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時間 2021-09-19 19: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的人們都喜歡跳舞.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跳舞或者**別人跳舞.你是否也曾有想過為什麼跳舞會如此受歡迎,它的起源又是如何呢?

人們常常在交談時使用手勢.因為這些肢體語言幫助表達他們的感覺.動作是交流的一種形式,通過動作,人們能表達自己.

歷史上,人們一直在跳舞.古希臘和古埃圾人用舞蹈來榮耀他們的神.機乎所有的文化中都有過通過舞蹈來祈求降雨,祈求健康,或是驅趕疾病.

舞蹈,正如我們現在所瞭解的,就是從那時發展而來的.許多舞蹈,例如芭蕾,舞廳裡的各種舞蹈,甚至是disco,都是一種表達人們內心情感的方式.某種程度上,舞蹈比語言文字能更好的表達這些情感.

可能正是如此,才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舞蹈吧.

2樓:雁鳴雲天

世界各地的人們喜愛跳舞。少的老的,女的男的,喜歡跳舞而且也喜歡看別人跳。你是否想知道為什麼跳舞那麼流行,它又是怎樣開始的呢?

人們經常在交談時藉助手勢。這些手勢有助於表達他們的感情。運動是交流的一種形式,而且通過運動人們來展示自己。

歷史表明人們一直在跳舞。古希臘人和古埃及人藉跳舞向上帝表達敬意。從一定程度上來講諸如祈雨、祈福,驅儺等所有的文化都有不同的舞蹈形式。

今天我們已經知道,舞蹈**於這些。多種形式的舞蹈包括芭蕾舞交際舞和迪斯科,常是一種表達記憶體感情的方式。在某種程度上,跳舞比語言更能表達情感。

很可能那就是世界各地的人們愛跳舞的原因所在。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時錯誤

程式: ***.exe

這裡有一些常見解決辦法,請檢視網頁連結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語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智慧精華是解放,作為油脂儘可能,從此刻的**。 我們不可能幫助我們的感覺自私。 視域和聲音和接觸包紮與我們自己的身體,並且不可能是客觀的。

我們的情感相似地開始從我們自己。 嬰兒感到飢餓或難受,並且是未受影響除了由他自己的物理狀態。 逐漸以歲月,他的天際在比例加寬,並且,當他的想法和感覺變得較不個人和較不關心以他自己的物理狀態,他達到增長的智慧。

當然這是程度事情。 沒人可能**世界以完全中證; 並且,如果任何人可能,他幾乎不能保持活。 另一方面,一方面是可能的,但通過知道事做對於中證的一個連續方法有些遙遠及時或空間,和,通過給這樣事他們的應得物重量在我們的感覺。

它是對於在智慧構成成長的中證的這個方法。

希望能幫到你。

誰能幫我翻譯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這是求了觀音靈籤的以支中籤,在網上查到的解釋是 1此卦屋好牆壁之象 凡事穩當無險也。2曰 改舊成新 寒花遇春 從前阻滯 今得稱心 自身吉 宜守常則四季平靜 若問申宮用守常,今生運限主雌強 早向佛前祈福保 家門人口得安康。求財有 宜遲不宜早 拜佛求之則吉 人來占卦問求財,早則空亡慢正該 春夏平常秋冬吉...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名字,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歌的中文名字!跪求!

球員h王永平學校 1薩克拉門托哈里森巴恩斯6月6日210法國興業待定hssr 2華盛頓6月5日威廉布福德190法國興業俄亥俄州州立所以。3洛杉磯快船隊布蘭登騎士6 4 175聚醣待定hssr 4俄克拉何馬州cty terrico白宮6月5日211皮克 法國興業密西西比州所以。5明尼蘇達約翰漢森6月1...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日文

淅淅想睡覺 作詞 矢沢 作曲 hyde開 放 窓 廻 亂舞 deep sky 敞開的窗外 環繞著亂舞的是遙遠的天空 ah 仰 啊 仰望著.繰 返 日 何 意味 重複著的每天有什麼意義?ah 叫 啊 呼喊吧.飛 出 go 飛走 去吧 履 潰 rocking shoes 穿壞了的搖滾鞋 跳 上 pu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