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求解!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謝謝!!

時間 2022-07-01 0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畫的東西!

請把這封電子郵件,它包含了重要的資訊,你需要登入到您的帳戶。您的登入電子郵件是:651700023@qq.

comand密碼:wowflfmap。s。

你應該改變你的預設密碼從遊戲裡面的賬戶頁面!

welcome to draw something!

please hang on to this email, it contains important info you'll need to sign in to your account.your login email is: 651700023@qq.

comand your password: wowflfmap.s.

you should change your default password from the account page inside the game!

2樓:林贇聰

歡迎來到draw something!

請依賴這封電子郵件,它包含了你所需要的重要資訊來登入到您的帳戶。

您的登入電子郵件是:[email protected] 密碼:wowflfma

ps:你應該從遊戲裡面的賬戶頁面改變你的預設密碼!

【賬號密碼在這沒關係麼】

【可能有些怪怪的。英語半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welcome to draw something!

歡迎光臨 draw something

please hang on to this email, it contains important info you'll need to sign in to your account.

請保留這封郵件,該郵件包含你登入賬戶的重要資訊。

your login email is: [email protected]

and your password: wowflfmap.s.

你的登入名:[email protected]密碼:wowflfmap.s.

you should change your default password from the account page inside the game!

你應該及時在遊戲中的賬戶頁面更改你的預設密碼

4樓:風順

請把這封電子郵件,它包含了重要的資訊,你需要登入到您的帳戶。您的登入電子郵件是:651700023@qq.

comand密碼:wowflfmap。s。

你應該改變你的預設密碼從遊戲裡面的賬戶頁面

5樓:fly日有所思

歡迎來設定一些東西

請掛在這個電子郵件,它包含重要的資訊你需要登入到您的戶。你的登入電子郵件:你的密碼wowflfmap.

[email protected].和美國你應該改變你在遊戲帳戶頁面的預設密碼。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和邁克是好朋友。昨天他們踢了一場足球賽。邁克乙個失誤使他們球隊輸掉了球賽。

康康很生氣,對邁克大吵大嚷,然後他們兩個就打起來了。在瑪利亞和簡的調解下,康康向邁克道歉。每個人都堅信邁克以後會踢得更好,下次一定會贏得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和公尺克是非常好的朋友。昨天他們踢了一場足球賽,公尺克錯失了乙個球,所以他們輸了比賽

康康非常生氣而且對公尺克大喊大叫,然後他們打了一架。marie 和 jane 幫助了他們,康康對公尺克說了對不起。每個人都確信公尺克下次會做的更好,而且他們會贏得比賽

8樓:★可愛

凱凱和公尺迦勒是好朋友。他們昨天進行了一場足球賽公尺迦勒錯過了目標,他們的球隊輸了比賽。

是生氣的是公尺迦勒,對他大喊,於是他們打了一架。是公尺迦勒說對不起。每個人確信公尺迦勒會更好,他們將贏得下一次

9樓:東亞鷹

康康和麥可是好朋友。昨天他們踢了一場足球賽,麥可錯失了乙個進球,他們的隊伍就輸了。

康康對麥可很生氣並且大聲呵斥他,之後他們打了一架。在瑪利亞和簡的幫助下,康康對麥可道歉。每個人都肯定麥可會踢得更好,他們的隊伍下次會贏。

10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和麥克是好朋友。昨天他們進行了一場足球比賽,麥克丟了乙個球並且他們的球隊輸了比賽。康康對麥克很生氣並且對麥克發了火,然後他們就打了一架。

在簡妮和馬瑞兒的幫助下,康康向麥克道歉。每個人都堅信麥克以後肯定會做的更好並且下次比賽他們一定會贏。

順便說下,最後一句話應該是would do better 可能是樓主敲鍵盤的時候疏忽了。

記得給我加分哦

11樓:水漫龍舌蘭

康康和麥可是好朋友。.昨天 他們他們進行了一場足球比賽,麥可錯過了一次進球,他們的球隊輸掉了比賽。

康康對麥可很生氣了並對他大吼,然後他們打了一架。在瑪麗亞和簡的幫助下,kangkang對michael. 說: 對不起,大家確信麥可將會更好,他們下次也將贏得比賽。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電視台 系列漫畫《網球王子》 結束 6話作詞:浜口佑夢

作曲:浜口佑夢

編曲:菊池圭介

那白色的風穿過胸口

像要哭出來的臉

相遇又分別的 可愛的你喲

髒髒的 對我笑

小時候 在夢裡尋找過

叫愛情的夢

受傷了 被傷害了

心裡下雨

在櫻花盛開的路上

我們走下去

櫻花飛舞的夢 愛慕著

輕飄飄 搖晃晃 彷徨著

直到最後靈魂枯竭也不結束

鮮豔的花

永遠意外地脆

才建立又崩潰

你嘗著鹹澀的眼淚

又試著努力

那櫻花盛開的路上

兩個人走下去

由春風攜著的盛開的櫻花

輕飄飄 搖晃晃 飛起來

為了不讓幸福溜走 想給予

在清澈透明的水裡

伸入髒鞋的貓

明天什麼時候可以看見

在末端取得平衡

開啟下一扇門

在櫻花盛開的路上

我們走下去

在櫻花盛開的路上

和你走下去

櫻花飛舞的夢 愛慕著

輕飄飄 搖晃晃 彷徨著

直到最後靈魂枯竭也不結束

鮮豔的flower

想開成櫻花色的flower

wow flower flower wow flower...

wow flower flower wow flower...

