加上高**材比較雌雄莫辯而已,胸肌什麼的都是ps上的啦,至於喉結,瘦一點的女生有時候看起來也會有加上後期p一下,身材比例肩寬調大就行了。

百度貼吧和新浪微博的區別

9樓:gba漠漠

貼吧:在bai線的交流平臺,讓那些對du同一zhi個話題感興趣的人們聚集在一起dao,方便

回地交流和互相答幫助。

微博:微型部落格,文字不需要太長,一般是即時的心情,比部落格更便捷,而且也可以互相討論

如果要說有什麼區別,微博是自主發博文一樣屬於自己的性質私人行更強。

貼吧是就像是學校加社團一樣 什麼都有而且分好門類 等你根據你的愛好選擇入這個圈子的性質更強

微博和百度貼吧那個更好用?

如果男的和女的都喜歡對方,女的比男的小11歲,那是不是即使多麼喜歡那個女孩,那個男孩都不會

小景喧喧 當然不是,你不知道好多人多萌這種年齡差 舉個例子,陳小春應採兒,男方比女方大將近16歲,他們感情很和睦,至少現在的綜藝節目上只要有他們的身影都能看出兩人感情很親密,而且也沒有什麼緋聞傍身。吳奇隆劉詩詩,也是男方比女方大16歲,兩人也很般配啊,至少我是很看好他們的婚姻的。還有前段時間結婚的鐘...

「發小」是用來形容男的還是女的,發小是什麼意思?

瑞春楓 發小 既可以用來形容男的又可以用來形容女的 發小是指父輩互相認識,從小一起伴隨長大的玩伴,長大後又經常在一起的朋友,常用於口語。發小是較有特色的北京發音。隨著各地之間的交流加劇,已經逐步擴散於北方和南方。發小於同性之間叫作總角之交,異性之間叫作青梅竹馬。 勵曼珍 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 是形容男...

有什麼女主是轉校生開始就說是男主的未婚娶之類的後宮動漫

徒影難以 瀨戶的花嫁 地上最強新娘 夕陽染紅的阪道 青出於藍 傅 染紅的街道 不過女主好像有兩個。有一個是轉校就是男主的未婚妻。釘宮理惠配的音 幻兔 有啊!初音島第三部!往後看就知道了,一定要是第三部哦!希望採納喵 求校園戀愛動漫,女主是萬人迷,男主是轉校生,女主喜歡男主的動漫,就是類似心跳回憶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