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下這句話,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時間 2021-10-27 21: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高興你能送我禮物,從而我能給父母證明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非常開心,請問你打算什麼時候送禮物? 如果你在送禮物的時候遇到任何困擾或者麻煩請記得寫信告訴我,讓我幫你。

關於我星期天的**你馬上就能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很喜歡你送的禮物,因為它能向我父母證明我們是多麼好的朋友,我會很高興的。那麼你打算什麼時候把禮物寄給我?為了傳送容易,如果需要什麼補充,請告訴我寫下來。

關於我的**,至少你會到星期天看到。

3樓:年安瀾

我肯定會很喜歡你給我的禮物,因為我父母如果看到,一定會明白咱們之間友誼很深——當然,我會更高興的。不知道你希望什麼時候送給我呢?如果對於郵寄的事項有什麼不清楚的,你就告訴我,我會跟你說清楚的。

還有就是,我的**你最晚應該到週日你就能看到啦~

4樓:還好

我將會非常喜歡它,對於我的父母它將證明我們之間的友誼。我也會非常高興。那你計畫著什麼時候,送給他們麼?或者如果有別的補充使贈送容易的。問......

5樓:微微淺疼

sop ? 不明白 和 if 用在一起 是什麼?

我非常喜歡他,因為他向我父母證明了 我們有多友好。 我也很開心。

你打算什麼時候送出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維基洩密的悲劇是 如果中國正在考慮對朝鮮的態度和支援統一會不會是一場歷史性的變革。這個早產的啟示——目前由一位美國外交官在世界新聞上宣告,可能會導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很喜歡(你的禮物)的,因為它會向我父母證明我們的友誼多麼深。我也高興。那你打算什麼時候發禮物?

如果要其它東西才能讓禮物送過來不難的話,那就傷心了。問清楚後寫信告訴我。關於我的相片,最終星期天你會看到。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8樓:林原辜幼旋

我會等待諾言兌現的那天,矢志不渝,永不言棄。

9樓:旁新樹昂然

翻譯為:只為了等那一天。永不放棄。我會一直堅持望採納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大義而犧牲吧!

大義のために犠牲にしよ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義のため犠牲しよう。

大義:たいぎ。犠牲:ぎせい。

12樓:匿名使用者

sacrifice for righteousness!

13樓:匿名使用者

sacrifice for the greater good!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error (114)錯誤**114 無法初始化gamemon。請重新開機或者關閉造成衝撞的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過程**現乙個錯誤

請結束不必要的程式後 重新啟動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你先關掉不必要的系統吧?

不好意思~ 英語水平差!

可 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

17樓:我查字典

錯誤發生了跑跑卡丁車.(114)

請重新開始比賽在您以後出口多餘的節目。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誰能幫我翻譯這句英語很短,誰能幫我翻譯這句英語 很短

有兩個鼴鼠的紅白兩個鼴鼠都是對方的紅鼴鼠說 請等一等看。我不會讓你得逞that。一個鼴鼠說 注意你的嘴。你知道誰講話呢?你們 有兩隻鼴鼠 一隻紅色一隻白色。他們正在相互爭吵。紅色的鼴鼠說 等著瞧吧!我不會讓你逃過懲罰的。另一隻說 注意你的言行,你知道你正在跟誰說話嗎! 一紅一白兩隻鼴鼠在打架,紅鼴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英語i sorry extremely,regarding that day matter,my unusual regret.please forgive me 韓語 i,日語 日 問題 関 殘念 i非常 私 珍 後悔。私 許 法語i d sol extr mement,concernant ce...

誰幫我翻譯下這幾句話,誰能翻譯一下這句話?

1 男孩子們露營時,無法使用什麼東西?2 為什麼這些東西無法工作?看起來像上下文!只是主語不一樣!workvi.vt.工作 勞動 辦公。working in a factory 在一家工廠工作。與in連用 計畫 機器等 行得通,能運轉。the plan won t work?how so?這個計畫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