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傷心的時候,如何緩解內心的抑鬱痛苦

時間 2022-08-30 06:20:06

1樓:莘綺楓

最好就是分散注意力,看書思考。運動聽**。工作等等,總有合適你的一樣。把這種合適你的培養成興趣愛好,養成一種習慣,時間久了自己也會慢慢淡忘了,只有行動起來才能改變。

2樓:辰星

洗澡,換上你最想穿的衣服,出門溜達,去吃你最想吃的東西,想哭了就偷偷哭,最好是乙個人。睡覺,往死裡睡,睡到不想睡了,起床,洗澡,打扮自己,微笑。

3樓:迪

劇烈運動。約上朋友到操場狠狠運動一番,帶些水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等這種高強度的運動,釋放自己壓抑的心情。只有在劇烈運動的時候才會忘卻很多東西,發洩自己。

4樓:猴kd101555分葉

我感覺哭一會發洩一下情緒是最有效、成本最低的緩解方法,吃飯睡覺看**打遊戲,這個時候啥都可以幹,就是別聽歌。聽歌真的很影響人情緒的說。

5樓:名

和好友約上一起找乙個風景好一點的讓**連忘返的地方一起散散心,忘卻悲傷的心情,找回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美麗的風景會讓你不再去思考那些問題,或許風景帶給你的好心情會讓問題得到解決的呢。

6樓:名

如果是女生的話,不妨用你們最喜歡的發洩方式,拉著閨蜜傾吐心聲,把令你困擾的讓你難過的事情說出來也許就不會那麼憂傷了呢!閨蜜是女生最好的朋友,有事兒就找閨蜜。

我該如何從抑鬱症中走出來,我好痛苦,我努力,好努力的掙扎,可是每天都是那麼難過

7樓:一心念佛行孝謙

南無阿彌陀佛!頂禮仁者!身病自于心病,心病還須心藥醫,境隨心轉,相由心生。

8樓:笑傲小溪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如此難受,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是的話,那麼分開一段時間,可以放開一切出去一次長時間的旅行,遠離你現在生活環境和人,新的生活環境會讓你想明白很多事情。到時候你在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必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以前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給自己乙個嶄新的開始!世界那麼大,為什麼不去看看。

9樓:不許揪我尾巴

藥不能停,要一直吃,多看醫生,大夫會根據病情換藥的,對抗抑鬱症要打持久戰。要記住這病會讓你的大腦欺騙你,千萬不要信,我知道很難控制,但是盡量理智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沒得過抑鬱症的人很難理解那種痛苦,要尋找情緒的出口,不要憋著。

堅持吃藥,努力挺著,會好的。

總是處於一種很抑鬱消極的狀態,每天都沉浸在傷心和痛苦之中,可是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痛苦,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所謂的朋友,每乙個人的想法經歷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也要原諒他們沒有你的拿著感受與體會。其實我也曾想你這樣子啊,我也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一事無成,覺得這個世界上,好像我的存在沒有什麼用,也就是你所謂的消極狀態。後來慢慢發現,我可以與志同道合的人一塊聊天,遇到摯友,並且一起努力,努力就有收穫,而且還是巨大的。

便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去奮鬥。痛苦這種事吧,自己試著自己去消化,實在不行聽聽歌,哭一場,然後告訴自己要振作起來,你還有很多地方要去,還有自己喜歡的人,還有你的夢想,還有你的父母,世界也是美好的。

所以要樂觀鴨!加油!會好的!☀

11樓:

其實你自己說的很對,好像是有一種跟自己過不去的感覺,每天都讓自己不開心,那又何苦?如果一味的純情,其中無法自拔,你可能會感到痛苦下去。嘗試著交一兩個可以說說話,談談心的朋友。

這樣或許就不會再感覺孤單,不會感覺沒人理解你了。另外,快樂需要自己去尋找,多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或許你會感到快樂,比如說幫助了別人,一下,你可能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12樓:只此一枚

沒有人懂你,這很正常呀,因為世界上沒有誰可以跟你感同身受的,因為每乙個人的經歷都不同,而每乙個人,他的想法也都不一樣,所以真正能夠讓你擺脫痛苦的,其實只有你自己,要學會自己與自己和解哦 如果說做不到的話,那你可能會在痛苦之中越來越痛苦,大家都是只活一輩子,所以看開一點呀!

