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2-25 07: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部是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部門。 那是報刊中負責採集新聞的部門。這個部門中最為大眾所熟悉的職位就是記者 - 負責為一篇報導蒐集資料並且寫出新聞稿的人。

1)the one (指department) people think about first, first 在此是副詞功能,修飾動詞 think.

2) gets ... for a story and writes it, 這裡的 it 就是指 story , 為一段新聞蒐集資料(gets the information) 並具體組織文字完成新聞稿 (writes it 或 writes the story)

2樓:匿名使用者

lucky love

3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部是大部分人最先想到的。它是新聞報紙的編輯地。這個部門最熟悉的的工作是收集資訊並把它寫出來記者所做的工作。

first 在這時副詞,最先,第一時間。

像這種定語從句的翻譯放倒後面,或前面都行。就看和主句的關係進步緊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hink about first 是 首要考慮或首先考慮到的 的意思

for a story and writes it需要連起來 the information for a storyand writes it

and 是連線 gets 和 writes, 主語the person who

大致翻譯如下

編輯部是大多數人首先考慮到的,那是報紙採訪的一部分。最熟悉本部門的工作就是將採訪到的故事寫出來的記者

5樓:莫名和奇妙

人們往往首先想到的是編輯部,這裡是一張報紙中新聞匯集的地方。這裡最熱門的工作就是記者--新聞收集者和編寫者。

估計你是逐字翻譯而且你不能斷章取義,這樣翻不准的,要從一整句結構分析。first是副詞表示首先地,而gets the information for a story and writes 是一整句,get和write是並列的謂語動詞由and連線,你單單抽出一部分當然看不懂。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50

6樓:青鋒微醉

作品珍藏證書

此作品選用紫砂原礦泥手工製作而成,泥?醇正外形優美,品茗收藏皆宜。

印鑑emmmm第三排最後乙個字認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模一樣列印的。

請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8樓:shazi惘然

生活的財富計畫起源於santa fe,1984在美國新墨西哥,現在已經蔓延到全國數十個其他社群。

它開始在聖達菲組織稱為共同利益網路建立了。這個想法是為了慶祝老一代的成員的生活。―老年人很容易被忘記或在乙個國家像美國忽視,‖說羅蘋雷達,組織者之一。

―青年和新事物似乎有很多人更重要。‖

這不是正確的方式與其他文化。在新墨西哥,從西班牙和美國本土的文化傳統和語言的老年人保護他們。家庭是重要的,是受人尊敬的祖父母。

這在亞洲文化也是如此。事實上,聖達菲組織者知道生活的寶藏計畫從日本傳統的尊敬的民間藝術家。

每年兩次,在春季和秋季,程式

榮譽三大新墨西哥人。他們被要求給乙個長期採訪–口述歷史–是貼在聖達菲公立圖書館儲存。攝影師花一天每個生命的珍惜和**也顯示在圖書館。

然後有乙個儀式,全鎮的邀請。每個人在遇到國際民間藝術博物館。朋友和鄰居的客廳寶物演講。―太不可思議了,‖羅蘋雷達的丈夫說,薩姆。―儀式舉行‖社群在一起

生活的寶藏是在生活的不同領域的成就榮幸。這可能是在他們的工作生活:醫學,教育,環境,建築,文學與新聞;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對文化和社會的地區生活藝術,**,戲劇的貢獻,農業,運動等;或者是因為他們有這樣的好故事―過去的日子‖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1.世上欺騙他人的人不少,難道就我乙個嗎?你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2.(這些人)又何嘗不是外表華麗、而實質卻像破絮呢?現在您不去明察這個,反倒對我的橘子指指點點.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0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他們常常談論比較普遍的工作 比如醫生或者老師。但是如果 好累哦不翻了 現階段來說 翻譯軟體跟手工翻譯不是乙個概念 準確度差得遠。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怎樣的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一些常見的工作。比如醫生或者教師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很多人並沒有打算去做他們現在的工作。他...

幫忙翻譯一下啊 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啊

在日本時能夠支付一切費用的能力證明書。當該外國人以外的人提供經費支付的時候,需要那個人的支付能力證明書以及轉至他支付的原委說明書。總之,必須得有能證明來到日本後有足夠的經費生活的檔案材料。獎學金啊,存款什麼的證明。畢竟在居住地的書面宣誓的支付費用費證能力的宣告書,外國非通過該費場合,以書面宣誓的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