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類流行歌曲有哪些,關於友誼的歌曲名

時間 2021-09-20 08:15:41

1樓:忍者

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仨人>

許慧欣&潘瑋儀 -陪你等天亮

twins-你最勇敢

范瑋琪-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she-老婆

吳建豪vs朱孝天-當你是朋友

范瑋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可公尺小子-hold me close

4 in love 《一千零乙個願望》

周華健 《朋友》

呂方 《朋友別哭》

老狼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同桌的你》

可公尺小子《青春紀念冊》

何炅 《梔子花開》

1.2人3角 兩個女生

2.打掃 兩個女生

3.天使 兩個女生

4.你不懂我不同 兩個女生

5.ready to fly 兩個女生

6.一起唱首歌 兩個女生

7.啄木鳥原汁原味版 兩個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莫過於《友誼萬歲》還有:

可公尺小子《青春紀念冊》

何炅 《梔子花開》

周華建《朋友》

臧天朔《朋友》

3樓:冰蘭寶貝

范瑋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范瑋琪-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周華建的朋友啊,還有臧天朔的朋友啊

5樓:利晨朗

七朵花的

my dear friend很不錯啊

6樓:我願意晉

朋友笨小孩小小的太陽 我和我朋友經常唱的

壯志在我胸

關於友誼的歌曲名

7樓:侯爵哆啦

1、譚詠麟 《像我這樣的朋友》

《像我這樣的朋友》是譚詠麟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於2023年發行,由梁弘志作詞作曲。

2、田震《乾杯,朋友》

《乾杯,朋友》是田震的**作品,楊海潮作曲,收錄在《順其自然(天邊的虹)》**中,由楊海潮填詞,楊海潮譜曲。

3、譚詠麟《朋友》

《朋友》是譚詠麟演唱的一首歌曲,向雪懷作詞,芹澤廣明作曲,收錄在譚詠麟的**《暴風女神lorelei》。該曲於2023年發行。是《龍兄虎弟》電影插曲。

4、古巨基 《只友情不變》

《只友情不變》是由歌手古巨基演唱的歌曲,收錄在**《路邊攤》中,由周禮茂填詞, 陳光榮譜曲。

5、許志安 《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是歌手許志安演唱的一首歌曲,出自**《相信愛情》,由姚若龍填詞, 周傳雄譜曲。

8樓:輕靈觸動

1、《朋友》

是由劉思銘作詞,劉志巨集作曲,洪敬堯編曲,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代表作)。收錄在周華健於2023年4月16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同名**《朋友》中。

2、《友誼地久天長》

即蘇格蘭蓋爾語:auld lang syne,這是一首非常有名的詩歌,直譯為逝去已久的日子。auld lang syne是由十八世紀蘇格蘭詩人羅伯特彭斯(robert burns)根據當地父老口傳錄下的。

3、《仨人》

是福茂唱片公司三位女歌手郭靜、張韶涵和范瑋琪合唱的一首關於友誼的一首歌曲,歌曲溫暖,撫慰人心,深受三位歌手的粉絲喜愛。

4、《兄弟抱一下》

是由蔡龍波作詞並作曲,龐龍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龐龍2023年4月8日發行的**《美好》中。

5、《不說再見》

是收錄在**《誰的青春不迷茫》中一首歌曲,由好妹妹樂隊作曲,劉同作詞,許飛演唱,是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的主題曲。

《朋友》

《朋友》這首歌裡融入了對朋友的關心,分別的不捨,加上周華健醇厚的聲線,一首飽含深情的作品就這樣誕生了。

用華健自己的話說:沒有朋友,就沒有周華健。**幫我交了太多可貴的朋友,更可貴的是,這些朋友豐富了我的**,嗯,不對,不是我的**,是每乙個朋友的**。

他們刺激我,也讓我從來不會孤單。

9樓:匿名使用者

1、周華健的《朋友》、

《朋友》是由劉思銘作詞,劉志巨集作曲,洪敬堯編曲,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代表作)。收錄在周華健於2023年4月16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同名**《朋友》中。

2、毛阿敏的《永遠是朋友》

《永遠是朋友》是毛阿敏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金獎歌后》**。時長在4分鐘2秒鐘。由任衛新填詞。

