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初中可以跳級麼,我開學後馬上就初二了,想把初二讀完就直接升高中。初二下冊和初三的主課書我都備

時間 2021-06-17 12:14:29

1樓:咿蕶煋

嘿嘿,同道中人嘛,我也正想著通過自學跳級呢,不過據說挺麻煩的,但是也不是不允許,事在人為嘛.要找你父母,然後讓他們出書面申請,只要他們能搞定校長,給你考試,你又通過了,那麼就可以了,但是這東西實際不是那麼好操作的,涉及學籍的東西,看你在什麼城市,小城市可能還要找教育局的人,多少也得花點錢的。複製了一段,自己看看:

學生申請跳級什麼具體規定?

答:學生在校學習期間綜合素質表現突出,學業成績優異,已經提前達到更高年級的學力程度,若學生和家長向學校提出跳級申請,學校經過全面考核同意,並報區縣教育行政部門備案後,學生可提前升入相應年級學習。申請跨學段跳級的學生,必須參加該學段的畢業考試和高一學段的統一招生考試,並達到相應的標準。

學生成績優秀、智力超常,經考核實際水平達到高一年級程度者,如本人自願,家長同意,經學校批准,准予跳級學習,報上級學籍主管部門備案。

祝你前程似錦!

2樓:灬

現在應該不準把,(我不知道能不能跳級,但留級現在肯定不準)如果準,我也不建議你跳級,因為初中幾年是基礎,如果你基礎都學不好,到了高中你會適應不了的。即便你很優秀,也不能逞強,畢竟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而且,和同齡人一起,你的身心發育都會更加好,一個處比高齡人群的環境中,對每個人都是無法適應的。

3樓:戎樂正楠

其實 如果你對自己的基礎和成績以及理解能力有絕對的信心 那就可以跳要基礎紮實的人才可以通過跳級的考驗 據說跳級需要考試因為高中和初中的教學方法和知識都會有一定差距 如果適應性差 理解能力不夠好就不要去嘗試 我是剛剛中考完的學生 覺得初中最後一年和前面的幾年真的有差別 如果你要學的話就不要只看主課 理解性的東西有點多哈 自學有一定難度

大部分人不支援高中跳級

至於流程 建議你找教育部門的好好詢問一下 慎重考慮

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資料

時尚love暗戀 我學語文就是 語文把古詩全背誦了,文言文註解,翻譯,課文,背熟了,做點文言文的題,書上帶注音的字記一下,如果你的口語表達能力強的話,其他什麼都不用看,如果不強,你就要多看看名著了,了,故事書 這樣作文能好點,還有就是買一本閱讀材料的書,我現在就有2本,一本是自己買的,一本是老師訂的...

初二下冊的化學式與符號,初二下冊的化學式與符號

1 係數 2 係數 一個p2o5分子中p原子的個數 一個p2o5分子中o原子的個數 3 一個mgcl分子中mg原子的個數 分子中o原子的個數4 硫酸鈉中的o原子個位數 5 cu2 中含有的電荷數 6 一個fe原子,fe元素 1 分子個數 2 第一個5,分子個數,2 一個p2o5分子中p原子的個數,第...

初二下冊英語語法,初二下學期英語語法

書中有例題,看著例題分析!英語是靠讀和背的!八年級下冊 英語語法總結 全書 郯紫燕 這裡面有些語法點 初二語法複習 1.so 謂語 主語 也一樣.謂語 be動詞 助動詞 情態動詞 2.so 主語 謂語 的確如此,真的這樣.3.help yourself yurselves to 請隨便吃點 4.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