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資料

時間 2021-07-23 21:25:09

1樓:時尚love暗戀

我學語文就是:語文把古詩全背誦了,文言文註解,翻譯,課文,背熟了,做點文言文的題,書上帶注音的字記一下,如果你的口語表達能力強的話,其他什麼都不用看,如果不強,你就要多看看名著了,**了,故事書~~~。這樣作文能好點,還有就是買一本閱讀材料的書,我現在就有2本,一本是自己買的,一本是老師訂的,做閱讀時,想不要看答案,自己先做一便,然後對答案,看自己和答案查在差**,看看自己為什麼沒有答到點子上,誰答閱讀題也不能回答的和答案一樣,判卷老師都是按照你是否答到點子上,是否答得全,根據這個來給你分的,考試儘量多答點話,按照的我的話來說,就是多白話,但千萬不要瞎白話,根據課文來,其實語文也沒有什麼複習材料啊,就是把書上的需要背的背了,老師講新課的時候要注意聽,看老師怎麼分析課文,這樣你的閱讀水平就會提高的!

2樓:默泣

不用刻意安排 老師自由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湘考王》《中考教練》,都很好,關鍵是你買不買得到,哈哈……

加油吧!

人教版六年級上語文複習資料都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   詩經•采薇(節選)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2, 春夜喜雨  唐•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 花重錦官城。

3,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    宋 辛棄疾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

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舊時茅店社林邊,路轉溪橋忽見。

4,天淨沙•秋      元  白樸   

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人教版語文八年級下冊複習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學期期末考試試題

八 年 級 語 文

題號 一 二 三 四 總分得分

人教版八年級下學期語文複習資料,誰能提供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順便給你個**

7樓:008妹妹

把你郵箱地址給我,這個太多發不過去~

求人教版八年級下語文複習提綱

8樓:

9樓:匿名使用者

╮(╯▽╰)╭

(如果沒有滿意的答案就選我吧)

人教版初二下冊英語書第五單元sectlonb b 3a的翻譯

很多青少年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有些時候這些興趣愛好會影響功課,所以一些家長會因為這個而擔心他們的孩子在學校的成績.孩子們通常覺得他們應該可以由他們花時間去培養他們的興趣愛好,只要他們想做.你同意嗎?劉玉,是來自山東省的一名15歲的學生,是學校田徑隊一名很優秀的短跑運動員,他的願望是成為一個專業的...

跪求人教版初二物理下冊複習提綱,初二物理下冊複習提綱 人教版)

浩嘻嘻浩 1 聲現象 1 物理學是研究聲 光 熱 電 力等的物理現象。2 聲音是由物體的振動產生的。聲音的傳播需要介質。真空不能傳遞聲音。3 聲音的三大特性 音調 由物體振動的頻率決定,頻率越快,音調越高。響度 由物體振動的幅度決定,振幅越大,響度越大。音色 由物體的材料和結構決定,不同物體的音色不...

初二下冊的化學式與符號,初二下冊的化學式與符號

1 係數 2 係數 一個p2o5分子中p原子的個數 一個p2o5分子中o原子的個數 3 一個mgcl分子中mg原子的個數 分子中o原子的個數4 硫酸鈉中的o原子個位數 5 cu2 中含有的電荷數 6 一個fe原子,fe元素 1 分子個數 2 第一個5,分子個數,2 一個p2o5分子中p原子的個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