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牛和男獅子結婚的成功率是多大

時間 2022-07-25 0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和金牛座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42

解析:樸實內斂的牛兒和華麗大氣的獅子座,在個性及氣質、內在方面,有著明顯的差異性。這樣的感覺在剛開始時,也許是互相吸引的一種力量,但牛兒想要的是個實在的小女人或好男人,而獅子卻要對方視他為皇帝或皇后,除了要您珍惜和愛慕之外,還得敬仰與罩得住他,不只是「尊重」而已喲!

兩人要想維持的長久,得卯足了勁兒才行。努力加油吧!

注意事項:

雖然您和獅子一比,呈現相對的優勢,但您的個性屬於隱性,使您的優勢並不十分明顯。高傲尊貴的獅子,常會覺得有些事怎麼牛兒在開始時也不說清楚(縱使牛兒自覺都說得很清楚了),後來卻又持堅決反對的態度。 獅子期望對方能伴他過著有水準、稱頭的生活,雖然多數金牛都有藝術才華,卻以務實態度看世界,對獅子虛榮的繁文縟節可不太受得了;不過,願為為愛人犧牲奉獻的您,只要能力許可,倒也不是大問題。

如果您能放下身段,適時適度地給予獅子鼓勵與讚美,那獅子也是會為您付出一切的。

2樓:

幾乎沒有,哪有牛跟獅子結婚的,這不純屬扯蛋嗎?

金牛女和白羊男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我覺得他是特別適合我的人,我有時候很憂鬱很消極,他總是很陽光地開導我,我有難題的時候我知道我可以找他,即便他不能幫我解決問題,但是跟他聊完之後,我自己也會想明白很多。那時候感覺他特別成熟,腦子特好 他是真的聰明 一點都沒有平時那個讓你操心的樣子,真是崇拜到不行。而且他從不讓我心裡憋話,所以金牛女最擅...

射手女的性格是什麼?和巨蟹男的配對 指數是多少

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牲格的特質。他們擁有永遠年青的祕訣 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天份。而且射手座的二元性格,變化多端...

女是初8的雞和男是初9的狗能結婚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狗雞是相害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宜合八字才有合婚的基礎,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