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這個動漫男生是哪個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啊

時間 2021-06-01 21: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漫:《野良神》

《野良神》是安達渡嘉於2023年1月繼前作漫畫《alive最終進化的少年》完結之後休刊了10個月復出的新作**漫畫作品,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2卷。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的是在人間與陰間的交界處,八百萬的神明和服侍他們的死靈——神器,以及被稱為妖的魑魅魍魎一同生活著。

可愛的女中學生在那兒遇到了居無定所、沒有工作、自稱是「神」的穿著運動衫的人。

像這樣乙個性格粗心大意、性情不定,而且不能很好地聽祈願、沒有人知道的神明卻有乙個能力,那就是將此岸與彼岸以及其夾縫——世上各種瑣碎的東西斬斷。[1]

圖中人物:

夜斗(やト) cv:神谷浩史

男主角,專門幫助人解決事件的神明,雖是真神,卻只位於八百萬神明最末端,屬性是武神,不是與「彼岸」有接觸的人很難見到他。穿運動服,脖子上繫著一條方巾。能在秒秒鐘內切換表情,貌似是個天然呆。

曾只用五元錢幫助了日和所以又被稱為「五元神」。因為手汗很重被神器嫌棄已久。

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就很消極,導致沒有客人,常居住在貧乏神家中,沒有神社,後來日和木刻了乙個迷你神社給他。沒有錢緣,是個「錢控」,為了賺錢經常做奇怪的事情(比如出版毘沙門的r-18同人誌,筆名十夜),因為不給神器工資,還反過來經常偷雪音以及伴音辛辛苦苦打工賺下來的錢去買亂七八糟的幸運物之類的東西,被澆水泥懲罰。

夢想(幻想?)是名震四方,站到日本的頂點,大家都跪拜著向他祈願。認為人類首先應該尊重神,而不應當把神明當成服務行業者。

喜歡幻想和聽恭敬話,並常常因此陷入幻想之中。與應付其他問題相反,戰鬥時很有熱情。責任心很重,且重情義。對他來說「你這賣剩的便宜貨」(出自毘沙門)是禁句。

神器的族名為「音」,以前的神器是乙隻「野良」,女性,謎之人物,名字印記基本布滿全身,夜斗賜的名字是「緋」。現任神器是乙個叫「雪音」的14歲少年,可以變成武士刀,曾經被雪音因偷竊或產生慾望而「刺傷」,雪音悔過後兩人關係很好。後來雪音在毘沙門一戰中為保護夜斗被斬斷,但因為兩人的羈絆和感情很深成為「祝器」。

渴望得到神社的願望被日和知曉,得到了日和送給他的手工小神社,並且因為日和碰巧寫出了夜斗的真名——夜卜(日和當時寫的是夜ト )而流淚,因此也獲得了正式的神籍,和高天原自己的地盤,有和日和結婚的打算。

本是禍津神,似乎厭倦了殺人而逃出,但有時會被父親抓住,關押一定時間後又逃出,怕雪音和日和知道自己的身份後會遠離他,因此隱瞞了自己的身份。

惠比壽事件之後意圖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能令人們幸福的神。但為自己只會「斬斷」而煩惱,後被雪音指導「不用做什麼改變,只會斬斷的話那麼只做這個就好」,「夜斗只要一味地把災厄斬斷就好!」而豁然開朗。

已經和雪音收拾細軟準備離開小福小姐家,去高天原的戶籍小地盤避避藤原的風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野良神,曾是禍津神,男主角,叫夜斗

這個動漫男生是哪個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畫《冰菓》,人物是男主折木奉太郎。電視動畫《冰菓》改編自日本推理**家公尺澤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以該系列的第一部《冰菓》為標題。折木奉太郎,推理**《古典部系列》、動畫《冰菓》第一男主角。

擁有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人生信條是「不做也行的事情就不做,非做不可的事情一切從簡」,自稱「節能主義者」。對校內的社團活動幾乎沒有興趣,但在姐姐的邀請下加入了古典社。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被古典社的千反田愛瑠發現,面對時常充滿好奇心的千反田愛瑠而開始分析一些生活中的謎團。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冰菓》

人物:折木奉太郎

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人物?

繁華落盡不盡青 松田陣平出自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 松田陣平 松田陣平,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原警視廳警備部機動組 物處理班成員,好友兼同事萩原研二在七年前的一次排除炸彈行動中身亡,隨後被調入搜查一課。三年前為了看到炸彈犯對另外一枚炸彈所做的提示,保護平民而因公殉職。臨死...

這個是哪部動漫的人物,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原本是遊戲chu chu encore live 裡的,劇情嘛 那是 平安無事地和母親再會 那之後不久某天的事。決定由魔王 來進行 的封印儀式,卻因為bb團的妨礙而發生了事故。不僅 的力量飛散到了其他的平行世界 接受了封印魔法的一部分。這樣下去的話 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健介為了拯救 決定到別的世...

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 松尾祐輔人設並根據人物設計分析出自tv動畫片 向山進發 這是部漫畫改編而來的動畫,由動畫公司8bit製作為了系列動畫。2 原作是siro的同名漫畫,已經改編多個季度動畫,動畫的改編值得一看,很輕鬆舒服。3 staff方面,除了松輔的人物設計外,山本裕介擔任該作導演和劇本,松本浩樹擔當美術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