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候播出演員表及劇情介紹

時間 2021-09-20 08:17:42

1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天乩之白蛇傳說》是尹濤,劉國輝執導的青春神話劇,由楊紫,任嘉倫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小白蛇白夭夭與藥師谷谷主許宣跨越千年的愛恨糾葛

中文名天乩之白蛇傳說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歡瑞世紀,新媒誠品,新文化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橫店導演

劉國輝,尹濤

編劇韓佩貞

主演楊紫,任嘉倫,茅子俊,李曼,何杜娟,朱曉漁,羅米,何中華

集數50集

型別青春,神話

製片人鍾聰海

上映時間

2023年

劇情簡介

藥師谷谷主許宣和師妹冷凝行醫救人,在桃花節和白夭夭邂逅,歷經波折兩人終成眷屬。但白夭夭為救許宣盜取仙草,觸犯天條,病癒的許宣憶起前塵往事,隻身救回夭夭。師妹冷凝嫉妒白夭夭,引得蛟龍出世,為禍人間。

白夭夭為了自我救贖,被齊霄鎮壓於雷峰塔下,許宣悲痛欲絕,不戀紅塵,遁跡禪林。小青聽得白夭夭規勸回山修煉,二十年後,白夭夭重見天日,與許宣因果已解,齊霄了斷塵緣,遁入空門。

演員表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白夭夭楊紫----小白蛇

許宣任嘉倫----藥師谷谷主

齊霄茅子俊----法海

小青李曼----青蛇

冷凝何杜娟----許宣師妹

蝶驀羅米--------

乩字的正確讀音如下:

乩拼音:jī

部首:乙

釋義:占卜問疑:扶~(一種迷信活動。亦稱“扶箕”)。

組詞:降乩乩筆扶乩乩盤廝乩乩語乩仙乩訓靈乩乩壇

天乩之白蛇傳說,就是楊紫和任嘉倫主演的電視劇。

擴充套件資料

《天乩之白蛇傳說》是由尹濤,劉國輝執導,楊紫,任嘉倫,茅子俊,李曼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該劇由民間神話故事《白蛇傳》改編而成,講述了小白蛇白夭夭與藥師宮宮上許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愛情故事。

該劇於2023年7月9日在愛奇藝播出。

2樓:fly殘陽孤影

已經確定了,2018.7.9號開播,愛奇藝,據說會員可以看全集

3樓:

有啊,免費的,看主頁,,瞭解天乩之白蛇傳說

電視劇《天乩之白蛇傳說》相比原作,故事改編得如何?

4樓:口才叔

答:相比《白蛇傳》就不要想了,但客觀地說,這部片相對於其他劇來說,還是不錯的。改編出來的劇本有新意,也更貼合現代觀眾的口味,這是值得讚許的地方。

但也許是受限於原作的“陰影”,也許是受投資方的壓力,這部《天乩之白蛇傳說》某些情節流於狗血俗套,劇集後半段明顯感覺到編劇為了拖劇情而硬改劇情,反而顯得整部電視劇的劇情都不夠流暢。

(還請來了“老白蛇”趙雅芝,玩了一把情懷殺。

這部《天乩之白蛇傳說》雖然打著改編民間神話的噱頭,但其實就是改編自《白蛇傳》。故事講述的是小白蛇夭夭和藥師谷谷主許宣跨越千年的愛恨糾葛。咋看之下好像是照搬的劇情,但是編劇卻將兩個角色的設定換了個頭——原本懦弱無能的許仙變成了修煉得道、有志有勇的帥氣藥師,而那個為愛不顧一切的白娘子則變成了懵懂小白蛇。

而兩人的感情線也互換了位置。

(其實這部劇應該叫做,《白蛇傳說之獨佔我的毒舌藥師》)

(另一方面,這是兩位主演在新人演員中都是演技佳的口碑演員)

但這卻也是這部劇改編最容易有缺憾的地方。白蛇傳說這個故事因為有愛情、有友情、有背叛、有反抗,所以成為除去四大名著之外最流行被改編成影視劇的神話故事,但一個一個前赴後繼的導演都告訴了大家:改編這部劇的難度不亞於任何一部有完整故事輪廓的名著。

這《天乩之白蛇傳說》的導演也用實際行動告訴了大家這個真理——一開劇的時候,其實可以看出導演和編劇是想要成塑一個完整的世界觀,和一個更加氣勢磅礴的故事。但白蛇傳說本身只是一個百字左右的故事,這就導致了這部劇的走向對於編劇和導演都是一個重點難點,但或許是為了脫穎原作,也或許是為了討好觀眾,使得這部劇在後期的時候有了很多為了改編而硬加了許多莫名其妙的情節。再加上胡亂的剪輯導致人物關係交代的錯亂、和冗長達六十集的劇情,就能拖垮了任何一位對這部電視劇有好奇和期望的觀眾的耐心。

(長達六十集的拖沓劇情也是打分不斷走低的主要原因。所以拜託各位導演,有能拍多少集的水平就拍多少集吧!)

