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星座的女生是最適合做女朋友的

時間 2022-04-24 16:20:07

1樓:厭離

我覺得金牛座就挺適合做女朋友的,勤儉持家還樸實,你玩兒他能陪你玩兒,想踏實他也能陪你踏實。

2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射手座最適合做女朋友!因為我就是射手座,推薦自己,幽默搞笑又大方,又善解人意!

3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金牛座善於精打細算,心思細膩,賢妻良母的型別

4樓:趙阿晴

我覺得雙子座的女生最適合做女朋友沒雙子座雙重性格,而且雙子一旦認定乙個人就會很專一。

5樓:

我覺得巨蟹座的比較適合,因為巨蟹座的女生比較溫柔乖巧,脾氣也好。

6樓:哈哈哈我是

我認為金牛座和雙子座的女生都可以適合做女朋友。

7樓:哦豁

沒有只最適合做女朋友的星座,只有最適合做女朋友的人。

8樓:mino的宋

我覺得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的性格比較多變,做女朋友的話較容易活躍氣氛。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最適合做女朋友?

9樓:樓晚晚

其實我覺得,巨蟹座的女生比較適合當女朋友吧,因為在我看來巨蟹座都比較溫柔,善解人意,這樣相處起來也比較輕鬆。

10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12星座中,雙魚座的女生最適合做女朋友。雙魚座的女生都大大咧咧的,本想的溫柔可愛,他們的性格也很好。一般不會計較很多事。

1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古人有一句話,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子,是說不出什麼理由的,就這樣問你,你也知道我就是喜歡他,你會包容她,是什麼星座包容他所有的性格,所以如果問哪個星座的女生最適合做女朋友,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什麼可**性,除非你是乙個對星座有特別的癖好的人。

12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不能說哪個星座的女生更適合做女朋友,畢竟每個人性格都不同,需要或者說喜歡的女朋友性格也是不同的,沒有什麼最適合。

13樓:

我覺得並沒有說哪個星座的女生適合做女朋友吧,每個星座都有每個星座的優點,每個人喜歡的和適合的都不一樣。

14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談戀愛的話還是白羊座的女生比較好,她們都是很可愛的,還有一顆天馬行空的童心,所以相處的話肯定很有趣。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最適合做女朋友這一說法,因為這樣的說法還是要看男方的性格吧,男方什麼樣的性格,對應的女孩子的性格也不一樣。

16樓:邢莫

我覺得是白羊座的女生吧,因為白羊座女生就比較的溫柔大方體貼,做女朋友最合適,真的跟他在一起你一定會覺得非常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白羊座吧,男生應該都喜歡白羊座這種性格的小女生,喜歡粘人,很單純,很愛撒嬌,需要男生寵著。

12星座中,對女朋友最好的星座到底是哪個?

18樓:彧彧彧顏

天蠍是很寵女朋友的。傲氣的天蠍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愛。

天蠍不會見異思遷,三心二意,他們愛的很徹底,絕不動搖。天蠍男的專一可是其他人無法相媲美的。女孩子被天蠍愛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們很會愛你,發自內心的寵著你。

讓你感受到別人捧在手心的感覺。

天蠍座男生是不會讓自己的女朋友受到委屈的,因為天蠍座極其護短,覺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尤其是女朋友這種和自己關係緊密的人,就會好好的護著,不管是女朋友的錯還是別人的錯,第一反應就是我女朋友沒錯!

