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是哪個動漫上面的?這個動漫主要說的什麼好看嘛

時間 2021-09-20 08:17:42

1樓:夜靜蘭雨

《千與千尋》,個人比較喜歡,強推!這幅圖不是原圖,是後來大神創作的。講的是千尋和爸爸媽媽一同驅車前往新家,在郊外的小路上不慎進入了神祕的隧道——他們去到了另外一個詭異世界—一箇中世紀的小鎮。

遠處飄來食物的香味,爸爸媽媽大快朵頤,孰料之後變成了豬!這時小鎮上漸漸來了許多樣子古怪、半透明的人。   千尋倉皇逃出,一個叫小白的人救了他,餵了她阻止身體消 失的藥,並且告訴她怎樣去找鍋爐爺爺以及湯婆婆,而且必須獲得一分工作才能不被魔法變成別的東西。

  千尋在小白的幫助下幸運地獲得了一份在浴池打雜的工作。漸漸她不再被那些怪模怪樣的人嚇倒,並從小玲那兒知道了小白是凶惡的湯婆婆的**。   一次,千尋發現小白被一群白色飛舞的紙人打傷,為了救受傷的小白,她用河神送給她的藥丸驅出了小白身體內的封印以及守封印的小妖精,但小白還是沒有醒過來。

  為了救小白,千尋又踏上了她的冒險之旅。(複製,貼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宮崎駿的著作之一,講的一個叫千尋的小女孩的父母,因為觸犯了禁忌,而被變成了豬,然後千尋在千的幫助下把她父母救回的故事

3樓:墨爾本的陽光下

千與千尋是宮崎駿先生的作品,主要是講千尋的父母因為貪婪變成了豬然後千尋想法子找人幫忙拯救她的父母

4樓:我問問問死你

千與千尋 宮崎駿的一部很經典的 白衣服的是白龍 超帥的啊!面具男被帥化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千與千尋,說的是她和白龍的愛情故事,無臉男很孤單

6樓:超級兔子

千與千尋啊!挺好看的。他最後沒跟男主角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很好看!!

9樓:逭長安

千與千尋,非常好看。可以去看看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面的,這各是哪個動漫裡面的角色?

猞猁舍零 八犬傳 主角 犬冢信乃 大塚村一夜之間瘟疫流行,周圍的村莊為了防止疫病蔓延,一把火燒毀了整個大塚村。大塚村的三個孩子,犬冢信乃 犬川莊介以及濱路得以倖存。三人被教會收養,並在別的村莊中過著平靜的生活。而在大塚村事件中獲得了特殊的能力的信乃和莊介,則一直不明原因地被帝國教會總部尋找。大塚村事...

這個是哪個動漫,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圖上的是貓羽雫,畫師甘城 的原創人物,具體資訊如下圖 金木研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網遊 300英雄 中的一名英雄角色 金木研,漫畫 東京食屍鬼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原本是乙個普通的大學生,被捲入 鋼筋掉落事件 之後,經由嘉納之手被改造成混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半喰種,是高...

這個圖來自什麼動漫,這個圖來自什麼動漫?

這部動漫我看過,挺好看的一部動漫,動漫的名字叫做元氣少女緣結神,這個女孩的名字叫奈奈生。 森韋祺 劇情簡介 女主角桃園奈奈生因好賭而欠債的父親不知去向,被討債的人趕出了家。在走投無路之時,她幫助了一位被狗追的懦怯的男人,得知她的遭遇後神祕的男人說出了 我把我的家轉讓給你吧。這樣出奇的話。無家可歸的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