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現在我參加工作了,他還在上學,最近老

時間 2021-07-01 19: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哇,咱倆情況一樣啊,我們在一起一年了,只是我男朋友不會問我要,一些小錢都是我出的,因為我覺得他還在上學,我工作了,所以就不讓他多花錢,但是超過一百的一般都是他自己出的,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你男友要你給他買東西,要麼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都不當外人了,要麼就是他最近在省錢,或許有什麼其他的用處吧。但在另一個角度說,他再是學生手裡也有家人給的錢,有多少花多少,不會不夠花,如果真的不夠花要麼證明他花錢有點過,要麼就是他真的有其他的事兒要用,你們在一起四年了,你男友怎麼樣你應該最清楚,你也可以問問他啊,在一次不正式的場合隨口問問,別太認真,否則有可能傷他自尊心

2樓:小西瓜

也不知道你和他平時是什麼戀愛狀態,所以不好判斷~~建議你們好好談談,有問題馬上敞開心扉的聊聊,及時的交流溝通最重要~~遇到問題不怕,及時解決~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沒有錢,先不給他買,看他表現如何

4樓:薛薛

你不要讓他覺得理所應當。要讓他明白是你愛他是在對他好。經常這樣(你自覺買給他或者他經常問你)你不覺得很奇怪嗎,吃虧的總是女孩子。況且他是男的。你有經常給你父母買嗎?

又再者你們感情太好,他跟你根本不分。

這些情況都要你自己感覺在靈活運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思考下你們的關係了!一個好男人是不會主動問女友要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問題、小心點哦、一個工作一個讀書、真的狠不好!給他買有用的東西你就儘量滿足他把、沒有必要的就不要太慣他了、你辛苦工作、他呢?...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4年了,他對我真的特別好,我該怎麼辦?

7樓:放不開的眼光

妹子,你是現在就要嫁還是咋地?別現在把話說得那麼死,你知道大學的感情多麼純潔嗎。

你的父母只能看見戶口、家庭條件,不讓是必然的。

你自己不會等畢業了之後看看情況嗎?這不是等,是奮鬥!

你對自己的規劃是什麼?男人?有錢男人?有房子男人?有爹的男人?俗不俗啊你,啥都有的男人幹嘛要你?

你對自己有點規劃!你自己畢業之後打算去哪發展?做哪行?職場經驗學的怎麼樣?技術活熟不熟練?多少年之內年薪多少。

如果真要往長遠裡想,是兩個人的事,你先負責你這一邊的總行吧?如果他畢業後無所事事,不求上進,一大老爺們在自己女人面前不求上進,那掰了算了!商量都不用商量。

如果一年或者兩年內看得到兩人的未來,為什麼要分開?到時候再想爸媽怎麼怎麼辦。

8樓:劉劉家的妞

你愛他麼,不見得吧,如果你真的愛他,會介意他農村的出生,會在畢業的季節還不幫他找到自我價值?

而且他是農村的也不意味著將來一定要住農村啊,你們一樣可以在城裡買房子,而且農村的父母都特別的樸實,你不給他們臉色,他們會親閨女一樣地待你,說句不好聽的,姑娘,你骨子裡是有點歧視農村人的。

很多人在大學裡面談的轟轟烈烈,花招耍盡,但是面臨真實生活的時候就會各種手足無措,多少情侶在畢業的時候各奔東西了,不是因為未來真的有多麼重要,而是大學裡的感情填補了空虛的內心,真實的感情抵不過追求幸福的步伐。

所以真的是想要結束的時候,不要找任何理由,因為所有的理由都太牽強。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遇到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真的不容易,外界的困難希望你們都要一起去克服,證明給別人看,人窮志不窮。 相信我,好好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奮鬥目標,同時也跟家裡人協商一下,給他一個證明的機會,我想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有個好郎君的...祝你們幸福

10樓:

談了4年還糾結個什麼?我們我女朋友跟你們的境遇很像,他的爸媽對你怎麼樣你自己清楚,我女朋友家也是挺有錢的,我家條件一般,在縣城。但是我爸媽人好,我現在也沒見過她爸媽,她說暑假再帶我去見,我們也經常吵架,天天吵,也都這麼過來了,沒錢咱能賺,我就天天打**跟她談。