13樓:資子笑

我們都有缺點,所以彼此包容一點。

我們都有優點,所以彼此欣賞一點。

因為我們有緣,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家人、朋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14樓:白襯衫匆匆那年

我也跟你一樣,每天沉浸在痛苦和悲傷中,我也想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但是去做的時候並沒有用,思緒還是又回到那個上面了,下次也就不想去做那些事了,覺得做那些事都沒用,幫助不了我。睜眼也是痛苦悲傷的事和人,閉眼要是痛苦悲傷的事和人。明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去控制自己,一旦開始就一直往下掉,世界都是黑的。

有那麼多事情想不通,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就知道自己一直往下掉,漆黑一片,很痛苦。

15樓:

其實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朋友,只有你有名氣或者當官了,你的朋友才會多起來。如果你不在這兩類人之列,那就就選擇好好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與其每天哭喪個臉,還不如瀟瀟灑灑活一回。再大的痛苦跟你現在好好的活著比,那就不是事,除了生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趁著有限的生命好好的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16樓:航張凱

試著走出陰影,走出自己的世界,真誠去交朋友

17樓:來自穆墩島聰穎的晴天

你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處於這麼一種消極的狀態。既然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不快樂,為什麼每天還要沉浸在傷心跟痛苦之中呢?我建議你去找一件你自己能喜歡的事情去做。

當你專注於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可能就忘了你的傷心。如果你不從當中走出來了,你就會得抑鬱症。所以不是常說嘛,開心也是一天,傷心難過也是一天,那我們不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有時候別人勸你起作用,其實作用不太大,而有的人需要自己從這種痛苦當中堅強的走出來,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事情不算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痛苦堆積在心裡的時候人就會壓抑呢

但別人沒有理解你的時候,還是靠自己去

19樓:捷代絲

月亮有圓的時候,也有缺的時候,人有高興的時候,也有悲傷的時候,如果短暫的這種情緒狀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長期一直感覺抑鬱消極傷心痛苦那麼就需要調整一下了,你不可能每天都沒有一點開心的事想一想哪怕只是一點點能夠讓你開心的事,你會讓你感到一點點樂趣。也不可能乙個願意跟你說話的人都沒有嘗試著和自己可以認為信賴的人說說自己的心事,說出來或許就好了,沒有值得信賴的朋友可以和自己的親人說一說,以後也可以交一兩個能夠相互可以信任的朋友,另外積極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好好學習努力工作這些都可以,還可以看看大自然中的一花一樹一草一木,正好春天來了可以給你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快樂需要自己去尋找。幸福需要自己去創造。

20樓:

我知道 正在努力去改善這樣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關在家裡,逃避與人接觸,是抑鬱症患者常見的表現,而這首先是他們所需要改變的地方。

抑鬱症患者常表現為情緒低落、自我評價低、不如他人、什麼都做不好等負面症狀,這些感受導致他們興趣匱乏、遇事退縮、減少社交活動、封閉自己,這使得抑鬱症者處在惡性迴圈之中,不斷的強化了自我症狀。

改變這種惡性迴圈的前提必須強迫自己走出去,多接觸朋友,參加社會活動或出去旅遊,儘管開始內心會很痛苦,但是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後,負面的情緒感受就會被外部環境慢慢消融,你的自信心就會重燃起來。

乙個人經常會感覺孤獨和難過,是不是因為內心有抑鬱症呢?

22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建議保持心情愉悅,多與朋友溝通,去外面散散心,平時一定要時刻保持一種良好的心態,樂觀的心情,這樣才能有效的預防抑鬱症的出現。一旦自己出現異常表現,或者身邊的人也有類似症狀,就要及時的去找心理醫生檢查了,做到早發現,早預防,早**。

23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的,我們都會有感覺孤獨的時候,是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心理疾病,這種情況下調整好心態很重要

麻煩採納,謝謝!

24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重度抑鬱症有多痛苦,會不會很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定經歷過,我來告訴大家這東西有多痛苦,看看你們能不能承受:

1)未發作時

內,渾渾噩噩,到處說不出的容難受,這個估計各人有各人的特點.最大的特點是覺得生活沒有希望了.

