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現在還能算是小鮮肉嗎,李易峰現在還算是頂級流量嗎?

時間 2022-01-13 20:45:09

1樓:乙隻謙友啊

李易峰自己說他現在已經不能稱為小鮮肉了,我覺得李易峰可以被稱之為演員。

2023年出生的李易峰如今已經年滿30歲,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他直言自己已經不能被稱為「小鮮肉」了。一路走來,在收穫人氣和掌聲的同時,他也承受了不少非議和質疑。對此,李易峰表示要保持一顆平常心,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低谷,不要讓自己變成負能量的人。

在採訪中,談到藝人的「德藝雙馨」,李易峰認為:自己並不是乙個德藝雙馨的人,還沒有達到乙個這個境界。他直言:

「我只能說作為乙個年輕人,乙個年輕的演員,認真地去做你每一次的工作,然後堅持做自己,真實地做自己,努力、積極、用心,能做到這些我覺得就很厲害了。」

李易峰是乙個很有想法的人。別的小鮮肉都在忙著走穴的時候,李易峰很清醒,他知道靠臉吃飯不能長久,必須有實力才能走得更遠,所以李易峰一直在偷偷轉型,等到我們看到作品時,才發現李易峰如此有實力。

他身上更多的是成熟、沉穩和內斂。他確實活得很清醒,知道公眾對演技質疑然後努力提公升,了解**態度的變化然後拿捏分寸,他變得更立體了,看他的談吐,透出的自信和睿智,這才是乙個男人散發出來的美麗,那種成熟和篤定的魅力。

期待在未來,能看到李易峰更多的優秀作品,也期待他在演員的道路上穩步邁進。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也不能一直走鮮肉路線的,年紀到了不轉型的話,後面也很難有發展了。

3樓:

李易峰要是不算小鮮肉那我覺得現在當紅的明星沒幾個算的啦,但是這兩年李易峰越來越具有實力了,簡直就是帥氣和實力的代表啦,就像他代言的創維電視,不止顏值高,還有超高的黑科技。

4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已經是可以稱為小鮮肉。

5樓:

李易峰,現在還能算是小鮮肉嗎?我覺得你一分還是小鮮肉,他挺帥的

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李易峰已經不算是小鮮肉了。

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李易峰現在已經算是老戲骨了。

8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算是吧,挺帥的

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算是吧,畢竟李易峰很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還算是 挺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了吧,但依然還是很帥的

李易峰現在還算是頂級流量嗎?

12樓:黑天鵝斯巴達

李易峰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明星偶像,在最近幾年爆發的娛樂圈,他也是第一位爆紅的小鮮肉。2023年李易峰憑藉《古劍奇譚》百里屠蘇一角,成功登頂,成為小鮮肉第一人。那時候很多綜藝都能看到李易峰的身影,星途也是非常順。

只是李易峰之後的發展卻讓人大跌眼鏡,2023年只有《青雲志》和《麻雀》兩部作品,演技就不評價了。2023年李易峰只有一部電影《心理罪》上映票房口碑雙撲街,豆瓣評分只有5.6分,不及格。

賴以保持人氣的電視劇集,李易峰去年沒有庫存上映熒幕。

有些粉絲表示對李易峰現在的處境很是擔憂,給他提意見少拍些電影,多拍電視劇集鞏固一下群眾基礎和人氣,畢竟他還是偶像明星,並不算演技派明星。

2019,頂級流量明星:第1名是蔡徐坤,蔡徐坤曾經參加過星動亞洲有點小人氣。2018的時候憑藉偶像練習生一舉成為了國內頂級流量小生,我坤的成功其實最要感謝的人是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愛,導致了爬牆粉蔡徐坤比較多,所以流量才這麼多,小學的時候喜歡過劉德華,隔了二十年喜歡坤ge了,自己都覺得有點奇妙,其實時間久了就知道了,都是吃苦耐勞型。

第二名 易烊千璽,四字弟弟說句實話我對他起初映象並不這麼深刻, 到後來的親愛的客棧,然後這就是街舞,對這個男孩有了個很好的認知,單純又穩重,不善言語!,雖然低調,但是各方面資料,粉絲的影響力,都強悍的不得不服啊。

13樓:晴晴晴晴吖吖

應該算不算是頂級流量,但他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流量明星,作為演員的他真的很敬業。

14樓:正午故事

他也算是《快本》的老朋友了,以前他就經常會上《快樂大本營》。 而下期《快本》有李易峰不算啥,還有這位頂級流量,太激動人心了!這個男星就是黃明昊

15樓:陳智豪

頂級算不上吧。現在頂級流量可以說是蔡徐坤了吧,現在的李易峰流量還是有些比不過了,到那時流量還是很高。

16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李易峰製造了流量這個詞,但從未真正做過產流量的事。就像韓延導演對他的評價一樣,他有一種想要拍好電影的勁頭。

17樓:浮炙恬磬

確實不是頂級流量,但他是有實力的流量,有代表作有實績,畢竟是流量鼻祖,現在新出來的很多炒作和營銷出來的流量,把流量這個東西搞壞了,而他的實力也越來越強。

18樓:lyy冷雨夜

當然是的,李易峰用他的實力 終於征服了大家 因為他努力,用實力證明他就是個好演員。比如馬思純和周冬雨演的《七月與安生》,但她們同樣會接一些無聊的電視劇集,《麻雀》《將軍在上》

李易峰身價上億為什麼還借款?

