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現在分手快月了

時間 2021-09-16 05:0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2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5年多,當初我也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去復合,可後來才明白這不僅傷害到了自己,還會讓對方覺得,你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在我情緒很低落的時候,選擇你的朋友旅遊,既然現在他已經放棄,你也只能慢慢淡忘,現在有心儀物件,感覺好還是可以慢慢振作!

2樓:小鴨派

愛 是一定要愛的 只是要看什麼情況什麼人

至於現在的這個 目前你對他的了解只是停留在表面罷了曾經受傷了 只是讓自己更懂得去看透 去更小心的 更仔細的了解慢慢去了解 去嘗試這個人的性格 有理性的去選擇

3樓:士多啤梨味速食麵

既然他是開朗的男生,我覺得就不要拐彎抹角的了,如果喜歡的話就大膽表露自己的心意,不管他是否會同意,至少你也不用像現在這樣煩惱。而且他對你好的話就不要錯過了,上一段感情是上一段,拋開過去,迎接新的感情,生活還是很美好的。這何嘗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所以勇敢一點,跟他講明自己的心意。成敗與否,一切都將明了。

4樓:_安守本分丶

既然感情來了, 吶就勇敢的面對。

和你前男友的事情, 只能說是你一廂情願。 感情這種事情 是要兩個人都願意的,

單純的想自己復合是沒用的。

你上一段感情還這次感情沒有任何聯絡。 你要記著, 喜歡就愛 不喜歡就踹。

感情嘛。 目的就是為了快樂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不是指具體的東西,是大方向!自己想過怎麼樣的生活,這個人可不可以給你你想要的生活,那個人的生活你可不可以接受!

考慮好了,就不會這麼糾結了!

6樓:愛生活的金鄉人

生活並不是每天都浪漫,偶爾有個浪漫的小插曲更好!

7樓:藍色紫風水精靈

如果不去常識的話,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人生有幾次真愛抓住眼前,已免後悔,相信你會找到幸福的

張老師您好,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現在分手半年,因為他劈腿,可是我還是會懷念怎麼辦?

8樓:牆頭等小紅杏

你好,我是小牆老師,你就是和男友在一起時間太長,有依賴感了,或者是被別人甩心有不甘。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時間能讓羅密歐不愛朱麗葉。

幸福是互相的,沒有誰更愛誰,你能說他天天噓寒問暖就是愛情?在你生日的時候突然襲擊就是愛情?愛情就像三毛wife說的 只要你在就好 那才算說到了個邊愛情,沒有生活的沉澱,沒有對生活足夠的經歷就不知道什麼愛情(就像哥德**猜想,許多人都說自己解出來了,可是只有到達了數學頂端的數學家才有資格解)也就是說咱們都沒有資格說什麼是愛,而幸福是自己感受的

不要強求不能帶來幸福的愛情,如果你不能從劈腿男的陰影中走出來,就不能擁抱下一段感情。

我也被劈腿了,被甩了,可是我該怎樣還怎樣,和我的她聊過天,聽出她有點後悔,但是愛情不能始終如一就不叫愛情,好馬不吃回頭草,我現在乙個人挺好,至少給自己乙個選擇的機會,給別人乙個接近自己的機會。

釋懷吧,小鬼

9樓:木瓜猴

首先你要正視這件事..這件事是由你男友對你們的感情作出了決定..他選擇了放棄你們的感情..

在他傷害你以後..你還要繼續幫助他一起傷害你麼..4年的時間都可以叫他對你作出傷害..

和這樣的男人的以後也可想而知了..這件事你是不可能忘記的..只是再想起他的時候不要去想他會如何溫柔對你..

在小細節上對你多麼體貼..是去想想造成你們分開..造成你傷心的人是誰..

對於你以後選擇的伴侶只要真心去對待就好..如果刻意去找乙個愛你..但是你並不在意的人更痛苦..

