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合作的啊?

時間 2022-01-13 20:45:08

1樓:閻茗吉妤

電視劇集《換換愛》又名《完美組合》,是賀軍翔、楊丞琳及王傳一延續《惡魔在身邊》之後的再次合作。

2樓:澳的澳澳

我記得他演過《流星花園》還是很不錯的。

3樓:w雅丫吖吖呀

楊丞琳主演的惡魔在身邊非常好看。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流星花園》,還有《陽光天使》。

5樓:多一點努力

楊丞琳演過很多泡沫偶像劇!

6樓:渴侯永康

只看過海派甜心 不良笑花,感覺還可以

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合作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淘氣王子完美組合不良校花 潘瑋柏

楊丞琳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8樓:

截止2023年12月11日,楊丞琳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前男友不是人》、《荼蘼》、《滾石愛情故事》《一見不鍾情》、《醉後決定愛上你》。

1、《前男友不是人》:

《前男友不是人》是鄧安寧執導的偶像劇,由楊丞琳、藍正龍、路斯明、李杏、薛仕凌、何以奇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31歲的黎親愛一直放不下自己的前男友而面臨在現任與前任之間選擇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5月18日每週五晚10點在台視首播,5月19日每週六晚8點在gtv八大戲劇臺播出,愛奇藝同步播出。

2、《荼蘼》:

《荼蘼》是2023年王小棣和黃天仁聯合執導的一部愛情迷你連續劇,是系列劇《植劇場》的第一篇,由徐譽庭編劇,楊丞琳、顏毓麟、路斯明、張復健等人主演。

3、《滾石愛情故事》:

《滾石愛情故事》是由20首滾石經典情歌改編而成的20集單元電視劇集,由滾石傳播股份****出品,十位編劇、十五位導演分別執導,四十位演員分別主演。

該劇由二十個具代表性的故事單元構成,分別有《愛情》、《最後一次溫柔》、《成全》、《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味道》(陳漢典、夏于喬主演)、《飄洋過海來看你》等二十首情歌。

4、《一見不鍾情》:

《一見不鍾情》是由柯翰辰導演,楊丞琳、鄭愷領銜主演,張勛傑、楊壹童、紀寧、邵雨薇、董可飛聯袂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劇。

講述80後年輕婚禮策劃師費洛洛與網路愛情專家陸哲希,因為同一對情侶提供婚禮和分手2種截然不同的服務而相識,並上演了一場互相影響的歡喜冤家故事。

5、《醉後決定愛上你》:

《醉後決定愛上你》是由台灣夢田文創出品,是《命中註定我愛你》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由陳銘章執導,楊丞琳、張孝全、王傳

一、 許瑋甯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林曉如與宋杰修一段陰差陽錯的愛情故事,已於2023年4月17日起在台視首播,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

楊丞琳的介紹:

楊丞琳是一位有所成長的歌手。所謂的成長不只是年齡的增長,不只是外表的成熟,而是心智上的轉變,是為人處世上的改變,是敢於面對自己不堪的過去。因為她夠勇敢,因為她有決心,因為她肯改變,所以她能影響旁觀的人繼而對她有所改觀。

**世界中的楊丞琳也是如此。印象中的楊丞琳從來沒有刻意地要轉型,那張一度被認為是楊丞琳想要轉型的《半熟宣言》現在想來不過是被轉型而已,不過因為一首《帶我走》卻也讓人窺見了楊丞琳有想要證明自己實力的想法。

楊丞琳的蛻變是乙個過程,是點滴累積的過程,完成了量變也就實現了質變。從《雨愛》**一直到這一張《雙丞戲》,楊丞琳在前行的過程中就逐漸找準了自己的發展定位,抓住自己的優勢。楊丞琳的**之路越走越穩,從前那個想幸福的人來到今天終於收穫了她雙丞戲的喜劇收場。

楊丞琳都出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9樓:

我們的人生,總是會面臨著很多選擇,而每一次選擇,都決定了往後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荼蘼》就是一部專門講人生選擇的劇,本劇通過主角鄭如薇在一次工作調任時的選擇,向我們展示了她的兩種人生走向。

plan b是像大部分女生一樣,為了愛情,她留在台灣,從此以後過著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而這樣的犧牲,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感激與尊重。雖然有些許矯情,但這一段就像乙個現實社會的縮影,大部分男人只會對老婆說「我媽媽養大我不容易,你以後要對她好」,卻沒有男人對自己的媽媽說「我媳婦離開父母不容易,你以後要對她好」。

plan a是為了事業,前往上海,從此乙個人吃晚餐,在大城市的工作節奏裡拼命呼吸。當她丟失了那份相伴多年的純美愛情時,也出現了另乙個教會她成長但卻水過無痕的神秘男人。但人生,總是充滿了驚喜,當你覺得只有plan a和plan b的時候,也許它還會給你乙個更有意思的plan c。

1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楊丞琳的演技特別好,我很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海派甜心很好看

12樓:我是麗姐

楊丞琳演的電視劇集有很多,只不過最近幾年沒有拍

13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海派甜心

14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都已經忘記他拍的電視劇集叫什麼了。

15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最近沒有電視劇集。以前的我也忘了

1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楊丞琳演過的電視劇集還是很多的。

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和電影

羅志祥和楊丞琳主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集的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電視劇集《海派甜心》

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合作的啊

rainie 電影電視 電影作品 2001年 初戀拿喳面 香港 主演 曾志偉 谷德昭 周俊偉 楊丞琳 2007年 刺青 台灣 主演 楊丞琳 梁洛施 是元介 沈建巨集 2009年 童眼 香港 主演 楊丞琳 江若琳 余文樂 電視作品 2000年 華視 流星花園 飾小優 主演 f4 大s 錢韋杉 楊丞琳 ...

林依晨和楊丞琳的偶像劇,楊丞琳演過的偶像劇

林依晨 惡作劇之吻1 2 男主鄭元暢。楊丞琳 陽光天使 男主吳尊。海派甜心 男主羅志祥。惡魔在身邊 男主賀軍翔。楊丞琳演過的偶像劇 不良笑花,惡魔在身邊。不良笑花 愛就宅一起。楊丞琳演過哪些偶像劇?愛就宅一起。陽光天使。笑花。海派甜心。關於楊丞琳的偶像劇,全部 偶像劇的名字 愛就宅一起,不良笑話,流...

你們覺得楊丞琳怎麼樣,大家覺得楊丞琳怎麼樣?

我很不喜歡她,覺得太做作,同時我很少見她這麼哈日的人,不愛國的話就連做人的基本素質都沒了,所以不好 很cute,愛新潮,愛打扮,可以唱出天籟之音的女孩 不怎麼樣 很討厭 雖然她的歌不錯 可她做的事真的是不怎麼樣 樓下的,偶是女生啊 還算可愛,她唱的香水有毒挺好聽的,其他的我都不太喜歡,這只是我個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