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E她們演唱過很多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為什麼

時間 2021-09-20 08:15:41

1樓:汙主天下

都很喜歡《戀人未滿》《ioio》《痛快》,因為歌詞我很喜歡。

17年前,我們喜歡她們,或多或少和背後的娛樂工業有關。她們是當時娛樂圈中最成熟的一環,歌好聽、人也可愛。可17年後,我們依舊喜歡她們,還因為這娛樂嗎?

現在的s.h.e吸引人的,不是人設,而是人格

she的很多歌曲都是我們的回憶,不管歌詞還是旋律,都是非常好聽的,而且she的歌曲多元化,各種型別的歌曲都是有的,也讓我們看到了她們三個女生的演唱實力,如今十多年過去了,她們依舊是非常出色的。

《ioio》一首旋律輕快並且歌詞有趣的一首歌,每個人都用自己的特色,詮發布了這首歌。完全給聽眾**的感覺。

《戀人未滿》這是she第一張**《女生宿舍》中的第一首歌。這首戀人未滿應該承載了很多人初戀般的記憶,回憶屬於過去,最好便是現在。

每當我們聽到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這句歌詞的時候,心裡一定會想起那個曾經青春時代的自己,為了自己的目標去努力的自己,或許當我們現在已經告別了青春,在自己迷茫的時候,我們應該去聆聽下這首《superstar》,來找回自己當年的那份年輕,那份激情。

《他還是不懂》整首歌給人很悲傷的感覺,或許在那個年代,在那個有繼續彷徨的年代,這首歌想必是很多人的最愛。

大家最喜歡哪一首?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唱的歌我都喜歡,因為我喜歡這個組合嘛,所以就喜歡人家說的你喜歡乙個人,不管他的好壞,你都會喜歡

3樓:較大城市的故事

《戀人未滿》,因為歌詞說出了許多人的心聲。而且,曲調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痛快,唱出人們的活力與青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有好幾首,最喜歡的還是當然的《super star》

6樓:

我覺得是super star吧,朗朗上口

7樓:

s.h.e她們演唱過的《中國話》家喻戶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中國話》,這首歌很有代表性。

9樓:東邪

中國話,不想長大,super star等

10樓:後銀

中國話 看名字和歌詞都不錯

11樓:

她們唱的的《super star》不錯

12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最喜歡《中國話》,因為歌詞很好

13樓:淺默

最喜歡的《中國話》吧,挺好聽的

14樓:流浪的毛小孩

《中國話》,覺得好聽

s.h.e的歌曲中,你最喜歡哪首歌的歌詞?為什麼?

15樓:汙主天下

《ioio》.《戀人未滿》一首比較歌詞輕快,一首很有感觸

s.h.e自從2023年發行**《花又開好了》後,至今仍未有新**,selina、hebe、ella在2023年其以「單飛不解散」模式各自發展,在**、主持有不小成就。

2023年2023年,s.h.e三人已經跟華研合作了17年,成為最具有吸金力和最長壽的女子團體,他們的**總銷量超過1600萬張,每年都能為公司賺1.

12億元人民幣。但2023年9月s.h.

e解約後,華研的股價就蒸發了4.48億元。

she的很多歌曲都是我們的回憶,不管歌詞還是旋律,都是非常好聽的,而且she的歌曲多元化,各種型別的歌曲都是有的,也讓我們看到了她們三個女生的演唱實力。

《花又開好了》「不想長大曾經 回不去的光陰,誰帶我到陌生的境地。蒸發一顆淚滴 需要多少嘆息 誰懂我,shero to zero」,「唱一首歌 主角是自己。

《戀人未滿》這是she第一張**《女生宿舍》中的第一首歌,算是那個**的主打吧,從那時候開始she橫空出世,這首歌現在聽起來或許不如後來的superstar,天灰經典,但是這是個開頭,第一步總是很難的,我想這首戀人未滿應該承載了很多人初戀般的記憶,回憶屬於過去,最好便是現在。

大家喜歡哪一首?

16樓:

我也喜歡不想長大,長大後真的太多煩惱

17樓:封愷

我最喜歡中國話這首歌。因為它的節奏感很強。還有好多繞口令。你欠了中國文字的豐富。中國文化的源遠流長。我更愛自己的祖國。

18樓:

最喜歡不想長大吧,現在真的聽懂了這首歌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superstar》這首歌,因為給人有自信的鼓勵。

20樓:淺默

喜歡《不想長大》的歌詞吧,挺有感覺的

21樓:f美美噠的美美

最喜歡《中國話》的歌詞,因為歌詞好節奏也很好

22樓:小小的椒辣

我喜歡她們的《中國話》這首歌曲。

23樓:婷荹芐萊

最喜歡不想長大,因為小時候的自己多麼無憂無慮!