以前我也跟你一樣,總想著以後,一想就煩,害的我工作都沒心情,清明我們去廈門旅行了一趟,在沙灘上放了煙花···反正一下子說不清楚,我女朋友跟你男朋友像極了,她也還有一年畢業,也有一些小毛病,我現在做的就是慢慢引導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再講一些大道理什麼的,再叫她慢慢改正。如果你男朋友能聽你的那你們就有戲,不能聽你的那還談什麼?我也思路有點亂,有不知道的再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喜歡,不容易。人家對你好,你也知足吧。 你父母想的我們也理解, 大學生能有個規劃就不錯了,大部分都沒有規劃知道嗎。

他愛你,你鼓勵他去創業 或者去搞自己喜歡的事情, 需要鼓勵,好生活是自己爭取的,誰家都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告訴你一個定律:喜歡不等於幸福,有錢不等於幸福,相愛才等於幸福。

13樓:lovessss情感

其實有錢的男人不應定對自己好,沒錢的也不一定不好,只要兩個人過的幸福就好,至少可以平淡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4樓:

我媽跟你媽想法一樣,她是過來人,農村父母確實有樸實,但也不排除一些思想頑固的,象什麼婆婆重男輕女,不是歧視,父母當然是希望子女過的好,相處久了你會發現很多思想處事方式不能交流,不過你跟你男朋友交往久了你們也應該會有默契的,重在你自己吧,我只是提些觀點,感情還是很重要的,祝你幸福

15樓:夢縈

如果是真的愛他,他也愛你的話,我覺得可以等下去,以後你們結婚了也不一定要和他父母住在一起啊,能買房的話就買,不能買的話租也行,逢年過節回去看看他們就好,就不會有什麼矛盾了。

16樓:凌

大學的愛情其實跟初戀差不多、你愛他、他愛你。美好而無結局

他不是你最終歸宿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男人值不值得你等

18樓:柳絮漂水

真心相愛的話,不會顧及太多,畢竟年輕以後會創出一片天地,錯過了後悔沒藥買

19樓:園覺自在

婚前看缺點,婚後看優點,就能幸福。

20樓:it元哥

父母是說不過子女的 相信自己的眼光吧

21樓:抗瓏

有些事要自己做決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發展的眼光看待問題。十年前農村戶口不好,現在的農村戶口你想進都不讓你進。----題外話。

如果真心相愛,那就堅持。實在堅持不住,就放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多人都會面臨的問題 沒什麼辦法可解 有可能所託非人也可能苦盡甘來要看你對男朋友的認識了 家裡的問題其實也不用太介懷 日子是自己過的 跟旁人也沒什麼大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對你好不代表結婚了還對你好,你要客觀的看一下你的男朋友,很多事都是當局者迷!

25樓:今天你胃口好嗎

去一回農村住幾天就知道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我們感覺他很愛我,後來我們住在一起,他每天都接我下班,再

26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一個女孩為他打了兩個孩子,他還有什麼可爭吵的,他對你的愛有那麼深嗎,手術時又不在你身邊,這是他的女人,他不擔心嗎,女人懷了孩子他有責任嗎,他付責任嗎,他做為一個男人有擔當嗎,這樣一個還沒長大的小男孩能為你的將來撐起一片天嗎,愛情不是改變一個人,而是希望能她變的更好,無論是你改他改心都會很累的,改變後的你與他還是你與他嗎,我們不是隻愛某一個人,而是某一類人,人還是要做自己比較好,我門無法去改變別人,叫別人如何做!

27樓:晚霞夕照

愛是雙向的,一廂情願、剃頭擔子一頭熱、死乞白賴硬撮合,都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根據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還是快刀斬亂麻,儘快瞭解為好。你的依賴和委曲求全錯對了人。

因為,他越來越不在乎你,今後你必須百依百順,稍不如意,就會恩斷義絕、棄你而去!越往後,你會越痛苦!

回頭是岸!

28樓:冷泠子

不要騙自己了

打碎的鏡子拼不出以前的樣子

我勸你還是愛惜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對自己負責

29樓:壹鳴驚人

當初為什麼你跟他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沒有去見父母或者去結婚。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在青春時期 4年 是多麼長的一個時間。你如果感覺不合適就提早 做決定。

越託對自己越不好 時間是個不留情的刀刃

30樓:蔠芋嬞鎝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值得嗎?都不愛你了。別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這樣很累。雖然剛開始,你會很痛很傷。時間久了,就好了………時間會治好的。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現在找到了對我很好的人。我也愛他…………不然,你沒覺得……你們沒以前那種感覺了嗎?沒覺得很累嗎?

