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季坤由俊雅

為了你,我一定好好努力!

我可以減少我們之間的距離!

為圖夢想,我要不斷努力,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可以很好。

注:這是不規範的中式英文,只能大致猜測其中意思,不保證能猜對作者原意。

以下是表達類似意思的規範英語,請參考:

iwill

work

hard

foryou!

ican

reduce

thedistance

between

us.i

will

keep

working

hard

formy

dream.

nomatter

howpainstaking

andtiring

itis,

iwill

befine.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2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why am i trying so hard? just to take your ankle and the champion.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只是為了抓住你的腳踝和冠軍。

3樓:張軍

why am i trying so hard?

我為什麼這麼努力?

just to take your ankle and the champion.

只是為了獲得你的腳踝和擁護。

4樓:中加雅思教育

我為什麼那麼努力,只是為了有朝一日追趕上你,成為冠軍(最棒的人)

5樓:台州精銳教育

為什麼我要如此努力的嘗試?只是為了觸碰到你的腳踝(追上你)並且贏得冠軍。

6樓:我要瘋狂舞蹈

我為什麼那麼努力,只是為了 抓住你的腳槐和擁護

希望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只是換來你的不屑一顧?我覺得應該意譯!

8樓:末日使者索拉卡

我努力只是為了趕上你,並奪得那個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bai興為你解答:du

為什麼我這麼

zhi努力?只是為了抓住你的dao腳踝和冠軍專。

重點詞彙屬釋義

why為什麼,為何; 何必; 為什麼,…的原因; 哎呀,呦,喲,嗨; 原因;理由;說明;難解的問題

trying令人厭煩的; 難對付的; 試圖; 想要; 設法; 努力; 試; 試用; 試做; 試驗; 審理; 審訊; 審判; try的現在分詞

just正好; 恰好; 正當…時; 不少於; 同樣; 公正的; 正義的; 正當的; 合理的; 正直的人; 公正的人; 合適的; 恰當的

take攜帶; 拿走; 取走; 運走; 帶去; 引領; 使達到,把…推向,把…帶到; 場景,鏡頭; 收入額; 進項; 看法; 意見

your你的; 您的; 你們的; 大家的,人們的; 指有名或經常被談論的人或事物

ankle踝; 踝關節

champion冠軍; 第一名; 優勝者; 鬥爭者

10樓:生長世界樹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我只是想要做你的裙下之臣。

11樓:旅途中打的

why am i trying so hard?

為什麼我如此努力?

just to take your ankle and the champion.

就是為了追趕你的腳步,取得冠軍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菜名吧謝謝了,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菜名吧謝謝了

時光裡 ferments hides,chowder tianshui,lanzhou beef noodles,water slurry,green powder,powder,sand,rice flour,chicken jingning,tianshui tenderloin,jingyua...

請各位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藥物啊,謝謝

輔酶q10被認為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它是產生細胞能量的生物電的基本營養物質。推薦用於促進心血管健康 抗老化 抗感染 牙周疾病,並能增強體力。無人工色素 香精 請遠離兒童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勿用 如需藥物 請諮詢醫生。這段說明是雙語的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藥物說明書,醫學英語 謝謝 翻譯就不要了,都不對...

請幫忙翻譯一段英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圖片中的一段英文,謝謝了?

認為btnh的 十字路口 庫里的 大當我有 或master p的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homies 省略了說唱並jodeci在自己的位置和你有 匪幫精益 致力於減少homies 賽道邊界 節目 模仿秀,尤其是歌詞中唱,而不是忙忙 我提示我的40到您的記憶 請喝,我開始思考 i知道一天很快 我們將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