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哪個動漫裡面的,這各是哪個動漫裡面的角色?

時間 2021-05-05 18:52:41

1樓:猞猁舍零

《八犬傳》

主角:犬冢信乃

大塚村一夜之間瘟疫流行,周圍的村莊為了防止疫病蔓延,一把火燒毀了整個大塚村。

大塚村的三個孩子,犬冢信乃、犬川莊介以及濱路得以倖存。

三人被教會收養,並在別的村莊中過著平靜的生活。

而在大塚村事件中獲得了特殊的能力的信乃和莊介,則一直不明原因地被帝國教會總部尋找。

大塚村事件發生的五年後,終於尋覓到信乃與莊介蹤跡的教會總部,為了引誘兩人來帝都,竟然帶走了濱路……

2樓: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圖上為犬冢信乃

cv:柿原徹也

八犬之「孝」字明珠持有者

大塚村事件的倖存者之一。長相可愛,過於活潑好動,性格衝動。從小體弱多病,小時候為了能健康長大而以**打扮生活。在大塚村事件中被妖刀「村雨」附身

後,身體才健康起來,但也從那時起就停留在13歲不再生長,實際已經18歲了。個頭很小,討厭被別人叫「小不點」「小孩子」「小個子」之類,手持村雨時天

下無敵。牡丹痣在其右臂。因得知蒼是莊介的另一半而怕失去莊介,也糾結著莊介和蒼合為一體後會是什麼樣的而煩惱。

3樓:綝曉寳

見過 肯定見過 苦索 怎麼想不起來了

4樓:守留天堂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這各是哪個動漫裡面的角色?

5樓:繽紛7月

1、動漫電影《海潮之聲》,截圖出自53秒左右

2、《幽遊白書》

3、亂馬1/2

6樓:零

好像是動漫《幽遊白書》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啊?

7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漫畫《渡靈·guarding》

人物:林小悠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影象就知道,像是日本的動漫蠟筆小新!

9樓:森韋祺

故事內容

以唐朝武則天上位初期,主管全國大案要案的大理寺為舞台。

主人公陳拾作為入職新人,跟隨酷似白貓的少卿,各種驚心動魄的破案、冒險以及陰暗的政治鬥爭,在這同時堅定自己的理念,守護內心的正義。

陳拾:淳樸的鄉下青年,喪母後來到洛陽尋找親兄長(並非雙胞胎,作者說過)(兄長似乎以前在大理寺)陰差陽錯成為大理寺雜役(已轉正為少卿的隨身書吏)。

隨著大理寺就職的年月增長,在神都的政治漩渦中越陷越深。

在與少卿的一次又一次衝突中得到了成長。

動畫cv:昱霖

有聲漫畫cv:mr.岑

李餅:趙王第六子,原天水郡王,政治鬥爭中受牽連入獄,現任大理寺少卿,人稱貓爺,每天掉毛;

身手:世家子弟的武學加上貓一般的靈活;

討厭:狗;

弱點:藥不能停,不然會連心智都變成貓,進入暴走狀態;

暱稱:貓爺(陳拾專用),小餅砸(女皇專用)。

(但是有可能是代替六哥李餅活下來的七弟李包)隱藏身份:白貓神教教主

動畫cv:郭盛

有聲漫畫cv:五色石南葉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0樓:娛聲我在

《航海王》。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23年7月22日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台首播。

2023年5月11日,《航海王》獲得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本作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

創作海賊故事是尾田榮一郎長久以來的夢想,他小時候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沒有什麼漫畫以海賊為主題,他頂多只知道有《北海小英雄》這部動畫。

尾田從小就很想看海賊的漫畫,那個時候他對自己說,如果要自己畫的話,那就一定會畫海賊的故事。不管作品賣不賣得掉,他都是作好了心理準備才會這麼選擇的,純粹就是他自己想看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青之驅魔師》的奧村燐

12樓:

不知道。這個女生長得很好看。一看就是愛美的妹子,身材纖細修長,雙腿線條流暢,五官精緻立體,無論是從容貌、**、身型來看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從穿著、打扮可以看出是乙個生活非常有品味的女人,如果哪個男的娶了,絕對是他的福氣。加油。

這各是哪個動漫裡面的角色

繽紛7月 1 動漫電影 海潮之聲 截圖出自53秒左右 2 幽遊白書 3 亂馬1 2 零 好像是動漫 幽遊白書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少年向 家庭教師,銀魂,火影,海賊,死神,驅魔少年,光速跑者21,結界師,噬魂師,鋼之鍊金術師fa,全金屬狂潮,高達系列,black cat 黑貓 魔法 目錄,滑頭鬼之孫,...

這個是哪個動漫,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圖上的是貓羽雫,畫師甘城 的原創人物,具體資訊如下圖 金木研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網遊 300英雄 中的一名英雄角色 金木研,漫畫 東京食屍鬼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原本是乙個普通的大學生,被捲入 鋼筋掉落事件 之後,經由嘉納之手被改造成混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半喰種,是高...

這個是哪個動漫的,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金木研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網遊 300英雄 中的一名英雄角色 金木研,漫畫 東京食屍鬼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原本是乙個普通的大學生,被捲入 鋼筋掉落事件 之後,經由嘉納之手被改造成混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半喰種,是高槻泉與有馬貴將一手造就的第二任的獨眼之王。在舊多二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