19樓:丫梨說

歡瑞世紀披露重組後首份年報,深交所19日發出問詢函,稱2023年公司其他應收款前五名中,存在對李易峰、悅視影視、嘉行天下的借款及往來款。

其中李易峰借款及往來款1800萬元,賬齡1到2年。深交所要求說明該筆借款的審議和披露情況,是否符合財務資助相關規定。那麼問題來了,身價過億的李易峰,還能差這1800萬?

他到底拿著這1800萬,幹嘛去了?難道李易峰也差錢?

《好男兒》出道的李易峰,一直以來人氣都居高不下,不僅人帥,被冠以「國民校草」的稱呼,吸金能力更是沒話說,《古劍奇譚》的時候片酬便已經達到了2000多萬,《麻雀》、《誅仙》之後,片酬也順勢水漲船高,達到了3500萬。

而今年4月份,介面·頭條聯合發布了「2017中國百名名人收入榜」,在這份榜單中李易峰以17070萬收入,力壓黃曉明、劉德華,在眾多明星中排第四,而在小鮮肉中位列第二,僅次於當紅炸子雞鹿晗。很明顯 ,就憑這收入,李易峰根本就不差錢。

對此,歡瑞世紀也作出了回應:李易峰確實曾在2023年2月份向影視公司借過1800萬,用於購置房產。李易峰已於2023年元月份向影視公司歸還了這筆借款。

買個房子至於向別人借錢嗎?這個問題有李易峰自己清楚了,但是從理財的角度講,能用別人的錢辦到的事情,何必自己破費呢?似乎這個解釋更為合理些。

但是不管怎麼樣,這個事情已經清楚了。但是回過頭想一想,其實這事情根本就不是個事,如果這個錢不是李易峰而是其他普通人,壓根就不會有這新聞,明星因自帶ip自帶流量,往往成為**關注的焦點。

20樓:指間沙

李易峰借款1800萬,李易峰身價上億為什麼借款攤上什麼事了。李易峰近年來身價狂飆,此前被爆出開蘭博基尼撞車逃逸隨後被罰,隨後雖然拍《麻雀》一直深陷「替身」質疑,但是絲毫不阻擋李易峰的人氣,在《青雲志》播出後,身價再度**致千萬片酬。有訊息稱,2023年李易峰的身價就已經高達2.

48億元。可是近日卻爆出李易峰借款1800萬,賬齡1到2年,這是為什麼?

據悉,去年6月,歡瑞世紀借殼星美聯合,成功借殼上市給歡瑞世紀帶來了充沛的現金流,截止日前歡瑞世紀(星美聯合)的市值超過130個億,以《麻雀》和《誅仙》為例,就給歡瑞傳媒分別帶來稅後1.2億和2.1億。

歡瑞世紀曾向李易峰發行72.54萬股,解禁日期為2023年12月6日。

李易峰其實目前在小鮮肉行列裡身價片酬算是中上游的,在《古劍奇譚》剛播完時,李易峰對外的**是2000萬左右,到2023年,李易峰的**達到3000到3500萬。所以李易峰其實身價早已過億。如此高的身價為什麼借款1800萬?

李易峰借款1800萬究其源頭,恐怕還得先從2023年說起。早在2023年10月,歡瑞剛剛啟動上市計畫時,杜淳、何晟銘、楊冪等不少明星獲股。2023年6月,李易峰和賈乃亮以2.

5元每股各投入50萬元,獲得20萬股歡瑞股份。到了2023年6月,歡瑞世紀借殼星美聯合,向多位明星股東發行股份,其中向李易峰、賈乃亮發行72.54萬股。

姑且不提2023年李易峰的那20萬股,單看去年歡瑞重組給李易峰增發的那72.54萬股,按照歡瑞世紀今日**價10.44元/股的股價計算,李易峰持有的股份價值為757萬元,而去年他購入成本為555萬元,也就是說,目前李易峰至少浮盈200萬元。

如同深交所提到的,李易峰借款賬齡有1~2年,假設李易峰真的用借來的1800萬中的555萬**了歡瑞的**,那麼不僅投資零成本,李易峰還淨賺200萬!

明星也就是借錢生錢,所以不要被某些標題黨糊弄了。況且人家是當紅男演員片酬也不止這麼多了。

李易峰全部,李易峰全部資料。

流浪在夏天的風 前女友南韓女星李多海現任女友李菲兒 李易峰,中國男演員 歌手。1987年5月4日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07年參加 加油!好男兒 出道,同年12月發行首張ep 四葉草 1 2008年7月發行ep 摩天輪 2 2009年4月獲music radio校園人氣歌手...

李易峰怎麼突然火了,李易峰怎麼突然紅了?

當然不是,如果真的有後台早就爆紅了,何必等到現在呢。李易峰長的帥演技好棒。李易峰這兩年來怎麼會那麼火啊?10 1 他真誠不做作。微博部落格從來沒有譁眾取寵抱大腿過。2 重感情。當年的喬峰組合經歷了很多波折,喬微博在他生日那天對他取消關注的時候,他也沒有對對方做出同樣的事的。喬是他開微博關注的第乙個藝...

李易峰最全面的,李易峰最全面的資料

lucy樂芯 姓名 李易峰 原名 李賀 年齡 21 2008年 生日 1987年5月4日 身高 181cm 星座 金牛 職業 學生 歌手 興趣 唱歌 籃球 好男兒宣言 相信自己,堅持信念!粉絲名稱 蜜蜂 簡稱 mf 血型 ab型 喜歡的顏色 藍色 喜歡的季節 春 秋 喜歡喝的水 礦泉水和牛奶 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