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暈車該如何緩解,坐車的時候總是會暈車,如何才能緩解暈車呢?

時間 2021-07-06 07:59:06

1樓:重頭再來

我每次坐長途車都會買橘子或者橙子,不是吃二是覺得暈車的時候把橘皮放在鼻子那裡去聞它的味道,可以緩解暈車,很管用好的

2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聞桔子皮擠出的油霧。乘車前半小時左右,將桔皮對摺,對著鼻子擠出油霧吸入十幾次,如途中還有暈車感也可繼續。

3樓:dj林林

如果暈車的話,建議上車之前先用手帕上面噴上香水,然後捂住鼻子,現在也有暈車藥,像那種肚臍貼可以緩解暈車,提前備好,這樣就防止暈車了。

4樓:八卦星人小林

上車之前可以先吃一點暈車藥,會舒服很多。此外還能夠買一點薄荷味的口香糖吃,這樣嘴巴里清新爽口,不會難受。

5樓:4657滅韓諦計

在我看來,暈車真的是一件特別難受的事情,完全可以在坐車之前吃上暈車藥的,然後再拿著橘子皮放在鼻子處,這樣就會緩解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前儘量不要吃太多食物,坐車選擇靠近窗戶也可減輕暈車的症狀。還可以在上車前1小時用傷溼止痛膏或鮮薑片貼於肝臍眼上。最起碼也可起到暈車現象的發生或減輕。

7樓:胖胖

我就是暈車、之前坐車吃暈車藥也不行、怕暈車直接坐上車就睡覺了、自從考了駕照、我發現自己開車不暈車…嘿嘿

8樓:三熙

上車之後我們如果隨身帶有手機耳機的話,可以插上耳機聽一聽歌曲,這樣能減輕我們對於暈車的注意力,也能很有效的緩解暈車。或者我們按摩我們腦袋的太陽穴,也是能起到緩解暈車的效果。如果有風油精的話就更好了,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的地方輕輕按摩。

9樓:笑點集合處

平時坐沒有什麼氣味的車,開車的技術要好,不能經常踩急剎車,自己多被一點暈車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的時候儘量坐在靠前的位置,或是可以通風的地方。坐在靠前的位置內沒有那麼顛簸,這樣可以避免過度顛簸加重不適。坐在靠車窗的地方,可以吸入新鮮的空氣,避免頭暈的現象。

11樓:消化

暈車的人最好隨身帶著一些像話梅這樣的酸味食物,可以在車上當零食吃,也可以在出現暈車後含上一顆,能夠緩解暈車的症狀。酸味食物還有像檸檬片、酸蘿蔔、山楂、橘子、橄欖、蘋果醋等,是可以幫助抑制暈車引發的嘔吐感的。

12樓:烏之兒

可帶個桔子,最好是新鮮的,要暈時將桔皮擠水滴入鼻孔,或將桔皮翻卷塞入鼻孔,桔汁能提神,也可以緩解暈車。

13樓:知哥24347烏爻

風油精或者花露水鼻下塗抹一點點,或者暈車藥,吃完眯一會,揉按內關合谷穴 再或者生薑用醫用膠帶貼住肚臍一會就好了。

14樓:戴雪蓉

可以給嘴裡舌頭底下含一片生薑,或者上車準備好橘子,暈車的時候可以聞一聞橘子皮,對緩解暈車很有幫助。

15樓:小瘦子

包裡經常備著暈車藥吧,不然暈車的感覺實在太難受。

16樓:天天冷知識

暈動症需要長期持續的**,一般包括脫離致病環境、手術**和藥物**,如抑制中樞神經系統興奮的藥物、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性的藥物等。同時該疾病還可以通過適應性訓練**、平衡功能訓練**、脫敏訓練**來緩解症狀。

坐車的時候總是會暈車,如何才能緩解暈車呢?

17樓:718來吧

拇指掐住合谷穴深至骨骼,其餘四指握住小指側緣,拇指向掌骨方向用力點、掐、揉合谷穴

18樓:cherry範

聽說吃話梅可以有效的緩解暈車的情況,但是我自己也沒有試過。

19樓:只喝可樂

可以用創可貼將生薑片貼到手腕,這樣就不難受了。

20樓:檸檬我超萌

可以多喝水,吃點酸的東西,最有效果的辦法就是提前吃暈車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暈車是很正常的現象,我們可以買暈車貼,有一定效果。

22樓:小潘潘小

用大拇指指甲部位掐在內關穴上慢慢按摩,來回按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暈車貼,還***血糖不要降低,肚子餓了要吃東西

24樓:小姐姐獅子座

吃暈車藥,用保鮮膜在手上纏一塊薑片也行

坐車怎樣才不會暈車,坐車的時候總是會暈車,如何才能緩解暈車呢?

常秀愛六棋 100 不暈車是很難的,但是防止的方法還是有的只是不能保證而已首先坐車前不要吃太多東西特別是很多油膩的東西,會不舒服的。同時在上車前吃暈車藥,還有一種是用來貼在耳後的比較有效,具體用法看說明書 原創的,嘿嘿 孫培勝僪儀 暈車一般有兩種方式,一 因為汽油味才會暈車,二 因為先天性的平衡能力...

坐車的時候暈車怎麼辦,坐車暈車怎麼辦?

現在,人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車了,可是很多人在乘車時卻會發生不同程度的暈車現象。暈車是很難受的,在車上暈得一塌糊塗不說,下車後還會老長時間緩解不過來。那麼坐車的時候暈車該怎麼辦呢?乘暈寧 有暈車現象的人,可事先準備好乘暈寧 茶苯海明片 在上車前四十分鐘左右服用一到二粒,用溫開水喝下即可。如果是小孩子,...

為什麼坐車的時候暈車,開車的時候卻不暈車了

因為你坐車有空,不用讓大腦在緊張的狀態,但是當你開車的時候,你的大腦就沒空去擔憂你會不會暈車了 對不起,我也不是很會說,但是就是這個原因 暈車除了和人體的個體差異有關係以外還和人體的前庭平衡器官這個平衡系統有關係。前庭器官是人體的一個很重要的器官。就好比是眼睛的作用是視覺反應,鼻子的作用是嗅覺反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