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概念海報,什麼是概念海報

時間 2021-09-20 08: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概念海報就是用一種抽象或是意境的手法通過海報的形式將影片的主題或某種思想表現出來。而概念海報通常有很大的創意發揮空間,考驗製作者的同時,也提供了乙個充分展示影片的舞台。

在這樣乙個宣傳至上的年代,創意就是吸引眼球的利器,就是吸納真金**的聚寶盆。對於走在文化與時尚前沿的電影宣傳來說,更是如此。而概念海報作為電影前期宣傳的重要手段,隨著中國電影逐漸進入產業化程序,越來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雖然依據影片型別不同會各有側重,但總體來說,概念海報作為影片宣傳的前導物料,傳達了影片最重的基本資訊,塑造著觀眾對影片的「第一印象」,絕對是重中之重,也是各大片方絞盡腦汁、創意爆發的精彩之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概念圖,就是畫圖加電腦製作出來的,類似於做乙個造型之前的效果圖,區別與真人拍攝~

3樓:飛揚

概念就是大概的意思,所以說大概就是表現某部電影的宣傳

什麼是概念插畫,什麼是概念插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zierwll 插畫的定義 插畫是為了強調 宣傳文章之意義或營造視覺效果之目的,進而將文字內容作視覺化的造型表現,凡是這類具有 內文 裝飾文案及補充文章作用的繪畫 圖表 等視覺造型符號均可謂之 插畫 現在也可以使用計算機繪圖,像illustrator photoshop p...

手繪pop海報要注意什麼,手繪POP海報要注意什麼?

塔矢封月 手繪pop海報首先構圖很重要,再就是突出重點,內容要簡練易懂,寫得時候注意主次分明,字型和顏色不要太多,適當的畫點和內容相關的小插圖,上樓說的 一氣呵成,盡量少用斷筆 很關鍵,這樣能避免髒亂的感覺。過如果你是才接手做手繪pop的話,那麼第乙個起決定性因素的,就是要熟練運用馬克筆。馬克筆不同...

用電腦做海報,用什麼軟體好,製作海報要用什麼軟體?

勇流傳 designcap.com designcap作為一款目前只有網頁端的海報設計工具,它的特點就是簡單快捷,特別設計了免註冊這個強大的功能。海報設計工具的重點在於素材資源。designcap提供豐富的海報模板,大量的剪貼畫影象 字型和背景。重點來了,敲黑板,所有的資源都是免費使用的。目前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