於是這就開始了寵溺,乙個冷冷的星座,會做一些浪漫的小事去哄女朋友開心,可以無條件寵著,是不是想著這個畫面很搞笑。但是沒錯,天蠍座就是這麼的雙標,除了自己的女朋友,其他的一概按規矩辦事。

天蠍座男人基本上對自己的女朋友沒脾氣,就是有時候有點缺心眼,所以女朋友總是發火。

儘管女朋友發火的時候男生感覺很莫名其妙,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惹女朋友生氣,但他們是乙個護短,幫親,寵愛女朋友的星座,認錯加賠禮道歉都少不了。當然我覺得這點是所有男生的特點,女生的無理取鬧是個人間難題,總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生氣,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只有大家實踐得出的真理,那就是女朋友說的都是對的,說什麼就是什麼。所以天蠍是乙個對女朋友最好的星座。

19樓:向無名者致敬

獅子座獅子座是個守舊派,他們有大男子主義,在外人面前會極力表現出來對女友的關照和愛護,以此向大家說明,那個女人是他的!平時在家裡,他會表現的比較強勢,當女人不聽他的話,他就會暴躁抓狂。

其實大家都能看出來,就是因為獅子座沒那麼大能耐,所以才努力打造自己是個顧家好男人的形象。雖然不能給家裡帶來優渥的物質生活,但是這種對愛情矢志不渝的男人也是值得珍惜的。

金牛座金牛座在愛情中是謙謙君子,他們總是把最好的給對方。金牛座從來都不會做出找備胎、找小三的事情,他們的愛純粹又認真,是一生只愛一人的好模範。

金牛男內心深處也是有大男子主義的,同時這也讓他們更加有責任感。當女人需要幫助,他們會毫不猶豫承擔起來生活中的擔子,幫助自己的女人度過難關,是個很爺們兒的人!

水瓶座水瓶座很有心眼,他們從來不會參加無意義的社交,只對能用到的人付出時間和精力。但是對於自己的女人,他會不計得失的對她好。

水瓶座不要來自親朋好友的溫暖,他只需要女友給他的懷抱。在水瓶座心中,有女友在,生活就是完滿的,所以無論何時,水瓶座都會用自己的一切來愛護女友。

20樓:221204飛飛

我覺得是白羊座吧,能處處體會女朋友的感受,不要女朋友受委屈

十二星座裡哪兩個星座最適合當男女朋友關係?

21樓:冷血亦凡

通過星座我們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而且還會知道那個人和哪乙個星座的人匹配,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在12星座裡面哪兩個星座是比較適合做男女朋友的?

首先第一對是白羊座和金牛座,因為我們知道白羊座的人的性格是比較衝動的,而且做事情都是比較直接,很多時候都不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而金牛座的人就可以幫助到他們,因為金牛星座的人大多都是比較安分守己的,都是按規律來辦事的,所以,這兩個星座的人可以說是天生一對的,他們可以互補互用。

還有第二對就是雙子座和射手座,這兩個星座的人,之所以能夠成為男女朋友,是因為他們很多時候的興趣愛好都是一樣的,還有都是比較熱情好客的,他們都很喜歡熱鬧和非常重視友情的人,因此,有這麼多共同點的兩個人很適合成為男女朋友。

第三對是巨蟹座和獅子座,我們都知道巨蟹座的人是天生具有母性的特徵的,他們是非常會照顧人,而且做事情也是非常細心,而獅子座的人卻是比較大大咧咧,很多時候說話都不經過大腦的,所以,他很需要乙個會照顧自己的人,所以,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的話,也是可以補充雙方的缺點的,也是天生一對。 第四對是天蠍座和摩羯座,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是比較固執的,而且也是比較能吃苦耐勞的那一種,他們兩種人都是很努力的,所以,他們在一起也是有很多共同點,兩個星座的人也是挺適合成為男女朋友的。

22樓:95電玩大大

這個就要數白羊和巨蟹了,巨蟹性格好而且獨立,最適合白羊這種需要直率,而且有需要獨立的星座了,性格互補。

23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巨蟹座和獅子座就挺合適的,巨蟹座非常務實而且懂照顧人,獅子座就比較大大咧咧的不細心。

