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唱流行歌曲有什麼訣竅嗎,唱好流行歌曲必須要學習聲樂嗎? 唱流行歌曲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2-05-23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歌曲主要唱出「情』。需要自然、親切的表達詞意,比較接近人親切的交談。易上手、好學。

要完好的唱好流行歌曲及技巧,雖有人自練成材,成為一代歌王。但此類人,卻非常少。許多人即使最後成名成星後,卻也難「一路走遠」,成為歌壇中的一顆曇花一現的「流星」。

那麼,要如何連續唱流行歌曲而不累?高音怎樣不再成為自己恐懼的目標?怎樣成為一顆永不墜落的「恆星」?

這就要學習了。學習和其它唱法一樣重要的,如歌唱呼吸、發聲位置、口腔開啟、喉嚨放鬆等發聲技巧,既同樣是一種科學的唱法----既通俗唱法。

悟性+勤練=唱好歌

所以如果您需要輕鬆的唱好歌,全面的掌握流行歌曲的演唱技巧。那麼,您就要重新改變您的觀念------找通俗唱法專職老師等各種可以學習的途徑去學習。唱卡拉、業餘愛好、做職業歌手、參加歌唱比賽等,都應當參加學習!

輕鬆掌握駕御自己聲音的歌唱技巧,是多麼受用,多麼美妙的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 自己要覺得好聽 再就是多在公共場合唱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練氣

氣練好了

唱起來就會覺得很輕鬆

再就是有天賦了

音色要好

唱出來就會很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訣竅 只要大膽的唱 用心的去唱就行了

唱好流行歌曲必須要學習聲樂嗎? 唱流行歌曲有什麼技巧? 50

5樓:林製霸牽我手

有聲樂的基礎當然是最好的,這樣對節奏的掌握和感情的表達有一定幫助。

技巧嘛,要看你是翻唱還是創作。翻唱的話,有兩種,要麼模仿原唱模仿的幾近相似,要不就是唱出自己的風格。 創作的話,就要注意歌曲的形式,不能太亂,也不能死裡死氣。

唱歌嘛,節奏不能亂,音調不能偏, 情感的表達也是重要的部分。

小小建議

6樓:

西洋傳統唱法和流行唱法不同,「要唱好流行歌必先學好西洋傳統唱法」是錯誤的觀點。香港歌星梅艷芳沒有高聲區,但有非常放鬆而自然的中低音。在一九九七年的一次演出,也許她企圖獲得高音,把聲音往後「扣」進去唱,結果非但沒有獲得高音,反而連原來那些優點也失去了。

上海歌手鄒鈞模仿《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的原型--用沙啞演唱,結果嚴重地損傷了嗓音。還是要用科學的方法去學習。

7樓:心痛

不一定啊,關鍵是感覺,情感投入,只要你不是五音不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氣息 掌握好節奏

唱流行歌曲需要學習歌唱技巧嗎?

9樓:曾老師

想要唱好流行歌曲,你需要注意這些技巧

開始學習唱歌時的技巧,需要鍛鍊什麼?

10樓:胡桃**

唱歌技巧:阻礙你唱歌進步的兩個常見問題,教你2個氣息鍛鍊方法

大家平時學唱歌,有沒有什麼訣竅的?

11樓:夜鳴海

先用情朗讀歌詞直至背熟,然後用情哼唱歌譜直至熟悉,最後根據自己對該歌曲的理解盡情唱出來!

12樓:來自大聖寺塔快樂的番茄

多聽啊 聽個百十來遍就會了(呃 可能誇張了點) 我就這麼學的 這是最樸實最有效的方法 :)

唱流行歌曲有什麼技巧? 為什麼老是唱不出來感覺?唱不出來味道?老是感覺在捏著嗓子在唱 很費勁

13樓:匿名使用者

練氣很重要,氣息短促就唱不好,你可以用一張小紙片放在鼻下,慢慢深呼吸,感覺在細心地嗅一朵鮮花,到極限後慢慢吹氣,紙片要始終被吹動,這樣每天多練幾次,氣息會慢慢調整好。唱歌時收腹挺胸,高音時提肛,收緊小腹,用最自然的感覺投入感情唱,不要刻意模仿任何人,咬詞要像讀普通話那樣清晰,總之多練習就好了。

學唱歌有什麼技巧啊?

14樓:抄小夏昌行

第乙個要注意的是如何使聲音更飽滿.巨集亮

1..沒有充分利用共鳴器官

2..氣息不穩

.體會胸腔共鳴:微微張開嘴巴.,放鬆喉頭,閉合聲門(聲帶),象金魚吐泡泡一樣輕輕地發聲..或低低的哼唱,,體會胸腔的震動.

2.降低喉頭的位置:(同上);喉部放鬆

3.打牙關:所謂打牙關,就是開啟上下大牙齒(槽牙).

給口腔共鳴留出空間,用手去摸摸耳根前大牙的位置,看看是否開啟了.然後發出一些母音,如"a".感覺感覺自己聲音的變化.

4.提顴肌;微笑著說話.,嘴角微微向上翹,同時感覺鼻翼張開了,試試看,聲音是不是更清亮了.

5.挺軟顎;打乙個哈欠,順便長嘯一聲.

注意:在大聲說話時,注意保持以上幾種狀態就會改善自己的聲音.切記,一定要"放鬆自己",不要矯枉過正,更不要只去注意發音的形式,而忘了說話內容.

1.身體要直

2.重心要穩

3.上胸要開

4.雙肩要鬆

5.面部自然

6.精神振奮

15樓:韻桀**唱歌教學

很多同學唱歌平平淡淡。沒有起伏,別人都覺得不好聽。下面技巧教給你。讓你唱歌也好聽。

16樓:駱美如安意

學唱歌的技巧有很多,建議你去找些教程來看看,新華盛就有,**是ahsite.com,你可以去看看。

流行歌曲,關於分手的,女生唱的,最新流行歌曲,關於分手的,女生唱的

應該是 無緣那就分手吧 裡面倒有女生唱 主唱是張超 寂寞在虛空的街頭,想特別孤單地遊走。乙個人的心碎傷悲隨風都漂流。冰冷的城市,聽著無情的 所有愛恨都傷透。寂寞在虛空的時候,像煩惱無聲地溜走。乙個人的心碎傷悲隨風都漂流 無情的城市,聽著無情的 所有煩惱都傷透 無緣那就分手吧,何苦痴痴糾纏她 今生無緣...

有什麼帶有京劇唱調或者節奏的流行歌曲

鑫趣談娛樂 京劇作為我國的國粹,有著悠久的歷史,曾經也是風靡全國。不過隨著社會的發展,喜歡京劇的人也越來越少了,一些戲班子也只會在特定的時間進行演出,現場的觀眾也是屈指可數。更多的會是一些老年人選擇去聽戲,現在人們更願意聽的是流行歌曲。不過還是會有一些歌手為了推廣京劇,把流行歌曲中混有一些京劇的元素...

什麼流行歌曲,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夔沛厙佳美 不是說流行的就是好聽的,每首歌曲有這他自己的寓意,只要你能聽懂他的含有,每一首個曲都是天籟之音 易溶昌嘉美 你好 我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這裡有個建議不訪你去試試 我覺得汪蘇瀧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聽 你可以去qq 那裡他是第一所以很容易找到而且非常齊全願你選歌愉快 希望採納 舒忍叢佩 你好,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