我是過來人,世上沒有誰離了誰。就不能活了………堅強些,有些事經歷過了。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人,感情方面才能更成熟…………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已經無愛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的事是遲早的

34樓:離子炮不要**

有時讓彼此忍靜一下,也是對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些事情對他,或者是對他家人做得過分

36樓:ri1暢錚

分吧,打過倆孩子還不要你,,不可能了

37樓:叮噹貓

我想問你是什麼星座,你男朋友是什麼星座?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嘛,我還是可以跟你搞n個兒

異地戀,去找男朋友,他還在上學,我已經工作了,但是他卻讓我自己訂房?心寒。

39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婚姻,愛情,

都要彼此相互理解對方,

彼此相互珍惜對方,

彼此相互包容對方,

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

你喜歡的,就好好抓緊,

處男女朋友關係,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40樓:豬阿江

千萬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放棄工作

這還沒看到頭呢

工作態度先不端正了

跟學生談戀愛你還想有什麼指望

也不能怪他

怎麼說都是學生

學生要麼都很窮...

41樓:匿名使用者

去異地找男朋友

但是卻讓你自己去訂房間

這種情況的確有些糾結

建議有些事情可以具體分析

比如他真的沒有錢

或者是在忙

當然也不排除就是他的做事方式

也可以進一步溝通確定

42樓:我i危機肆虐

感情總有一方會很累,付出的多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快4年了,可是我們還沒有那個,因為這每次吵架都成了藉口。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說實話 你這樣的有原則的女孩子 真的不多了 說心裡話你真的是一個很優秀很有安全感的女孩子

你說的很對 你要面對現實 他不能給你完全負責的條件 他既然天天要和你那個 那是他最自己不自信 對自己不不相信

誰都知道現在的女孩子都特別現實 你和他分居兩地 他對你們的未來可能也沒有把握 距離產生美那是小孩子的觀念 時間將是愛情的殺手 你想一下 現在房價 物價那麼高 你男友壓力肯定很大 他的那種心理就是怕 你要是遇到有錢的有能力的會不會把你給追走呢 我要是把你上了 不就放心了嗎 就算別別人追走 我也不吃虧啊 畢竟我上了你 吃虧的是你將來的丈夫

男人都喜歡拈花惹草 恨不能上進天下的女人 但前提是有原則的 男人有錢有能力了 肯定會這麼做 不過有能力有錢的男人大部分還是愛自己的老婆妻子的

還有一點是 男人 都很在乎自己的老婆是不是** 一定要記得 如果你未來的丈夫 知道你不是** 他會很傷心的 離婚的機率也大 因為中國人思想很封建的 不要聽那些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這都是放屁 或者他只是和你玩玩

很高興的告訴你樓主 你是那種大部分男人都喜歡的女人 ** 有原則 負責人 現實 我也很喜歡你這種女人

祝你元旦快樂 身體健康 為了你將來的丈夫 好好抱住你的身體 千萬別被男人的花言巧語給騙了 記住喲 愛惜自己的身體 洞房花燭夜 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現在分手快月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2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5年多,當初我也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去復合,可後來才明白這不僅傷害到了自己,還會讓對方覺得,你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在我情緒很低落的時候,選擇你的朋友旅遊,既然現在他已經放棄,你也只能慢慢淡忘,現在有心儀物件,感覺好還是可以慢慢振作! 小鴨派 愛 是一定要愛的 只...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四年了,今年他訂婚了,現在和他老婆在一起,可是我們都還在偷偷聯絡,不讓他老婆知

情天 是的,既然分開你,你還何必糾纏 難道你就淪落到這個地步了嗎 當初既然放開了他,現在就別再打擾他的幸福 先說男方,要是我的話,我就去男方家裡大鬧一場,讓他媳婦也知道知道,爹媽也知道,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男人,都訂婚了還在外邊胡來。怎麼地,白玩啊?這就是代價,讓你知道什麼叫丟人。再說女方,一個巴掌拍不...

張老師您好,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現在分手半年,因為他劈腿,可是我還是會懷念怎麼辦

牆頭等小紅杏 你好,我是小牆老師,你就是和男友在一起時間太長,有依賴感了,或者是被別人甩心有不甘。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時間能讓羅密歐不愛朱麗葉。幸福是互相的,沒有誰更愛誰,你能說他天天噓寒問暖就是愛情?在你生日的時候突然襲擊就是愛情?愛情就像三毛wife說的 只要你在就好 那才算說到了個邊愛情,沒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