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是緣分,我們適合做朋友。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30 06:10:07

1樓:亞洲

認識是緣分這是真的,適合做朋友更是緣分,比認識朋友更美好,我喜歡有緣分的朋友!

2樓:我是好孩子

就是發了好人卡了,沒機會當男女朋友了

3樓:羊妍

有收到一張好人卡呵呵

咋們可以認識,也是一種緣分,也希望您可以把我當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4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想跟你做朋友,就這麼簡單,覺得你人品好,可以交個朋友。也許還有別的想法吧!

5樓:曠新楣

我想她的意思應當是說你們的朋友關係可以再進一層

6樓:歡樂青春正好

就是字面意思吧,他把你當朋友,希望你也可以把他當朋友

7樓:韜韜

咱們可以認識也是一種緣分,我也希望您可以把我當朋友,這是什麼意思?一般的話,陌生人認識的話不知它可以開啟什麼話題,但是為了讓自己重複的幹關係相處的更好一些,首先一般都會是同朋友做起。這個可以在朋友階段相互了解,了解彼此的愛好,彼此的興趣。

了解彼此的一些性格特點,這樣的話也會以便於後期的相處。所以我認為這主要是對你表達善意的一種表現。

8樓:大臉貓

有緣千里來相會。意思是:有緣相識想與你做朋友,希望你我能真誠相待。緣分這個東西很奇妙,相識未必相知,只有氣味相投,習性相投,愛好相投的人才能相知。好好珍惜,以誠相待。

乙個女孩對我說我們適合做普通朋友感情還是要靠緣分什麼意思呢

9樓:吹吹心

就是你身上總有一處是吸引她的,但做男朋友你又不是人家內心嚮往的,慢慢發掘,至少人家不怎麼討厭你

10樓:jym星空

就是跟你沒有感覺,適合做朋友更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婉轉告訴你,你們不合適!不過有時候緣分是可以創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錢,不夠優秀,人家對你不動心。

13樓:

...你沒有和她告白嗎,這話的意思是不適合做男女朋友,還是做普通朋友為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說明她:的回答是、你們不可能、

15樓:小樣的

你開豪車 開公司 就是你們的緣分

認識乙個男人,我們沒緣分在一起,可他這樣說,我們做不成夫妻,可能做知己朋友,這話什麼意思,他心裡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普通朋友吧 比普通更普通 做他知己朋友 要比做他女友付出更多,卻的不到他女友的待遇,而你會心甘情願,他會理所當然。

他這樣說,就已經說明比接受你當女朋友了。

女人還是要愛自己,再愛乙個男人,也不能真的把自己放低到塵埃裡 更何況是不愛你的男人

17樓:淚舞炫兒

他有愛人了,你住不進他心了

18樓:龍騰飛馬躍

他看上別的女孩子了,但又不想放棄你,他在玩愛情遊戲!

19樓:爽朗的東東

那是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女孩了 和你在一起不合適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沒戲了,但事在人為。

一天前首次與乙個女孩子見面,我問她感覺如何?她說認識也是緣分。可以做朋友的,這什麼意思? 10

21樓:好人嘎嘎嘎

先從朋友開始。你還有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了解你,你不了解她,先做著朋友先,合不合適的,處過之後才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拒絕了。和你做朋友,比較委婉。但是你看你的能力,你後面也有希望。

24樓:好子

她喜歡你,只能先從朋友做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性角度…就是「我對你沒感覺,但又不想直說傷害你自尊,希望你能明白」的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內心也沒譜,搞不清他自己對你的想法。正在若即若離。

27樓:劇憶安

她想試著跟你交往試試,有機會要加油哦!^_-

28樓:

畢竟才剛認識很多都不了解 慢慢來很多都是通過做朋友來做成戀人的。

29樓:英你美好

我個人感覺還是做朋友的好。她可能真的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先做朋友嘛,日久生情

30樓:哥已成往事

沒明確表示對你的看法,估計沒戲

31樓:stray南徊

只能做朋友,對你沒感覺,或覺得不合適

32樓:桃瑾溪

也許會是你的女朋友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感覺還好唄!想泡她就趕緊的

34樓:旗妍歌

第一眼的感覺能有什麼?能繼續保持聯絡不錯了!