24樓:

《中國話》這首歌不錯,很上口,節奏也好聽

25樓:流浪的毛小孩

《中國話》,唱出了中國話的美好

s.h.e有哪些歌曲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26樓:昏昏線

s.h.e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她們甚至是一代人的青春。這個組合,成立了17年,雖然現在已經解散了,但是還是在人們的心中留下了許多很經典的歌曲,也成為了很多人的一代青春記憶。

第二首就是《不想長大》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其實小時候聽到這個歌詞的時候,會嘲笑著,為什麼不想長大呢?當時的我就非常急迫著想要長大,長大之後可以做許多想做的事情,可以不用學習呀!等等,但真正長大之後,一切都不是當初想象的模樣,而這首歌正是大人們心中最想要表達的想法,不想長大,回到當初的那個時候,就是最好的時候,無憂無慮的成長。

第三首是《super star》,這首歌肯定很多人都聽過,而且應該是當年ktv必點曲目吧!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super star 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別人,相信在那個懵懂無知的年紀,很多人都會在嘴角哼唱這些旋律,度過自己的青春。

27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star》是華語女子團體s.h.e演唱的一首搖滾風格的動感快歌,由施人誠填詞,jade、geoman from sweetbox譜曲,收錄於s.

h.e2023年8月22日發行的《super star》**中,亦是**的同名第一主打歌。

2023年,這首歌則獲得了包括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港台十大金曲、hito流行**獎十大華語金曲在內的多個獎項。

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是一首充滿濃濃古典味的歌曲 ,這首歌曲最大的特色就是三個女生將中國傳統的繞口令摻合在西洋嘻哈節奏中,順應了「中國風」的潮 流 。《不想長大》在明快的情緒中帶有濃厚的傷感,它唱出了年輕女孩不想長大的願望。歌曲採用《莫扎特第40號交響曲》中最膾炙人口的主題當作副歌主旋律,讓整首歌一開始就顯得氣勢磅礴 。

波斯貓《波斯貓》這首歌融合了古典的波斯市場曲調和現代的嘻哈,是s.h.e《奇幻旅程》**的獨門合體舞曲和第一主打,濃濃的中東風味充滿異國神秘**加上輕快悅耳的旋律,以及hip-hop的現代節奏感,也再一次掀起了一陣舞曲潮流。

這幾首歌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8樓:邢莫

他們的很多歌其實都很好聽,比如說我以前聽過的不想長大還有中國話這些歌其實都挺好聽的,我不想長大,長大了我將會失去它這些個歌詞,都挺記憶猶新。

29樓:星空一角

她們創作的波斯貓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們的波斯貓既妖嬈又有個性,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去演唱這首歌曲,足以證明這首歌是有多麼的優秀。

30樓:sen_葉

有好多,比如《中國話》,《波斯貓》,《不想長大》。這些歌曲都是小的時候經常聽的,很經典,很好聽。

31樓:布朗麼子

s.h.e的《super star》,裡面的歌詞「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我只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這首歌真的特別**,每次去ktv必點。

32樓:紅色姣

我記得《不想長大》和《中國話》當時都很火,現在我還能哼唱幾句呢,確實非常的好聽,符合那個時代的特點。

33樓:老友

從小就會唱的《不想長大》,《中國話》非常好聽,還有一直忘不了學的那首《美麗新世界》。

3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s.h.e的歌曲有《super star》、《中國話》、《不想長大》、《一眼萬年》、《波斯貓》等等,還有很多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有很多歌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比如說《不想長大》、《中國話》,一首《中國話》的發行,讓更多的人都認識到了中國的文化。

36樓:無崖子浪逍遙

之前有很多歌曲給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比如說我《不想長大》,或者說這個北極光我都覺得是挺好的一些歌曲。

s.h.e有沒有哪些歌曲是唱出她們的友情的?

