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蒂亞2哪國做的,格蘭蒂亞2最後是哪幾個人物

時間 2022-12-13 05:40:07

1樓:網友

人都有好有壞的 我也不大喜歡日本人。

但是格是日本人做的 lz你如果玩過格1的。

話你就會被裡面的氣氛和**完全折服,2代在劇情和**上遠遠不及1代,只是在。

畫面和戰鬥上高於1代,但這是理所應當的。

在我看來1,2,3裡1代才是真*格蘭迪亞,2,3只是套1代的名字。因為1代實在製作得。

太棒了。推薦lz玩ps版格1,我不是說2不好只是光1代製作人員就多達300多人你說其他遊戲怎麼和它比···

2樓:池賀撥駿

可是的確是小日本做的,劇情風格都象啊,

格蘭蒂亞2最後是哪幾個人物

格蘭蒂亞2 所有做基本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按鍵:z鍵為對話、調查和確定鍵;x鍵未取消鍵;home、page up為調換視覺;按esc可以進入主選單;右上角有乙個雷達一樣的小螢幕,指引大家到達目的地,按tab鍵就可以知道箭頭所指的地方是哪,也可以按tab鍵來變化箭頭所指的方向。

戰鬥方面:主要看速度,技能,魔法的星數越高,執行速度就越快,魔法要魔法蛋拿到才能有,初期沒有。

有些魔法是累積前個魔法後才出現。有時還有配合冒險書裡的技能。

戰鬥時就是看那漏斗型的,它顯示什麼就是什麼功能,上下左右都能切換,上和下不同。

經驗分魔法經驗和技能經驗,用來公升魔法和技能。

在商店有個戴問號的人,他是教你基本操作的,有實際戰鬥畫面,很容易上手,每個鎮都會更新教的內容。

大概有初級,中級,高階三個。

**方面:有克的,專門對乙隻怪有效的,還有加效果的,在買或裝時有上下的標誌來顯示。

存檔在三角型裡,按z,可存跟恢復。

一般在迷宮按指南走就行,一些看上去能過卻有小石頭還是樹根的,靠近z按下就能砍掉,有些機關是連動效果的,開了那個這個就關了的。

有些boss要靠專屬技能來打。

格蘭蒂亞2的全部技能介紹

格蘭蒂亞2加點問題,格蘭蒂亞2的幾個問題

點技能加強後,出現的是技能。然後點home鍵,會出現你得到的書。點進去就可以加了。如果不會可以去每個城的商店去學習學習。格蘭蒂亞2的幾個問題 1 馬雷古死後,劇情從月亮回到地球,別急著切地圖,初始地點到下個地圖的反方向有個 可以 馬雷古的所有特技值。2 1擊把怪全秒了就沒經驗沒錢。別用太厲害的或者用...

已知實數ab滿足2b 2 a 2 4,則a 2b的最小值

當a 2b時,由條件,得 2b 2 4b 2 2b 2 4,b 2 2。顯然不合理,應捨去。二 當a 2b時,a 2b a 2b k,a k 2b。2b 2 k 2b 2 4,2b 2 k 2 4kb 4b 2 4,2b 2 4kb k 2 4 0。b是實數,4k 2 4 2 k 2 4 0,4k ...

128G最耐用的固態選什麼?只用來做C盤。250塊以下

那可以考慮西數的m.2固態硬碟,這個返修率很低,這個價位的 求推薦一款固態硬碟,120或128g的,250左右,不用太好,只求穩定,當做系統盤使用下面有配置表 5 三星e750 120g 300 閃迪加強版120g 259元 飢餓鯊tr150 249元 建興 智速 120g 259元。報的是天貓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