35樓:司文利

就是些彼此了解了解對方

36樓:

相識是種緣分,但這緣分對她來說還不能相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女孩能怎麼說,先做朋友慢慢再看吧。

38樓:孤零淡水

你屬於待定選手,好好努力吧

39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你人很好但她不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感覺唄 如果你也有感覺就追求

41樓:

這個說不准,要看女孩子什麼性格

我女友說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緣分再做朋友什麼意思

42樓:塔多思

就是說,分手了,不可能做朋友,也就是說,要麼做陌生人,要麼做戀人

43樓:多隆

就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老婆的事情了後,她問你可不可以在做普通朋友

44樓:房念雙

那是不可能的事,可能她想和你分手了

45樓:打滾子啊

夫妻無緣,做朋友也無望。

46樓:

不要想太多,她現在至少是喜歡你的,好好珍惜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成不了夫妻就做朋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成妻子也不願意失去你)這是我的意見

49樓:紫色晴空

就是希望分手還是朋友唄多數是不太愛你呢

剛開始戀愛時女孩子說我們還是先從朋友做起吧,有緣分的話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樓主 估計人家是委婉的拒絕你了 但是也不要灰專心 她說的是從朋友做起

屬 而不是對你視而不見 說明她還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的 也許她是乙個比較謹慎的女生 可能對你觀察呢 這個不能說沒希望 只要還是靜靜地對她好 默默地關心她 那還是有希望的 我見過很多這樣的例子的 說不准你哪天做了乙個感動的事情她就答應了 但是千萬別操之過急 往往適得其反

5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這樣的,慢慢來不要急。她是跟你接觸接觸,你喃就要好好表現一下。我覺得你要想進展快點的話,不妨認識她的好朋友,跟她好朋友成為朋友。從她朋友那裡了解她,這樣你就更清楚怎麼去追了

52樓:小明啦了

就這個意思啦,看你表現啦

女孩說我們只有做朋友的緣分,這是什麼意思。

53樓:很溫暖很純真

你跟他表白了嗎

表白了就是拒絕你了

沒有的話那肯定她先提醒你不要喜歡她吧

又或者她感覺到你喜歡她了

望採納!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是戀人關係,希望我直白回答不會令你不高興

55樓:怎捨得我難過

可做朋友 仍有機 不討厭 現在只能做後備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又不想讓你難堪

57樓:兆筠

不想和你有其他的關係

58樓:堵驪

你很好,但我們不適合!

這次跟你相處我真的是對你找不出那感覺,我們真的是沒有緣分了,認識這麼久,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做朋友

59樓:

是因為沒有了新鮮感了嗎,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肯定對對方非常的好奇,天天都有不同的新鮮感,時間長了 ,就什麼都淡了,如果沒有了感覺,不妨還是做朋友吧

60樓:

這也是從2個方面來考慮 畢竟,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61樓:

怎麼?過完情人節又要過雙十一啦!來這裡寫分手宣言預演。簡單直接點不好嗎,寫的這麼煽情,萬一被分手的一方以為你對他(她)還是餘情未了,一直糾纏怎麼辦。直接點,兩字「分手」。

62樓:隨風飄落葉歸

沒有了,除非你改變現有的你。

女孩說你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 說你不適合做戀人 至於說做普通朋友 只是把你當作備胎,實在沒得選的時候才會考慮你所以你要當斷則斷 不然很痛苦的 她說得很明白啦,就是她因為對你沒安全感,所以不會喜歡你,不會對你有佔有慾。不過做彼此沒有感情責任的朋友,你還是一個很談得來的人選。你要不就改變自己的行為和處世態度,讓自己...

男人說,我們適合做朋友不適合談戀愛

不適合談戀愛,退一步只能是朋友,不存在適合之說。問題是有這一朋友橫在門前,就不怕會擋自己談戀愛的路?可見目前他並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如此一來,這朋友的慨念就很有彈性。我給你分析這個男人的心裡。他這樣說的目的在於告訴你。目前你們不適合做情侶。不適合在一起。但是他又說適合做朋友。那就是你可能是以後的選擇。...

如果你的前女友對你說我們只適合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天舞青衣 就是拒絕和你搞男女朋友關係的意思 但是男女朋友關係 真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你要喜歡就繼續追 不喜歡就做普通朋友 她說的很明確,意思就是不能在朋友的基礎上更進一步了。 證明你對她於她來說 只是過去 已經不再那種情侶關係了,所以只適合做普通朋友 證明她已經被奢靡的生活俘虜了,而你達不到她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