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是什麼意思,Help的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08:17:42

1樓:暴韓餘暢

幫助的意思

幫助呢,有兩層含義

乙個是動詞,比如 can you help me? 你可以幫助我嗎乙個是名詞:比如 the thing is done, and there is no help for it.

事情已經發生,就沒有辦法補救。

2樓:匿名使用者

既可以做動詞用,也可以用名詞。

幫助,幫忙

help的意思是什麼 20

3樓:瀛洲煙雨

v. 幫助;有助於;促進;擅自拿取;(不)能防止或避免某事物n. 幫助;援助;幫手;傭人;僕人

詞彙搭配:

1、help beneficially 有利地幫助2、help freely 自由地幫助

3、help about the house 幫助幹家務4、help at home 貼補家用

常見句型

如果你需要的話,我們將樂意幫助你。

2、it is a teacher's business to help his pupils.

幫助學生是教師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啦

本義: 幫助 ex. can you help me to explain what "help" means?(你可以幫我解釋help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嗎)

延伸義:在不同條件下課適當發揮

當遭到挾持的時候喊「救命」就是用help!

當你想說「沒忍住做某事」也可以用help 如 he can not help beating the japanese.(他沒忍住打了日本人)

基本就這幾個意思,分場合辨別一下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俺啊,這也懸賞20?有道:

vt. 幫助;促進;**;補救

n. 幫助;補救辦法;幫忙者;有益的東西

vi. 幫助;有用;招待

另外,狂呼help!help me!那是在喊救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大概是求救的意思。求解釋。單獨用這個字。約等於「救命」

7樓:匿名使用者

i need help to know why you're offering 20 points to ask such a ****** question. i do.

help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help 英[help]美[hɛlp]

vt.幫

助; 有助於, 有利於;

vt.**; 避免; 招待(客人); 給…盛(飯、菜);

n. 幫助; 助手; 補救辦法; 有用。

he has helped to raise a lot of money

他幫著籌集了很多錢。

the right style of swimsuit can help to hide, minimise or emphasise what you want it to

款式選擇得當的泳裝有助於按照意願掩飾、縮小或突出某些部位。

martin helped tanya over the rail

馬丁扶著塔尼婭越過欄杆。

he tries to help people with problems, but firmly believes they should do more to help themselves.

他盡力幫助有困難的人,但仍堅信他們應該更加努力自救。

thank you. you've been a great help already.

謝謝你。你已經幫了大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救命,救,2023年年底被評為可數明詞單數

“help”的形容詞是什麼

那個閃電 help 的形容詞是helpful helpless單詞解析 1 helpful 讀音 英 helpfl 美 helpfl 釋義 adj.有幫助的 有用的 例句 she is a helpful girl.她是位樂於助人的姑娘。2 helpless 讀音 英 helpl s 美 helpl...

Help 有什麼描寫「清貧」的詩句啊

蟬 李商隱 蟬 本以高難飽,徒勞恨費聲。五更疏欲斷,一樹碧無情。薄宦梗猶泛,故園蕪已平。煩君最相警,我亦舉家清。陶淵明的大概都是了。比如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興理荒穢,帶月何鋤歸。杜甫的 八月秋高風怒號,卷我屋上三重茅。嗚呼!何時眼前突兀見此屋,...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