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elier mv裡面的小女孩叫什麼

時間 2022-04-24 16:15:10

1樓:再見迷惘的歲月

美國11歲女演員 maddie ziegler請採納

chandelier mv裡面那個女孩是誰?

2樓:blackpink_羅捷

麥蒂·齊格勒(maddie ziegler),本名麥蒂遜·妮可·齊格勒(madison nicole ziegler),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美國演員、舞者。

2023年,參加電視舞蹈競技節目《為舞而生》。2023年,參加電視舞蹈真人騷《dance moms》,從而獲得關注。2023年,出演幻想喜劇電視劇集《美女上錯身第四季》。

2023年,獲得工業舞蹈獎-舞者選擇獎「17歲以下最受歡迎舞者」獎;同年,主演希雅·富勒歌曲《chandelier》的mv。

3樓:我是襯衫控丶

maddie ziegler

madison nicole ziegler ,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

sia的歌曲《chandelier》mv中那個小女孩是誰啊?很厲害啊!

4樓:匿名使用者

madison nicole ziegler ,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是一名美國的演員及舞蹈家

chandelier的mv是什麼含義

chandelier那首歌mv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mv中從頭到尾都是乙個11歲的小女孩在跳著一支很詭異的舞,內有很多暗示性的動作,比如吃飯時被揪住頭髮抓起來,被不斷地說服平躺在地上…外媒解釋是家暴、**等童年陰影的暗喻

sia的mv吊燈中,跳舞的女孩是誰

6樓:

maddie ziegler

madison nicole ziegler ,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是一名美國的演員及舞蹈家。

sia唱的chandelier,mv裡面的舞蹈是她自己乙個人跳得?

7樓:朧色夜幕

11歲的美國女演員maddie ziegler出演的,sia在mv中並未露面。

滿意請採納

8樓:九樂雍良俊

搜一下:sia唱的chandelier,mv裡面的舞蹈是她自己乙個人跳得?

如何評價sia的《chandelier》mv

9樓:匿名使用者

sias是乙個很寫實的人,mv中的小女孩兒就是她自己,包括在elasticheart和biggirlcry一樣,這三部曲的mv都真實地反映了sia的內心和經歷。她曾經度過了一段非常痛苦的日子,而這些感受都被她以一種形式宣洩在mv當中。

mv裡白色短髮外國小女孩在一間屋子跳舞 女生穿著肉色連體衣服 女生唱的英文歌 名字ch開頭的 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chandelier-sia

裡面的目錄怎麼自動生成,word裡面的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風會教育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中關村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雙木阿林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office學習技巧 word怎麼設定自動生成目錄? 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

裡面的交叉引用怎麼用,word裡面的交叉引用怎麼用

您建立的交叉引用僅可引用同一文件中的專案。若要交叉引用其他文件中的專案,首先要將文件合併到主控文件 中。交叉引用的專案 例如標題或書籤 必須已經存在。例如,必須在交叉引用某個書籤前將其插入文件。在文件中,鍵入交叉引用開頭的介紹文字。例如,鍵入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 插入 選單中,指向 引用 再單擊 ...

手機裡面的輔助功能怎麼打不開,手機裡面的輔助功能打不開怎麼辦?

溫存丶 手機裡面的輔助功能的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步 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 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夠同時按到音量的上下鍵 確認按好音量上下鍵後,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home 手機螢幕下方中間的那個鍵 鍵不放,然後用左手的食指按住開機鍵不放,等待出現i5800 01時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