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回應網路霸凌,作為明星需要承受什麼困難

時間 2021-10-14 22:5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張楊丞琳被說整容的**

明星承受的困難其實大多源於聚光燈即公眾視線。

第一種應該是作為明星的高要求。遠的不說,就來談談近期的楊丞琳整容風波。簡單做個假設。

如果楊丞琳真的整了容。可是整容真的那麼引起網友吐槽麼?如果身邊的朋友有去做微整容的,難道他們也同樣需要倍受抨擊麼?

我們認為的明星,不可以整容,一定要是天然美;不可以演技太爛,不然會招黑;要時時刻刻保持鏡頭前的姿態,不然會被狗仔抓拍標題黨利用。是否我們對明星給予了太多關注?

第二種算起來的話應該是語言暴力。還記得當初喬任梁因為不堪忍受網路大軍的折磨最終性格逐漸出現問題導致自殺。雖然當時曾經造成過轟動,不少人也對網路暴力進行了反省,可是到了今天這種情況究竟是否改善……

第三種應該就是自由度的問題。明星出門一般是要戴口罩墨鏡的,為的就是讓自己的外出盡量不受他人打擾。因為是公眾人物,所以說話做事一定要小心謹慎,比如最近周董的演唱會事件,再嚴重一點可能就被扯上了政治問題。

還有很多,一時想不全面,總結的也略有凌亂。

2樓:流水經年

作為明星,往往要比普通民眾承受的壓力更大。他們作為公眾人物,每天都是**的焦點,今天穿了什麼衣服,明天做了什麼髮型,或者說了什麼話,都會被網民評頭論足一通。

網路霸凌的可怕只有自己遇到了才會體會到,所以,在這裡奉勸大家,平時還是多積點口德吧,以免將來後悔。

明星網路**資源共享

3樓:飛鳥飛魚飛蟲

只有ym的,不知道給你的話會不會被查水表

中國網路明星于凱

4樓:我是親親小欣

是這個麼?

我會默默點讚的。呵呵-

5樓:輪機長

于凱,男,47歲,中**員,北京首汽集團第三營運分公司車隊司機。是北京市第九屆黨代表,北京市第十一屆政協委員。于凱2023年從部隊復員分配到首汽,20多年來,他在平凡的崗位上,愛崗敬業,優質服務,沒有發生過服務投訴,累計行車100多萬公里。

2023年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2023年被評為全國文明出租汽車駕駛員、北京市優秀共產黨員等。

網路歌手能當娛樂明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網路歌手已經是明星了。fighting

7樓:劫神又來秀操作

能倒是能,但是太抄難轉型bai了。比如你是個喊麥歌手du,有著5萬粉絲,zhi

你以為很多嗎?娛樂公司dao可不會僅僅因為這點人就和你簽約的。還有,娛樂公司也會注重你的長相、背景、文化等等。

如果沒有位貴人幫助你的話,你基本上連見到娛樂公司經理的資格都沒有。

8樓:阿瑪尼的草

可以算,只能是一時之星,不能長久,也看自己運氣了

求類似《娛樂天》這樣的**。要男主的重生後以明星出名,同時多方向發展。寫**搞網路公司等等。

9樓:田玥陽

潛曖求生

網遊之演技一流

重生之娛樂至尊

重生我在80年代

重生香港之風流時代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名流巨星

潛曖求生

網遊之演技一流

重生之娛樂至尊

重生我在80年代

重生香港之風流時代

11樓:小語文人

這類的**有以下推薦:

超級娛樂圈成就系統

超級娛樂圈

韓娛之單身爸爸

神級大明星

文藝人生

星耀韓娛

星耀娛樂圈

娛樂圈火爆天王

娛樂全才

娛樂之成功者系統

重生娛樂大咖

重生之娛樂小天王

重生之縱橫娛樂圈

最牛導演

希望我的回答能有幫助,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重生類,有點年頭了。男主重生後靠寫**出名賺了很多錢,寫的都是男主記憶中的知名網路**。 重生之窮濟天下 極品戰神 看下是不是

13樓:

好像有一本,叫《娛樂派》已完結,裡面有兩個女主。這個我是跳著看的,我喜歡1對1。

14樓:匿名使用者

混也是一種生活,雲天空寫的,大學的時候看過還不錯

楊丞琳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合作的啊?

電視劇集 換換愛 又名 完美組合 是賀軍翔 楊丞琳及王傳一延續 惡魔在身邊 之後的再次合作。我記得他演過 流星花園 還是很不錯的。楊丞琳主演的惡魔在身邊非常好看。流星花園 還有 陽光天使 楊丞琳演過很多泡沫偶像劇!只看過海派甜心 不良笑花,感覺還可以 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

你們覺得楊丞琳怎麼樣,大家覺得楊丞琳怎麼樣?

我很不喜歡她,覺得太做作,同時我很少見她這麼哈日的人,不愛國的話就連做人的基本素質都沒了,所以不好 很cute,愛新潮,愛打扮,可以唱出天籟之音的女孩 不怎麼樣 很討厭 雖然她的歌不錯 可她做的事真的是不怎麼樣 樓下的,偶是女生啊 還算可愛,她唱的香水有毒挺好聽的,其他的我都不太喜歡,這只是我個人意...

羅志祥和楊丞琳合唱的歌叫什麼,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

in your eyes 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in your eyes 在演唱會還合唱過戀愛達人,任意門 in you eyes 這首格還有mv的 in you eyes in your eyes 吖。度娘上不都有嗎?in you eyes 楊丞琳和誰合唱過歌曲 范瑋琪 楊丞琳合唱的 有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