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4人:他們的名字是大家,某人和任何人,每當有一項重要的工作要做,大家都確信,有人將會可以做,但沒有人做到了。當沒人做的時候,大家都憤怒了,因為這是大家的工作。

大家認為,有人將做到這一點,但沒有人意識到,沒有人會做到這一點。因此,使每個人都指責某人時,任何人可能首先做了。

2樓:

從前,有四個人,他們的名字是:everybody (每人,也譯為大家),somebody (某人),anybody(任何人,英文中多用於否定形式)。不論有什麼樣重要的事,everybody(人人)都認為somebody(有人)會去做,anybody (人人)都能去完成,結果nobody (沒人)去做。

當nobody(沒人)去做的時候,everybody(人人)都生氣,因為這是everybody(大家)的職責,everybody(大家)都在想會somebody(有人)去做的,但nobody(沒人)意識到結果會nobody(沒人)做。所以,就這樣,第一時間當nobody(沒人)做了誰都可以去完成的事,everybody(大家)就總是埋怨別人。

此篇短文很有哲理!!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誠實的列寧的故事 列寧小時候姑媽家去玩,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姑媽問誰打的,他說是貓不小心打碎的。姑媽知道他在撒謊卻沒拆穿他。於是列寧主動像姑媽坦白是他打碎的。最後姑媽接受了列寧的道歉,並說要做乙個誠實的孩子。honest lenin s story lenin the aunt family pla...

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了,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冰冰涼涼楓 電的重要性 當你早上去工作的路上發現紅綠燈壞了的時候,交通堵塞就很可能會發生。一位病人需要立刻做手術。如果這時候手術因為斷電而無法進行會發生什麼呢?沒有點,我們既不能看電視,聽磁帶,也不能上網聊天。電與我們的日常生活聯絡的如此緊密。如果沒有電的話生活將多麼糟糕啊! 睡不著的喵喵 電力的重...

誰能幫我翻譯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這是求了觀音靈籤的以支中籤,在網上查到的解釋是 1此卦屋好牆壁之象 凡事穩當無險也。2曰 改舊成新 寒花遇春 從前阻滯 今得稱心 自身吉 宜守常則四季平靜 若問申宮用守常,今生運限主雌強 早向佛前祈福保 家門人口得安康。求財有 宜遲不宜早 拜佛求之則吉 人來占卦問求財,早則空亡慢正該 春夏平常秋冬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