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哦。謝謝,親,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要翻得通順哦,謝謝

時間 2021-09-05 21:25:27

1樓:曉風笑殘月

如果你問不同的國家的人,“你能告訴我去郵局的路嗎”

你將得到不同的答案。

在日本,人們使用路標而不是街道的名字。例如,日本將告訴遊客,“直走到拐角的大飯店經過水果市場,在郵局對面的巴士站。”

在堪薩斯,美國,都沒有城鎮或建築裡,人們會告訴你的方向和距離。例如,人們會說,“往北走兩英里,然後往東走了一英里。”

在希臘,有時甚至不嘗試指點。他們通常會說,“跟我來。”他或她將帶你穿過街道,如果市區內。

在尤卡坦,墨西哥,沒有人回答“我不知道”。他們認為:“我不知道。”是不禮貌的。他們通常會回答,但經常是錯的。遊客可以經常迷失在尤卡坦!

2樓:

如果你問不同國家的人“你能告訴我到郵局的方式嗎?”。你

會得到不同的答案。

在日本,人們使用地標(路標),而不是的街道names.for的例如,日本的旅客說: ,“去直下的comer.6。在大酒店左轉,走過去的水果市場。郵局對面的巴士站。“

在堪薩斯州,美國,有沒有一個城鎮(在......之內)miles.so,而不是標誌性建築或建築群內,人會告訴你方向和distance.

for例如,人們會說,“去北兩公里(英里)0.7。東,然後走一英里。

”在希臘的人,有時甚至不試圖給directions.they,將常說,“跟我來。”8.then他或她將帶你穿過街道,如果城市的郵局。

在尤卡坦半島,墨西哥,沒有人回答“我不知道。”9.people有認為“我不知道。

“是不polite.they的通常給出一個答案,但往往是的錯誤one.a遊客們經常會失去在尤卡坦半島!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要翻得通順哦,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rb21和rr195的分子長度長,這就使得奈米晶體特定區域可由我們想要的染料進行染色

4樓:不要00啊

這允許同一個理想,因為染料的很長rb21和rr195分子長度型別的奈米晶體的特定部分填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使得用染料由於路途所需的rb21和rr195分子長度型別的奈米晶體的特定部分填充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1.是您能使用增加或減少在紋理的對比的乙個公共結2.您使淡色的打火機和更加黑暗的暗色。您減少對比的when,您帶來離中間範圍較近的所有顏色。the偏壓屬性被用於控制 中心 的這個範圍的地方。3對比結讓您單獨地控制其中每一的對比種r g和b渠道。4在下面桌,重要的因素有他們的被列出的名字在大膽在描述專...

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日文,邏輯要準確,合理,謝謝了!!!

姨媽娘娘 這樣啊,我明白了。今後就不打擾你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真的。但只要你好我就放心了。之前我寫了好多好多,也寫了很多次,可是我擔心你沒有注意到我,一次也沒發給你。可是如果不和你聯絡,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前幾天給你發了郵件,只想讓你知道一件事,無論何時這個世上都有乙個男生一直喜歡你。就到這裡吧,...

請幫忙翻譯一下中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中文,謝謝

suggeted使用 作為飲食的補充,以1 膠囊daliy或指示physician.best結果 獲得長期使用 超過三個月 wanrning 懷孕或哺乳期婦女,糖尿病患者,hypoglycemics 人們已知的醫療條件和 或服用藥物 應cknsult與alicensed醫生和 或phamacis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