2)關鍵是發作時,(發作次數各人可能不同,早期比較頻繁,從一天數次至一周乙個月三個月或更長一次不等,還有誘發事件,發作持續時間也不等):舉例模擬那種感受:乙個正常人,想像一下你的愛人,愛子,愛女,或是某人某物某事,因為你乙個錯誤,一下在你眼前致死了他們,就是那種萬箭鑽心的感覺,這種感覺一連幾個小時折磨你,無法轉移無法消除。

或者再做乙個症狀輕些的模擬:請捏住你的鼻子一分半鐘後,你心裡的感覺有點接近了,整天整天這樣,關鍵還看不到好的跡象,相反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你們應該知道重度抑鬱症為什麼選擇死亡了吧!

26樓:浪月仙

怎麼bai說呢……樓主我確實du經歷過

1.幻覺,我看zhi見的是黑色人dao影和各種奇怪的內物質,睜眼閉眼都能看見

2.幻聽容,會聽見一些人的說笑聲,吵架聲等3.失眠,無食慾(有人說過就不多說了)

4.有負罪感,覺得自己對不起所有人

5.很累,很壓抑就好比自己四周緊貼著牆

6.動作更加遲緩

7.無原因地流淚,做事時會哭得更厲害

8.想終結生命

一定要活下去,我好歹走出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被網路詐騙騙去了20萬欠了不少外債天天睡不著報警也沒用呀,老想著自殺媽的死了我變鬼去找那些**去殺了他們。

28樓:煩煩煩金陵

抑鬱症真的會非常的難過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一樣

無論如何一定要建立對生活的信心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出去走走總會有緩解的辦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抑鬱症有多痛苦有多拆磨,每天基本做惡夢,甚至。每天到想自殺,自殘到自己,情緒不好。一天也不吃飯。驚常哭泣,休息了時候:天天做惡夢,心臟疼。

30樓:爸比爸比爸比龍

我就是一名重度抑鬱症患者,日子過得很累,也逐漸喪失對生活的鬥志,每天內都在想到底是為了容什麼,卻總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心理上的痛苦永遠大過身體上的痛苦,我跳過樓,說不痛是假的,但僅僅因為痛,才讓我覺得我有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感覺。那時候才會醒過來那麼一下子,「原來這麼痛,原來我還活著。

」但也只是醒過來那麼一下子,馬上又變成行屍走肉,不斷埋怨自己,不斷噁心自己,不斷看不起自己,然後慢慢的覺得,要不不要活著了吧,心理上的痛苦**於家人朋友,你會總覺得對不起他們,他們白養你這麼久,然後你再撐一會再撐一會。一直到實在撐不下去了,就會想,去死吧。明明什麼都做不到。

對我來說其實很痛苦,尤其是對比小時候的生活,還有別人的生活,覺得現在過的日子就像地獄,以前什麼苦難咬咬牙就過去了,但是現在的苦難好像變成了要殺死這個自己才可以真正活過來,可能有人不懂我在說什麼,但真正得了抑鬱症的人一定明白。

有時候很開心,有時候心裡莫名的傷心難受,好想哭,這是不是抑鬱症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不是抑鬱症。

這是你也許曾經受到過感情,或者心理上的打擊過而留下的一種對自我不肯定的表現。

沒關係的。

堅持做好自己,難過時想想開心的事,盡量讓自己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傷心的時候聽什麼歌最能緩解心情?拜託各位大神

肥肥愛大膽 g大調的悲傷 最後慢舞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心淡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心牆 下一個天亮 另一個天堂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鍾無豔 美好心情 麻煩採納,謝謝 滾泥麻痺 有一首歌叫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情歌怎麼越唱越多 這到底為什麼 因為失戀的人太多 想找個方式述說 傷心的人越來越多 感情太過...

如何擺脫內心憂鬱的情緒,抑鬱質的人如何擺脫抑鬱情緒?

漁夫捕娛 你可以出去散散心,多想想自己開心的事情,多做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交流心得,幫助自己走出困境。 粒粒談娛樂 自己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激情,可以多讀一些正能量的書籍,來開導自己。 認真健康快樂生活 內心憂鬱多數時候是自己的思想過度疲勞 緊張,為與自己有關係的事誇張 失控的持續憂慮...

輕度抑鬱症的緩解方式

1 運動 很多患有抑鬱症的人經常在高壓下工作,如果調控不好容易出現抑鬱發作,所以工作之餘可以約上幾個好友一起到郊外散散心,或者一起打打球 跑跑步等,這不僅可以使我們的身體得到很好的鍛鍊也能讓我們長期壓抑的心情更好的釋放。2 飲食 任何疾病的飲食是重中之重,抑鬱症也不例外,每餐的飲食要注意營養均衡,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