24樓:月亮婆婆

天秤座和獅子座,天秤座等女孩說呢過戀愛時最喜歡膩著對方被對方寵著,而且獅子座的男生非常的有責任心,會各種幫著女友,疼女友。

25樓:擄其刀

當然是水瓶和天秤座了,水瓶座的人都很果敢,天秤座的人比較猶豫,所以水瓶可以幫助天秤座的人做更為正確的選擇。

26樓:流雲映海棠

金牛座和巨蟹座。金牛座是保守派,嚮往安穩的生活,還有一點點的固執,而巨蟹座對待家人朋友十分的忠誠,腳踏實地,和金牛的性格很配。

27樓:空若心痕

白羊座和雙魚座,兩個星座都是a可愛的性子,都相互友愛,互相會暖到對方。時不時的讓對方感到幸福。

28樓:小白白呀

天蠍座跟摩羯座吧,喜歡看他們兩個相愛相殺,兩個高冷的星座在一起,不知道會怎麼樣,cp感應該不錯。

你對女朋友有什麼要求,會選擇哪個星座女生做你女朋友呢?

29樓:職場桔子

一般人對女友的要求都是溫柔體貼、知書達理、善良漂亮吧,只要是好女孩,哪個星座都可以。

30樓:荔枝追星

我對女朋友的要求就是善良,有正義感和責任感,有同理心,比較傾向雙魚座和巨蟹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會選擇雙魚座的女生作為女朋友吧,因為她們特別浪漫。

32樓:abc我是小阿美

選擇乙個心地善良的, 相貌無所謂 寵成小公主~~

33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應該會選擇射手座,其實沒什麼要求,只要是女的就行。

3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要求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如果真的看對了眼,就算不符合要求你也會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少要真誠,互相坦誠,會選擇摩羯座來做女朋友。

我是雙子座的,選擇哪個星座的女生做女朋友最合適?

36樓:盤默

你選擇你愛的人,不是星座,

37樓:媽媽要當家

雙子是風向星座,與水瓶,天秤最合適。和熱情的白羊座也可以。與摩羯,金牛,巨蟹等,只能做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最適合水瓶座女生的是雙子座的男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會有幸福的愛情,所以遇到真愛要珍惜,還信什麼星座

40樓:手機使用者

水瓶座、獅子座、天秤座

41樓:兼而言之

只要人好,哪個星座都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星座選擇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告訴你 你會錯失自己的幸福。

43樓:你還是走了

我去雙魚座的,找個什麼星座的女孩做女朋友

4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不一定要非要選什麼星座

45樓:乄

找自己的真愛,和真正愛你的人!

46樓:霍悅悅

喜歡上了換她是哪個星座呢

47樓:大儒了子

別為找女朋友加條件了

天蠍座和哪個星座最適合做朋友,天蠍座最適合和什麼星座的人交朋友?

天秤座 天蠍和天秤是天生的知己 星座書上也都是這樣說的。我是天秤座,就有很多天蠍的知心朋友i很聊得來 天蠍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個性單純的他,是無法瞭解你內心的複雜。配合度49 金牛座 他雖然遲緩,卻能燃燒你的熱情。配合度84 雙子座 要求真愛的你與遊戲人間的他,是無交集的。配合度40 ...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最適合做女朋友

筱雅的殤 其實我覺得有些女生確實是比較適合做女朋友,比如像那些積極開朗的女性,還有那種比較溫文爾雅的女性,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做女朋友的,因為跟他們在一起的話,他們比較體貼比較溫柔。 抄電錶的同學 我相信每個男生都曾經想過以後要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為這個人設想了很多標準,但是當你有一天真的遇到了那個對的...

十二星座男生中哪些星座最適合做老公

青春是美好的,但是很多人能夠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執手一生的人,而有的人卻被所愛之人傷害,就會選擇再也不相信愛情。那麼,在十二星座裡面,哪些星座的男人最適合做老公?白羊男 白羊男十分專情,他們為了愛情能夠愛得死去活來,如果白羊座的男孩子選擇了你,就想要和你共度一生,白首不分離,無論遇到什麼都不離不棄。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