5樓:dh_坤坤

《天乩之白蛇傳說》相比原作《白蛇傳》,做了很大的改變。這部劇更像是一個新的故事,在拋開原作設定的情況下,把這部劇當做一個全新的故事來看,會有更好的效果。

《天乩之白蛇傳說》其實是藉助了《白蛇傳》中故事的架構,保留了人妖殊途絕虐戀的愛情故事核心,在故事設定和劇情方面做了調整和豐富。增加了七殺命格的設定和妖仙鬥法的情節,在人妖相戀的主線故事方面,白夭夭和許宣的愛情故事與原版白娘子和許仙的故事有很大不同,但是不論表現形式如何,愛情的甜蜜與苦澀,總是能夠引起共鳴。

這部劇給人一種“新”的感覺,新鮮的劇情,新鮮的演員,自然有全新的感受。雖然同樣是白蛇與人的愛情故事,但是這部劇的設定是不懂人情呆萌的白蛇與毒蛇又厲害的藥師之間的愛情故事,這樣新的故事設定很有意思。楊紫飾演的蛇妖身上沒有那種妖嬈的感覺,但是多了很多涉世未深的天真可愛,尤其在劇情前期,不懂人情世故的白夭夭,無憂無慮,甚至沒心沒肺的過日子,非常自在。

任嘉倫也把人物角色詮釋的恰到好處,溫潤如玉的紫宣,腹黑霸道的許宣,兩個不同性格的角色他都演繹的極具魅力。

令我比較喜歡的是,除了對劇情進行創新,《天乩之白蛇傳說》還向經典致敬,當趙雅芝出場時,我還是要忍不住要高呼女神。

總體來說,《天乩之白蛇傳說》其實有一定的可看性,雖然它的劇情節奏比較拖沓,但是改變後的故事設定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演員的表現也將角色魅力充分發揮,試問誰不想嫁給溫文爾雅的紫宣呢?《白蛇傳》是每一個人心中的經典,《天乩之白蛇傳說》也是一次合格的改編。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劇情有多甜,後面的就會有多虐。大結局也證明了這一點。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楊紫的演技,不管是先前的呆萌可愛,還是最後的成熟,都把白夭夭這個人物特點體現的很鮮明,尤其是在最後的劇情裡,和許宣生離死別的場景,演技大爆發,情緒控制地非常好,不少網友看到這,都說小雪真的長大了。

7樓:笑看人生景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基本就是原創的,是全新的故事。但這個新故事本人極為喜歡!男女主不再是女強男弱的局面,男主角許宣&紫宣一人一仙都是實力超群、智計無雙之輩。

紫宣對小白蛇溫柔寵溺,甚至連吃飯都是一口一口喂她的!到了白蛇幻化**形之後紫宣對她由寵升級到了愛,從蛇到人一點點教導她呵護她,為了跟她長相廝守放棄了飛昇上仙;許宣傲嬌腹黑,表面刻薄毒舌實際深情豁達,能夠跟白蛇站在平等的立場上坦然地說出愛她並在斷橋許下白首鴛盟,在不知道自己就是紫宣轉世的情況下卻能在確定白夭夭愛的人是自己之後對她“前男友紫宣”的舊賬絕口不提!這種坦然說愛勇敢追愛的勇氣和對愛人“以前情史”的豁達灑脫與深深信任,可真是比《花千骨》的白子畫以及《仙劍三》“白豆腐”的第二世林業平強的不止一星半點!

另外紫宣許宣一仙一人對白夭夭的蛇妖身份,從來不曾有絲毫芥蒂更不用提恐懼了!在他眼裡白夭夭就是隻屬於他一個人的娘子而已!不論白夭夭是有危險也好闖大禍也罷,她的相公都會想盡辦法護她平安,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

這種顏值高、氣質佳、有擔當、實力護妻的丈夫,難怪白夭夭會對他痴戀千年,情比金堅,至死不渝!

8樓:燦燦蘿蘿

只是沿用了一些名字,比如法海,故事完全是新的,和老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乩之白蛇傳說完全不同於白蛇傳,完全不同的劇情,劇情有點拖沓,重點是演員演技很出色,撐起了這部劇,尤其是楊紫的哭戲很吸引人,宣白夫婦的愛情感天動地的,青法也感人,是一部值得看的不錯的電視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編的太多啦,完全不是原著了,不過我很欣賞這種改動,非常的新穎,讓深化故事更加神話了,非常有創意,是故事更加有意思了,廣電應該大力推廣這種電視劇。

天乩之白蛇傳說手遊驪山怎麼樣天乩手遊驪山屬性介紹

預計上線時間應該會在2018年夏季 天乩之白蛇傳說手遊崑崙怎麼加點 崑崙屬性加點推薦 是誰演的,西王母扮演者,天乩之白蛇傳說西 西王母扮演者是劉嘉玲,1965年12月8日生於中國江蘇蘇州,1980年隨父母移居香港。中國香港影視演員。1984年,畢業於香港無線電視台第12期藝員訓練班。1991年,憑藉...

仙劍3電視劇集,軒轅劍3天之痕電視劇集

袁弘演完楊康又來演重樓?不是很喜歡那個嘴巴長得有些怪的人。演技不是很好!楊冪演郭襄也沒怎麼樣。軒轅劍之天之痕 電視劇集版 結局是什麼?玉兒為保靖仇,灰飛煙滅。為改變魔君的歷史,大地皇者陳靖仇忘記所有,一切回到了以前。伏魔村,玉兒吹著笛子,靖仇笑了,莫非想起了曾經?人生若只如初見。仇玉萬歲!玉兒被獨孤...

什麼電視劇集名字帶傳字,有哪些電視劇集末尾有傳字

武林外傳,白蛇傳,水滸傳。帶傳字的古代電視劇集 有哪些電視劇集末尾有傳字 帶女什麼傳的電視劇集五個字的 電視劇集名字帶 榜 字的有哪些 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孔笙 李雪執導,胡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