因為你完全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和這麼個人忍受任何事情..所以找個自己愛的人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明智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平等的話 就一定不會長久

我也是這樣的被甩的 只有選擇忘記

其實忘記的不是他 而是忘記原來只一心為他的那個自己忘記那顆對他熾熱的心

很難 可是要挺住

因果報應是存在的 今天他這樣對你 總有一天 他也會嚐到你今天的痛苦 我希望你能堅強起來 然後重新開始生活 懷念一下就好了 不要想念 他不夠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世界上傻子那麼多

說你傻子都是抬舉你

別人劈腿你還懷念別人?

是不是一定要等著你男朋友在你面前ml給你看?

這樣的男人,劈腿的男人就是品質問題

為什麼會劈腿,就是他沒把你當成共度一生的伴侶我以前最多的時候劈腿8個,因為我只是想玩

現在找了個女人穩定下來了,就不會去劈腿了

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能要,不是你的菜,因為他沒想和你共度一生你和他在一起也只是浪費時間浪費感情而已

知道麼傻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懷念的,既然他都不要你了,選擇了別人,他給不了你幸福,你放棄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你應該去尋找給你幸福的那個。幸福的感覺是**於被別人寵愛的,你寵愛別人,可是別人不領情,你覺得給予時幸福,但是難免會酸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忘記,有的時候平淡的才是最真實的

14樓:英芝夢

愛是彼此的付出。不是單向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快四年了,可是我現在想分手,他不分,我一提分

15樓:譚小美的家

咱們copy倆是一摸一樣的 而且我訂婚了 訂婚之前我一直抱著希望 那時候我很在

乎 現在的一句話說得好 愛是積累來的 不愛也是 他之前我每次回家都加上我給他自己扣扣刪掉的好友聊天 我生氣 我哭 從來不在乎 也沒有道歉過 在一起快4年 重來沒送過我禮物~之前他特別不在乎我 我剛開始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特別瘦 後來變胖了 現在我在** **完了我就離開~現在還比之前在乎一點點了 但是我受夠了 把我心傷完了 真的 我現在只想早點分開 我這兩個月瘦了幾十斤了 等我到一定程度 我?離開 我倆吵架 他每次都和我講理 直到我越來越氣 氣半死那種 也沒有一點上進心 !對家裡也是不好 他家裡人更是離譜 他媽媽是我見過最壞的家長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分開了一年,我對他很好,只要他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分手了快一年了,他一直都想復合,我沒有答應,我們一直保持著朋友的關係,我承認我還愛著他,只不過少了和他在一起的執著,前天我和他徹底斷了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出軌這種事情是沒辦法容忍的。

不過事已至此也不是沒有辦法的:

你可以嘗試去重新追求你男友,讓他感覺你跟以前不一樣,你想重新開始,你想和他忘掉以前。

你可以找他身邊的朋友去做媒,幫你討好他,畢竟他在那種狀態聽不進你任何一句話。

把那個男孩刪了,截圖,發朋友圈,想盡辦法公開,讓他知道你真的知道錯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要做的只是在他身邊等待,盼望他原諒你。

我個人想法:

感情這東西,如果一旦有了傷疤,是很難復原的,而且很難受!尤其是感情出軌這一塊,我曾經也讓別人難受過!我知道這樣做很殘忍,也希望你好自為之,不要再出現這些害人害己的行為。

18樓:布知其二

在感情的世界裡,你愛得太卑微了。戀愛中不平等的地位,造成今日的情況。

你可以嘗試一下,一哭、二鬧、三、假上吊;估計挽回不了啦。

下次要注意了。不要老是像少了男人好像活不下去似的。

19樓:金輝

男人最受不了女友劈腿。你現在這樣子,婚後也可能出軌啊!誰受得了。你試試真心懺悔、切實改正錯誤並保證不再犯,請好友幫忙做工作等等,看他是否原諒你,否則還是放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算了吧!你跟你這個男友多數是自作多情,一廂情願的對人家好,都知道他對你不是特別好,你後來遇到的那個男孩對你好,而你能跟他在一起,說明了那個男孩身上有著你想要的東西,並且是你男友沒有的,這還不明白什麼叫合適不合適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悔啥,他都對你不好,你又何必呢?

