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與領動的自然吸氣版本哪個動力足,還是差距不大

時間 2022-12-13 05:40:06

1樓:陽光真精彩

動力不足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燃油供給系的原因:由於油箱蓋通氣孔堵塞,油箱開關、燃油濾清器及油箱至化油器之間的油管部分堵塞,不能滿足所需油量的**,導致混合氣過稀、發動機工作無力。

由於空氣濾清器長期使用未及時清洗產生堵塞,空氣量不足都將造成可燃混合氣過濃,使得發動機功率下降。

使用低辛烷值的汽油,使用的汽油存放過久,由於揮發變質導致辛烷值過低,容易引起爆震,使發動機功率下降。

火花塞等部位積炭,油耗增加。

油路中存有水和空氣,將影響燃油暢通。

消聲器積炭過多,增加排氣阻力。

2)點火系的原因:點火正時失準,點火過早,引起可燃混合氣早燃及爆震。

由於點火系統的故障,引起的火花塞斷火或火花塞火花弱。

3)氣缸的壓縮壓力:活塞、活塞環,氣缸嚴重磨損造成活塞、活塞環與氣缸的配合間隙增加,密封性變差,導致氣缸蓋漏氣,使氣缸壓縮壓力降低。

曲軸箱由於密封性不好,漏氣,使吸力減小。

氣門間隙調整不當,配氣正時失準,氣門關閉嚴,影響氣缸壓力降低,發動機的功率下降。

4)發動機過熱: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可燃混合氣燃燒不完全,使燃燒室內的積炭過多,以致散熱不良,發動機負荷增加產生過熱。

5)曲軸箱內的潤滑油過多或過少,潤滑油變質或髒汙,潤滑油道堵塞,影響發動機的功率。

2樓:巨其英燕鳥

威朗,自然吸氣發動機,坐五個人上坡動力足不足是完全正常的,本身威朗搭載自然吸氣發動機就是屬於小馬拉大車,上坡滿載肯定動力性方面還是差一些。

領動、寶來、威朗,該怎麼選擇?

領動對比威朗那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對比威朗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別克威朗好一些,在車子的品牌知名度方面別克威朗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技術上好些,至少不斷軸!!雖然雙離合也都是坑。

威朗自動領先版和領動2018款1.6l15周年特別款買哪個價效比更高 5

5樓:匿名使用者

威朗自動領先版和領動2018款周年特別款相比,價效比方面是領動2018款周年特別款好一些,不過車子舒適性方面是威朗自動旅行版更有優勢。

6樓:殿水緋藍

前者應該現在買不划算吧,當時買的高配版的的帶自動加熱座椅,15萬左右,後面不懂。

領動1.6自動豪華版跟威朗1.5自動領先版怎麼選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16自動豪華版跟威朗自動領先版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威朗自動領先版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還有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威朗更有優勢。

騏達與朗動相比哪個發動機好,朗動和騏達哪個質量更好

你好,這兩款車,個人推薦日產的騏達吧,質量不錯的,價效比也比較高。兩款車相比較來說還是騏達的發動機更好一些。日產的技術比較成熟,可靠小毛病少。騏達和朗動相比雖然一款是兩廂一款是三廂,但是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騏達好一些,車子的燃油經濟性 保值性 質量可靠性方面騏達更有優勢 你好,這兩款車相比較的話...

吉利遠景S1,1 5手動檔自然吸氣的油耗是多少

巴拉小魔仙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吉利遠景s1的油耗如下,供參考 1.4 cvt無級變速 1.4t 133馬力 l4 平均油耗 8.97 油耗範圍 7.75 10.19 車友數 1004 1.5 5擋手動 1.5l 109馬力 l4 平均油耗 7.90 油耗範圍 6.78 9.02 ...

瑞納和悅動哪個好,現代的瑞納與悅動哪個好,車型哪個大

你好,首選悅動!在外觀尺寸上,悅動的車身尺寸分別達到了4542mm 1775mm和1490mm,在同級別車型中保持領先水平。尤其是它2650mm的軸距,使悅動在同級別車型中乘坐空間優勢明顯。在車廂內部,材質比上代更加考究,做工也更加工整,經全面改進的中控台分為上下兩部分設計,並提供了多種個性化內飾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