37樓:落櫻繽紛

很多的比如《老婆》、《永遠都在》、《五天四夜》等等

望採納thanks♪(・ω・)ノ

s.h.e 比較好聽的歌有哪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n多啊……

以下這些我都聽過 都超愛ing

戀人未滿、

熱帶雨林、

美麗新世界、

魔力、天使在唱歌、

半塘主義、

波斯貓、

痛快、金鐘罩鐵布衫、

super star、

不想長大、

月桂女神、

觸電、紫藤花、

一眼萬年、

中國話、

謝謝你的溫柔、

聽袁惟仁彈結他、

***、

藉口、倫敦大橋垮下來、

說你愛我、

宇宙小姐、

酸甜、我愛煩惱、

沿海公路的出口、

天亮了、

比你賤、

女孩當自強、

安靜了、

愛來過、

shero、

如果你是女孩、

我愛雨夜花、

兩個人的荒島、

少了乙個人、

收留我、

愛上你、

這些夠麼、、、

都是我自己乙個乙個打的 多給點分叭~~~

39樓:中文系小梅

我們怎麼了

紫藤花中國話

一眼萬年

星光愛我的資格

熱帶雨林

月桂女神

觸電戀人未滿

愛情的海洋

不想長大候鳥

40樓:x冰若寒嬋

紫藤花,愛來過,沿海公路的出口,***,一眼萬年,shero,可愛萬歲

41樓:e大調狂想曲

我愛雨夜花,你不會,愛上你,沿海公路的出口,魔力

42樓:桑仁言雪

紫藤花、他還是不懂、你太誠實、無可取代

43樓:力達檀依珊

she翻唱歌曲

最早的一首成名曲"戀人未滿"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翻唱的都好聽的說~

44樓:諶玉蘭翟棋

1樓..一千零乙個願望是4

inlove的歌

我最喜歡的s.h.e的三首歌

最愛的:最新的歌《你最近還好嗎》,鬥牛.要不要的片尾曲。如果還沒聽過,到

第二喜歡的:play裡的再別康橋,超有感覺第三:super

star裡的遠方

但是s.h.e的歌,首首不同,每首都好聽

45樓:扶倫閎卿

she《中國話》《戀人未滿》《宇宙小姐》《保持微笑》

《一眼萬年》《觸電》《***》《612星球》

《沿海公路的出口》

《我們怎麼了》《他還是不懂》

《不想長大》《鎖住時間》其實三隻的歌都很好聽我都喜歡

大家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哪一首,為什麼喜歡?

46樓:樂觀的行者

首先譚豔的嗓音好有磁性,讓人難以忘懷,**力太強。聽譚豔唱歌,就像譚豔在講故事,不急不慢,衝擊你的聽覺,讓你跟著她的旋律進入忘我的狀態,《十一年》讓譚豔表達的淋漓盡致。

再就是《十一年》這首歌的歌詞,它是描述愛情內容的,說譚豔唱歌像講故事,也可以說是《十一年》在講故事。歌詞寫的平淡無奇,讓人慢慢進入忘我狀態,進入自己的心境。讓每乙個人都能體會其中的內容,就像我吧,每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想到了我的初戀,初戀的那種刻骨銘心,估計每乙個人都很難忘記

還就是《十一年》這首歌的旋律太讓人舒服了,其實就像前面說的,我們接觸到一首歌,很多都是乙個旋律開始,慢慢喜歡上它。讓人放鬆的同時又讓人能心曠神怡,其實我喜歡這首歌,不單單是歌詞的內容,聽到這首歌的旋律,就會隨著它慢慢改變心情,達到忘我境界,也對自己乙個很好的心靈解放。不用知道大家聽到這首歌有什麼感觸,我們一塊****。

你最喜歡李白哪一首詩呢,你最喜歡李白的哪一首詩?為什麼?

我喜歡李白的望天門山 你最喜歡李白的哪一首詩?為什麼?我最喜歡李白的 靜夜思 雖然說他是我們比較特別早學的一首詩,但是對於我來說還是蠻有感受的,因為發現當你去外地工作,上學之後,你其實是對家裡的思念是非常多的,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其實我們之前就是乙個這樣的乙個結果,所以說因為今年是比較。要真實...

胡一天的歌曲,最喜歡哪一首

在 國劇盛典 演唱的 追光者 真的非常的好聽,我覺得老胡不僅人長的帥,唱歌也是非常的完美。 王倩 最喜歡的歌的話,那就是他唱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裡的片尾曲 是夢吧 蜜橘小青檸 是夢吧追光者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 菲安妮 胡一天的聲音非常有魔力 有磁性,很喜歡他的歌聲,他的代表作是小美好片尾曲 是夢...

古風歌曲裡面你最喜歡哪一首,精選十首唯美古風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

古風歌曲中我最喜歡的是 傾盡天下 就是因為這首歌而愛上古風,圖大獨到的嗓音配上超人的唱功,把這首歌裡包含的感情詮述的淋漓盡致。古風,我覺得雙笙唱的都特別好聽,我最喜歡他唱的 牽絲戲 還有 霜雪千年 我最喜歡的古風歌曲是 不染 它是今年暑假播出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 這部電視劇集的主題曲,當時特別喜歡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