3、臧天朔《朋友》

《朋友》是臧天朔作曲並演唱的歌曲,由黃集偉作詞,收錄在**《衝入禁區》中,臧天朔成名曲。是首很具諷刺意味的歌曲,表達了自己在困難中朋友不該放棄自己的想法。

4、田震《乾杯,朋友》

《乾杯,朋友》是田震的**作品,楊海潮作曲,收錄在《順其自然(天邊的虹)》**中。

5、譚詠麟《朋友》

《朋友》是譚詠麟演唱的一首歌曲,向雪懷作詞,芹澤廣明作曲,收錄在譚詠麟的**《暴風女神lorelei》。該曲於2023年發行。是《龍兄虎弟》電影插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華健的《朋友》、毛阿敏的《永遠是朋友》、《友誼地久天長》、臧天朔《朋友》、田震《乾杯,朋友》、李谷一《年輕的朋友來相會》、譚詠麟《朋友》、姜育恆《跟往事乾杯》、范瑋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祝你一路順風》、《朋友別哭》、《青春紀念冊》、《同桌的你》、《一路上有你》、《放心去飛》、《相逢是首歌》、《畢業生》、《分手的擁抱》、《大學自習室》、《我們的紀念冊》 、《中學時代》、《畢業了》、《朋友首日封》、《青春日記》、《難兄難弟》、《驪歌》、《純真年代》、《讓我們盪起雙槳》、《文科生的乙個下午》、《梔子花開》、f4的《第一時間》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古巨基 《只友情不變》

何潤東 《那年我們十七歲》

鄭中基 《真摯》、《珍重》

錦繡二重唱 《明天也要作伴》(女生的)

張信哲/毛寧 《點一首歌》

許志安 《真心朋友》

黃磊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譚詠麟 《像我這樣的朋友》

奧斯卡老歌 《he ain t heary, he is my brother 》

無可取代-she至少還有我-飛輪海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范瑋琪

11樓:空一寐

范瑋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可公尺小子:青春紀念冊

老狼:同桌的你

twins:瓶中沙、朋友仔、數彩虹、你最勇敢、我們的紀念冊、兩個好周華健:朋友

呂方:朋友別哭

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做伴

f4:第一時間

無印良品: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像秋天乙個像夏天(范瑋琪)

13樓:紫楠楓大衛

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范瑋琪

朋 友 光良

壞朋友 劉畊巨集

好朋友 4 in love

那些花兒 范瑋琪

飄零燕 twins

感激 why

青春紀念冊 可公尺小子

陪你等天亮 許慧欣&潘瑋儀

老婆 she

死黨 陳石

表達友情的歌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瓶中沙(twins),乙個像夏天乙個像冬天(范瑋琪),老婆(she),謝謝你(蜜雪薇琪),心心相印(王心凌),撐腰(羅志祥),最佳聽眾(飛輪海)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 《二缺一》copy 《花蝴蝶》 《 玫瑰花的葬禮》 《四季》(w-inds) 《苦茶》 《ge》 《迷宮蝴蝶》 《煙火》 《守護甜心》(主題曲) 《滿醉》 《勁舞團舞魅》 《十分鐘》 《你不知道的事》《簡簡單單》 山楂樹》 《二缺一》(真的很好聽)

關於友誼的流行歌曲

16樓:紫楠楓大衛

乙個像夏天

來,乙個像秋天 范瑋琪自

朋 友 光良

壞朋友 劉畊巨集

好朋友 4 in love

那些花兒 范瑋琪

飄零燕 twins

感激 why

青春紀念冊 可公尺小子

陪你等天亮 許慧欣&潘瑋儀

老婆 she

死黨 陳石

17樓:空一寐

范瑋抄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襲

可公尺小子:青春紀念冊

老狼:同桌的你

twins:瓶中沙、朋友仔、數彩虹、你最勇敢、我們的紀念冊、兩個好周華健:朋友

呂方:朋友別哭

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做伴

f4:第一時間

無印良品:朋友

18樓:友情沒愛情難過

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同桌的你

兄弟最佳損友 我覺得這些都可以啊!

關於友誼,,勵志的流行歌曲,勵志的流行歌曲,要好聽的。

小萍i小保 安與騎兵的 向陽花 雖然原創立意是愛情勵志,但這首歌曲其實可以用於友情勵志 親情勵志。主唱安很用心,唱出了在遇困難時對待困境的堅強心境與希望,及與同伴者的攜手共進之情。下面是兩個版本,建議朋友都聽聽想,感受不同的http y.baidu.com song 134133 http musi...

哪些流行歌曲的鋼琴版好聽,有什麼流行歌曲的鋼琴曲好聽。

喜哲悉麗 頂一樓的,周杰倫的歌不錯,我個人認為蘇打綠的也不錯 比如 小情歌,無與倫比的魅力,等等 宣實慶巳 飛輪海 默默 誤會 炎亞綸 tiamo 周杰倫 蒲公英的約定 說好的幸福呢 等,贊同一樓的說法,周董的抒情歌用鋼琴彈奏都蠻好的 楊丞琳 左邊 張學友 一路上有你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郭靜 下一...

什麼流行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夔沛厙佳美 不是說流行的就是好聽的,每首歌曲有這他自己的寓意,只要你能聽懂他的含有,每一首個曲都是天籟之音 易溶昌嘉美 你好 我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這裡有個建議不訪你去試試 我覺得汪蘇瀧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聽 你可以去qq 那裡他是第一所以很容易找到而且非常齊全願你選歌愉快 希望採納 舒忍叢佩 你好,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