☆°.· ∴結束°★. ☆°∴·

具體背景不怎麼了解,嘗試翻譯了。

水平有限,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艾真出堅白

所以,你已經有了日期為你去墨西哥旅行

14樓:童赩祝思涵

這裡有離騷

全文翻譯

15樓:尉海建郎

樓主你好!此句的中文翻譯是:那麼,你已經為自己的墨西哥之行安排好日期了嗎?

16樓:牛煦關興業

所以,你已經為你的旅行到墨西哥日期?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出自莊子的齊物論,翻譯如下。

人一旦稟承天地之氣而形成形體,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後的消亡。他們跟外界環境或相互對立、或相互順應,他們的行動全都像快馬賓士,沒有什麼力量能使他們止步,這不是很可悲嗎!他們終身承受役使卻看不到自己的成功,一輩子困頓疲勞卻不知道自己的歸宿,這能不悲哀嗎!

人們說這種人不會死亡,這又有什麼益處!人的形骸逐漸衰竭,人的精神和感情也跟著一塊兒衰竭,這能不算是最大的悲哀嗎?人生在世,本來就像這樣迷昧無知嗎?

難道只有我才這麼迷昧無知,而世人也有不迷昧無知的嗎!

求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要準確的,謝謝!網上翻譯都不太合理

18樓:從101開始

安迪。我已得到部分有藍色的threadlock多年,所以有什麼變化?

而不應該threadlock適用於經過熱處理?它一直是應用之前?

接受不是基於顏色。坦白說,我不大關心的顏色。我關心的是材料效能的threadlock補丁。如果顏色變了,事情有可能發生變化的材料效能以及。

所以,你能告訴我這是去工作,和以前一樣?因為如果沒有,那麼它肯定不會批准的。

再次,我很沮喪,這是甚至未來。我已經使用這種型別的零件,多年來,這是從來沒有出現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一滴眼淚撒入了大海,當你找到它的那一天,我就不再愛你了(也就是說永遠愛你)

2.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愛)太陽是為了擁有白天,(愛)月亮是為了擁有夜晚,(愛)你是為了到永遠。

3.人們哭哭笑笑,有的人放棄,有的人努力嘗試。一些人和你相識,一些人卻和你告別。其他人可能會忘記你,但我決不會。

20樓:

我在海洋和日子裡下降一滴眼淚你發現是日子我將你,停止愛

我在世界上愛3 件事情,太陽,月亮和你。 太陽天以來,夜晚的月亮, 以及永遠的你!

人們笑和人們哭,一些放棄一些總是試試,一些說喂並且一些說再見,除了從未我,其它人可能忘記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滴眼淚滴在大海浬,我對你的愛將永不停止除非你哪一天找到了我的那顆淚滴。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愛太陽是為了擁有白天,愛月亮是為了擁有夜晚,愛你是永不停歇!

有些人哭有些人笑,有些人放棄有些人努力,有些人何你相識有些任何你道別,而有些人則會忘記你,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

22樓:旗飛翔

1 我在海洋裡落下了一滴眼淚,當你找到它的那天才會是我不愛你的那天。

2 在這個世界上我愛著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在白天愛著太陽,在晚上愛著月亮,而永遠愛著的是你。

3 人們哭,人們笑;一些人放棄了而一些一直在努力;一些說:嗨,一些說:拜,另一些人可能忘記你但我決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一滴眼淚撒入大海, 等你發現的那天, 我將不再愛你.

我喜歡這世上的三樣東西, 太陽,月亮,還有你. 白天的太陽, 晚上的月亮, 還有永遠的你!

歡笑或哭泣; 放棄還是不斷嘗試; 說你好還是說再見; 別人會遺忘而你卻永遠不會!

24樓:寒月_楓

我的眼淚滴在了大海中,當你發現它的時候,我將會停止愛你~~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3種東西:太陽,月亮,還有你.白天的太陽,夜晚的月亮還有永遠的你.

有的人笑,有的人哭,有人放棄,有人嘗試,有人說好,有人說拜~~有些人或許會忘記你,但我永遠不會.

誰能幫我翻譯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這是求了觀音靈籤的以支中籤,在網上查到的解釋是 1此卦屋好牆壁之象 凡事穩當無險也。2曰 改舊成新 寒花遇春 從前阻滯 今得稱心 自身吉 宜守常則四季平靜 若問申宮用守常,今生運限主雌強 早向佛前祈福保 家門人口得安康。求財有 宜遲不宜早 拜佛求之則吉 人來占卦問求財,早則空亡慢正該 春夏平常秋冬吉...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誠實的列寧的故事 列寧小時候姑媽家去玩,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姑媽問誰打的,他說是貓不小心打碎的。姑媽知道他在撒謊卻沒拆穿他。於是列寧主動像姑媽坦白是他打碎的。最後姑媽接受了列寧的道歉,並說要做乙個誠實的孩子。honest lenin s story lenin the aunt family pla...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全世界的人們都喜歡跳舞.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跳舞或者 別人跳舞.你是否也曾有想過為什麼跳舞會如此受歡迎,它的起源又是如何呢?人們常常在交談時使用手勢.因為這些肢體語言幫助表達他們的感覺.動作是交流的一種形式,通過動作,人們能表達自己.歷史上,人們一直在跳舞.古希臘和古埃圾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