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和楊丞琳合唱的歌叫什麼,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

時間 2022-05-23 13:05:08

1樓:美食的俘虜

in your eyes

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

2樓:

in your eyes ,在演唱會還合唱過戀愛達人,任意門

3樓:寶藍

in you eyes

這首格還有mv的

4樓:手機使用者

in you eyes

5樓:寒璃夢戀

in your eyes 吖。

度娘上不都有嗎?

6樓:love韶丞冪妮

in you eyes

楊丞琳和誰合唱過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范瑋琪、楊丞琳合唱的《有你真好》 陳柏宇、楊丞琳合唱的《理智與感情》楊丞琳、羅志祥合唱的《你最珍貴》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真好 (范瑋琪/楊丞琳)理智與感情 (陳柏宇/楊丞琳)

天使的翅膀

9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與感情 /楊丞琳,陳柏宇

楊丞琳的男女對唱的歌有什麼 要所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以前楊丞琳與陳柏霖合作過一手粵語歌《理智與感情》,好像不太紅。還是很久以前與范瑋琪合作過《有你真好》貌似還是不紅。在偶像劇《海派甜心》裡面與羅志祥合作《in your eyes》蠻好聽的,最近又和羅志祥合作一首歌《王見王》也挺好的!!

也是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的插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in you eyes 和王見王,都是和羅志祥合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見王 理智與感情 in your eyes

《海派甜心》中楊丞琳唱的所有歌曲名字是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志祥 - 愛瘋頭 - 偶像劇 海派甜心 主題曲羅志祥 - 愛不單行 - 偶像劇 海派甜心 插曲生理時鐘 -羅志祥 海派甜心 插曲

楊丞琳 - tick tock - 偶像劇 海派甜心 插曲楊丞琳 - 雨愛 - 海派甜心片尾曲

楊丞琳 - 執著 - 海派甜心插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雨愛》和《tick tock》(寶珠出場的曲子和他們在遊樂園時也放的是這首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雨愛,挺喜歡她這首的

李榮浩親楊丞琳唱的什麼歌?

16樓:喵姐**匯

李榮浩是有多愛楊丞琳,親自為她寫歌,演唱會甜蜜告白親吻

17樓:摯愛

李榮浩親楊丞琳唱的什麼歌?李榮浩楊丞琳演唱會合唱免費試聽,李榮浩在中國台灣省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其女朋友楊丞琳在演唱會快要結束的時候登場,但是很多的小夥伴想知道李榮浩親楊丞琳唱的什麼歌?

李榮浩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他的女朋友作為嘉賓在最後時刻登場。很多歌迷驚喜的同時,李榮浩竟然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李榮浩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有理想》巡演,女友楊丞琳在演唱會尾聲驚喜登台,她穿著白色戰袍登場,演唱《年輪說》讓全場叫翻,李榮浩開心說,「歡迎楊丞琳!」接著把楊丞琳一把抓過來親吻,讓楊丞琳超害羞。最後楊丞琳在公升降台離場時,也回敬了男友李榮浩乙個飛吻。

晚間,李榮浩發文談演唱會感觸並感謝楊丞琳的到場支援:小巨蛋,我終於來了,三年半以前,我第一次坐車下到小巨蛋停車場,我緊張到快要吐出來。

我上台的時候,這個世界每乙個人都在問:這個人是誰?三年半以後的今天,我再來到這裡辦自己的個人演唱會,感覺很複雜,可能夾雜了感動、感慨、開心、回憶這一切的東西的總和。

很巧的是今天也是我出道四周年的紀念日,這一切都巧的讓我興奮,有人說這年頭要在網上有所作為才是真的有作為,可能我是個老土,我不這麼認為,我喜歡踏踏實實的感覺,我喜歡站在每乙個我夢寐以求的舞台上唱歌、吶喊、彈琴,剛剛我在一萬一千人面前奔跑流汗到快虛脫,這讓我很踏實、很安心,最後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有理想還在繼續,下一站倫敦,我是李榮浩。

楊丞琳**並寫道:

雖然演唱途中,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的臉變形了!但我很開心!能夠擔任神秘嘉賓是我的榮幸,不謝。

誰知道楊丞琳跟羅志祥合唱的In Your Eyes的歌詞?謝謝

這裡面 楊丞琳和羅志祥的 in your eyes 歌詞 已有回答了 而且很好!羅志祥楊丞琳唱的in your eyes是什麼意思還有歌詞又是講什麼?是根據海派甜心這一部劇而打造的,歌詞當然是形容一段美好的戀情,可以好好的品味一下mv,一定會有新的感覺 你自己不會看歌詞去理解阿真是 眼愛歌詞自己找,...

羅志祥和楊丞琳的再一次心跳有什麼比較好的台詞嗎

第一,我只是關心你 第二,在我心裡你不是別人 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動著,我就會一直愛你 我一直希望有一趟美好的旅程,原來遇到你,愛上你,就是我最美好的旅程。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一定會陪你 小羽,我只想聽實話,不管過去怎麼樣,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眼前的你,這幾天相處下來,我已經愛上你了。而你,只是我旅程的...

楊丞琳有幾個家庭成員,分別叫什麼名字

截止到2020年8月27日,只是公開了丈夫李榮浩的資訊,只是介紹父母為為廣東人。楊丞琳1984年6月4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女歌手 演員 導演 主持人,是一位多棲發展的藝人。2000年,楊丞琳加入組合 4 in love 而出道 11月,推出首張組合同名 fall in love 進入 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