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我的孩子馬上上初二了,老師您好,我想問問老師我家兒子上初二了,現在不聽話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春天裡

現在上網課已經很長時間了,很多很多孩子因此迷戀上網遊,甚至還幹一些其他與學習無關的事情,家長叫苦連天,資訊時代,這是控制不住的,也屬正常。但是,影響學習確實令人痛心!越控制越不行!

有的家長打罵孩子,甚至坐在孩子身邊看著,結果學習還是上不來,因為孩子的心沒在學習上。解決的唯一辦法就是家長和孩子一起玩遊戲,定點或者一天規定適當的時間一起玩兒。這是一種手段!

要講究策略:第一,一定叫孩子知道自己的遊戲技術高於你(給孩子自豪感);第二,邊玩邊和孩子討論學習上的事情,引導他們重視學習。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改變孩子的。

這是心理學家的建議,基本都成功了。

2樓:星巨集邈

這是這次疫情給所有家長帶來的困惑,也是給所有老師帶來的困惑。孩子們一旦染上這種不好的習慣,就不可能短期之內把這個壞毛病改掉。所以作為家長的你和作為老師的我們一定不能急著去處理,要認真想好決策共同去解決,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地去做,要學校和家庭兩方面齊心協力協商解決。

3樓:

你好!你的孩子天天玩遊戲得讓孩子戒掉,可以讓孩子住校不讓他們拿手機不給他錢,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正好是叛逆期,不要打罵他要好好地引導教育!希望通過努力孩子能好好學習!

4樓:卿禕寧

孩子一旦接觸網遊,很難戒除,這就需要老師和家長共同努力幫助孩子戒掉網遊,特別是疫情當下孩子在家上網課期間,需要家長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和監督孩子,陪孩子上網課、寫作業,再加上老師的**開導,相信孩子很快就能恢復正常的。

5樓:帖承允

這樣的孩子。不會學習好的。什麼時候能上學校呀?

6樓:開穎慧

老師,你好。我的孩子馬上。上初二了。

因為今年的疫情。沒有上學。在家玩手機。

玩吧!遊戲上癮了。怎麼辦嘛?

那你一定要讓他。修改。這個遊戲千萬不能再玩了。

手機一定要沒收。你要再不制止。這孩子酒泉不玩。

丟了。從這開始剎車,不讓他玩了。還可以吧,孩子萬虎就回來。

你要是再不管。這孩子全部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個學校都是這樣的。我的學校關了,開學。我們這個地方。小學12年級都不上課了。

8樓:求希彤

老師你好,我的孩子馬上上初二了,那好,你的孩子也是學習非常的優秀,然後也就是去好好的鼓勵他,就他考試。考上理想的高中。

9樓:早起的肉

你知道他玩什麼遊戲嗎?什麼等級,喜歡用什麼角色。

老師您好,我想問問老師我家兒子上初二了,現在不聽話該怎麼辦?

10樓:欒旺

家長你好,孩子到了初二的這個時期都會出現叛逆心裡,因為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不想要父母太過於約束他們

要為他們想一下,有什麼問題要圍繞他來解決,不是圍繞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想法不能代表他們的想法

很多父母都不太瞭解自己家的孩子心裡面到底想著什麼,不要一味強求他們,要替他們著想一下,現在孩子的心理需要重視,可能會影響他一生!

這就是孩子會出現叛逆心裡的原因

11樓:it教育學者

初二孩子正處於叛逆期,很多聽話的孩子也可能變得不想聽父母的,不想聽老師的,自己主見越來越強,這是孩子成長要經歷的,家長要想法多交流,不要一味壓迫,多陪伴,多交流,多引導。

老師你好,我的孩子現在上初二,他說想上電競學校,這個我不懂,我想問問,什麼樣的孩子能上啊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比方說,我們這邊不看分數,就看孩子是否滿15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我不贊同下們這人的說法。電競,電子競技。雖說是遊戲也是一種體育專案,很費腦子。

非要比喻的話可以說性質類似於象棋。同樣可以為國爭光。隨著lg奪冠,中國電競也會更強。

2.如果可以可以讓孩子試試,有天賦就堅持。沒天賦就讓孩子死心。換條路,嘗試不費時間,可以利用假期帶他去專業學校或聯盟嘗試。不會荒廢他的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就是電子遊戲競賽。你的孩子可能對網路遊戲比較沉迷,對學習有很大影響,他才讀初二,這個網遊癮,如果不控制好,很可能斷送他的學習前程,如此發展下去,就是沉迷遊戲,不願意上學讀書,甚至中途輟學都有可能。因此,建議你,要控制上網時間,尤其雙休日節假日等,週一到週五堅決不允許玩遊戲,包括手機。

孩子對計算機可能感興趣,你要教育他,將來考高中,讀大學時,再選擇相關遊戲專業,才是正道。現在當務之急,考上重點高中,控制自己少玩遊戲,把精力放到學習上。希望你好好利用孩子的求知慾,慢慢引導,加強督促。

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老師您好,我的兒子今年15歲,從小就聽話,但現在上初二後變得我不聽

15樓:鋼神綠鋼

還是應該告訴他、開導他:不好好學習,以後就是幹體力活的料。

孩子初二了,學校老師說了一些孩子的問題,在老師眼裡不好,做家長的該怎樣面對

僧璞玉 其實最了解孩子的還是父母。既然老師向家長反應了孩子的種種學習問題,家長應該正視孩子出現的問題並輔助老師改正孩子的不好。 乘蒼 孩子應該是在學校做了一些特別不守紀律的事情,才會請家長。那麼家長在老師面前應該要保持乙個非常配合的態度,然後請教老師應該怎麼處理,以孩子的學業為重。 沒有十全十美的孩...

孩子馬上就公升初三了,想給孩子補補初二的數學,怕孩子上初三跟不上

初三的數學很少,主要是複習以前的知識 小劉胡侃 如何學好初中數學?以下是一些方法。1 深刻理解概念。概念是數學的基石,學習概念 包括定理 性質 不僅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許多同學只注重記概念,而忽視了對其背景的理解,這樣是學不好數學的,對於每個定義 定理,我們必須在牢記其內容的基礎上知道它是怎樣...

初二英語不好怎麼辦,孩子上初二了,英語學的不好,怎麼辦呢?

小笨熊跳跳 第一,認真聽課。相信我們國內的很多老師都在使用語法翻譯法這一古希臘經典外語教學法,即把課文 語法等都用中文翻譯過來,教授給學生。所以,上課並不存在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的情況,除非你不聽課。所以,當務之急,好好聽課,好好做筆記,聽不懂也要聽,也要記。要拿出點決心和恆心來,否則,神仙也救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