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時間 2023-03-04 14:50:08

1樓:流浪是一種心情

1.是您能使用增加或減少在紋理的對比的乙個公共結2.您使淡色的打火機和更加黑暗的暗色。 您減少對比的when,您帶來離中間範圍較近的所有顏色。

the偏壓屬性被用於控制「中心」的這個範圍的地方。

3對比結讓您單獨地控制其中每一的對比種r、g和b渠道。

4在下面桌,重要的因素有他們的被列出的名字在大膽在描述專欄。

是將有這個結調整的它的對比的輸入顏色或紋理。

6.對比控制這個結反差調整完成的相當數量。

you可能單獨地調整r、g和b組分的對比。

increase對比做淡色打火機的和更加黑暗的暗色。 使一切更加灰色的decrease對比。

價值是新的顏色或紋理,計算通過申請反差調整於價值。

2樓:玢琦寶貝

1。形成鮮明對照的是乙個公用事業節點,你可以使用,以增加或減少反差紋理。

2當你增加相反,你是把光色打火機和黑顏色較深。

當你減少相反,你把所有的顏色接近中等範圍內。

偏置屬性是用來控制那裡, "中心"的這個範圍內。

3對比節點,讓您控制的對比度,每年研發地下,而b單獨渠道。

4在表中,重要的屬性,將自己的名字列在大膽描述欄。

5值是輸入顏色或紋理表示,將有它的對比調整,由這個節點。

6相比之下管制數額對比度調節做了這個節點。

您可以調整對比度的r ,克,與b組分單獨。

增加對比度使顏色較輕,而黑暗的顏色較深。

減少反差,使一切更加灰色。

7 列值是新的顏色或紋理,按運用對比度調節,以價值。

樓主怎麼樣,給俺加加分吧。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

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

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布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

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

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在鏡子裡看一眼自己的習慣於愛慕虛榮的人。

7.麥克是個非常不小心的人,有一次他去atm的時候他把銀行卡忘在家裡了。

8.小朋友總是對他們去學校的第一天充滿著渴望。

總是帶著情緒駕車,他從未想過他這樣做的後果。(hisemoxions 應為 his emotions)

10.她應該為她這樣粗魯的接待客人而感到極其羞恥。

11.雖然他已經是個成年女性,但在我眼裡她依然是個6歲的小女孩。

12.他總試圖擺脫那些不開心的景象,但是它們總在他腦中重現,尤其是在夢裡。

望採納,純手工翻譯!謝謝!有問題請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直譯,望幫到你,望採納 1。他被嚇到了後門開啟的聲音在寂靜的黑夜。

2。沒有什麼嚴重的損失,它只不過是乙個抓(劃痕)的門上的汽車。

3。媽媽是唱搖籃曲給我的小妹妹在搖動搖籃有著溫柔的向前和向後移動。

和熱,我們真的出汗當我們等待他們宣布了這一結果。

5。他坐在靠座位的後面的腿伸展直排在他的前面。

6。她的其中乙個習慣性地虛榮的人誰保持自己在鏡子裡瞥了一眼,他們認為沒有人看的。

7。邁克是乙個非常粗心的人。有一次,直到他來到乙個atm機,他突然意識到他已經離開了他的信用卡在家裡。

8。年輕的孩子們經常有很多擔憂其上學的第一天。

9。斯坦往往是由hisemoxions——他並沒有考慮自己的行為所導致的結果。

10。她應該徹底羞慚的人同她的客人在這樣乙個粗魯的方式。

11。在我的腦海裡,她仍然是乙個小女孩,她實際上是6儘管乙個成年婦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才看到,不好意思,看了下他們的,翻譯的比我好,你看看吧。

6樓:東方孔明

在美國,駕駛員教育是高中生涯的一部分,每乙個學生會在他的/她的高中第二年接受一次駕駛教育的培訓。與別的培訓不一樣,它不是一般的每學年一次,而是夏季培訓。

培訓分成兩部分:學習法規的上課時間,練習開車的時間。任何想拿到駕照的學生需從手冊裡學習交通法規並通過筆試。

駕駛時間對學生開車和熟悉開車技能來說是個好機會。每乙個學生總共要開六個小時。學生們分成四個小組。

指導員與學生出去練兩個小時。所以每個學生出去一趟就能開上半個小時。指導員與「司機」坐前面,另外三個就坐後排。

練習車和別的車有區別,此車有兩類剎車,乙個在司機旁,另乙個在指導員旁,為的是司機陷入困境的時候,指導員可以充當司機角色。這種車還有乙個特殊的地方,在轎車的頂部有乙個標示:練習車。

因此,司機們在靠近這種車的時候就會留神。

在學生達到適車年齡和通過駕駛考試之後,他們會在**指定的地方來參加駕駛測試,包括眼部,筆試,路考。在通過這三項之後你就能拿到駕駛執照了。如果你駕駛考試完成好,那你就能提前取得假造。

以上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兒子嗎?不知道他。

我的一切丟你了。

只有你在我的heart.所以你必須照顧你的身體制定新小約翰。

他會是乙個好寶貝,如果他就像你和我。

所有的意思是,我們必須要讓乙個新生嬰兒。我需要乙個美麗的女兒。

honny !

請給我乙份特殊的禮物和女兒,對嗎?

我希望你! !

我愛我的可愛的女人誰是我的公主! !

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邏輯要準確,合理,謝謝了!!!

姨媽娘娘 這樣啊,我明白了。今後就不打擾你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真的。但只要你好我就放心了。之前我寫了好多好多,也寫了很多次,可是我擔心你沒有注意到我,一次也沒發給你。可是如果不和你聯絡,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前幾天給你發了郵件,只想讓你知道一件事,無論何時這個世上都有乙個男生一直喜歡你。就到這裡吧,...

請幫忙翻譯一下中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中文,謝謝

suggeted使用 作為飲食的補充,以1 膠囊daliy或指示physician.best結果 獲得長期使用 超過三個月 wanrning 懷孕或哺乳期婦女,糖尿病患者,hypoglycemics 人們已知的醫療條件和 或服用藥物 應cknsult與alicensed醫生和 或phamacisr ...

請幫忙翻譯一下哦。謝謝,親,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要翻得通順哦,謝謝

曉風笑殘月 如果你問不同的國家的人,你能告訴我去郵局的路嗎 你將得到不同的答案。在日本,人們使用路標而不是街道的名字。例如,日本將告訴遊客,直走到拐角的大飯店經過水果市場,在郵局對面的巴士站。在堪薩斯,美國,都沒有城鎮或建築裡,人們會告訴你的方向和距離。例如,人們會說,往北走兩英里,然後往東走了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