和我男朋友4年多了,經常不在一起,去年鬧過分手,然後找了我三個月,和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們在bai

一起四年了,感du情是有些深的。zhi即使不總在一起,會吵架,dao分開了也專會在乎。人不在一起屬久了,都會有變化的,你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為他花錢付出。

如果你不想這樣了,認為還是分開的好,這樣的男人不是理想的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23樓:梳碧湖砍菜人

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在一起那麼久了,說分開就分開也不現實,我希望你們可以頂住壓力,好好的在一起。或則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男朋友的愛情觀也再發生改變,如果他確實放棄了,我覺得你也應該學會放下。

我和我男友現在在一起四年多了,因為各種原因都彼此覺得很累,想分手卻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24樓:哦luni好

跟他家的關係沒搞好,還有他對你冷漠了,這樣子,你仔細想想吧

25樓:青哥哥哥哥節

在一起四年了,不容易!人一輩子並不是很長,短短幾十年眨眼即過!你和他推心置腹好好談談,看他的態度如何,如能溝通並且互相能體諒包容就相攜到老吧!反之,早分早解脫!

26樓:爆檔王蟹

分吧,現在還沒結婚,結了就對雙方都不好了,何必呢

27樓:qq王咩咩

要學會包容彼此,你老公是不是有疑心病。你要改變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還是要果斷點的好,痛一時比痛一世強

29樓:笑勇

如果過不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30樓:奇門遁甲心裡學

找個男人新的戀愛忘了他

我和男朋友談了四年多了,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31樓:80後90後網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

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

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

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明白的說明了 男人在給你樹立他在這個家庭的權威 你沒有質疑的餘地和放抗的餘地

他們父母看不上你 也是人之常情 雖然我很反對勸人分手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和他坐下來談談吧 畢竟 畢竟現在的矛盾還能調節下 那日後不可挽回的地步時怎麼說呢 看看他是否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如果真的在他身上看不到你要的未來 那就散了 畢竟時間往後拖 給你留下更多的不捨 更多是選擇的機會減少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很感同身受你的那種無奈、也很喜歡你、同樣是女孩 我感覺和你有一樣的感覺、所以如果是我我會放棄、沒有肚量的男人、你為了他放棄了一切、他卻不珍惜、我感覺如果他遇到比你更好的、他就會變心、如果我是你、我會回家鄉、我也是東北的小女、我喜歡我的家鄉、所以以後我也會在家鄉找男友、因為東北的男人很疼自己的女人、從來不會對自己女人的父母心疼錢!還很有肚量、不會因為小事去責備自己的女人、至少我身邊的男孩是這樣的、並且以你大學的文憑、在東北很容易就業、你的身價會大大提高

張老師您好,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現在分手半年,因為他劈腿,可是我還是會懷念怎麼辦

牆頭等小紅杏 你好,我是小牆老師,你就是和男友在一起時間太長,有依賴感了,或者是被別人甩心有不甘。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時間能讓羅密歐不愛朱麗葉。幸福是互相的,沒有誰更愛誰,你能說他天天噓寒問暖就是愛情?在你生日的時候突然襲擊就是愛情?愛情就像三毛wife說的 只要你在就好 那才算說到了個邊愛情,沒有生...

跟在一起四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愛他,他卻說已經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聽我說 如果真的不能挽回就算了,放了他也解脫自己,畢竟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月色妤人 兩種可能,一可能是他遇到了什麼事不想牽連到你,這樣的男人很有人情味,是為了你的幸福考慮的,這樣的分手是為了讓你幸福,這樣的男人是個好男人 二就是這個男人又遇到了心儀的人,所以離開了你,這樣更好,還沒結婚就這樣,...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特別容易硬,我們經常有性

開始你們肯定是感情好才會在一起,單獨相處有了性關係就會一直想繼續,這是身體的吸引,就算是結婚還是一樣會有性生活 不論是愛你的心還是愛你的身體,只要他平時是真的關心你,真是在乎你,就夠了 一個夏天的夢 以前我也有過,和女友在家足足待了一年半,除了性就沒其他的,兩個人偶爾開車出去兜兜風,吃點東西,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