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都叫張鈞甯快跑,為什麼選擇邱澤就是降維擇偶

時間 2022-01-13 20:50:07

1樓:夸父不追日了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是在「記住」的mv裡。今年5月,他們首次與該片合作,隨後被**在日本一起旅行,沒有同一幀**張鈞甯原本是乙個超級人氣的女演員,幾乎所有和她合作的男女演員都會和她成為朋友。邱澤之前的愛情大多屬於戲劇,所以很容易打**給對手。

這一次,我遇到了氣質女神張鈞甯。邱澤又改變主意了嗎?

他們深夜出遊的訊息傳出後不久,那人突然作出反應。他的經紀人慷慨地承認,「在努力工作的過程中,請祝福每乙個人。」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她同意的情況下承認戀愛,這不是直接把鍋扔給張俊寧。你同意了,只是我喜歡;你不同意,你好,你很拖累!進退能攻能守,網友們也真的睜開了眼睛。

現在張鈞甯的微博上滿是粉絲勸她不要和邱澤在一起,畫風也不要太工整。

你為什麼這麼恨邱澤?因為邱澤是娛樂圈裡每個人的名字」24k純渣工「男人」。雖然他很帥,但近年來他的影視作品也得到了認可。

去年,他在台北電影獎上首次獲得「誰先愛上他」的稱號。

但在戀愛中,他其實有很多低谷,他的前女友也「聞到了變化」。

邱澤直接或間接地被冠以「渣滓人」的稱號。多年後,邱澤沒有迴避。他思考自己的個人設計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時他覺得自己不適合墜入愛河。

2樓:我是你爸爸任

嗯,不是不是降維擇偶,這個是看更遠吧,你想那麼多也沒用啊。

3樓:乙個酸的檸檬

可能是因為求則的口碑,在娛樂圈是真的很差的人品也不好。

4樓:我愛

因為,這個人的名聲,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特別渣,所以網友才這樣說的。

5樓:小布丁最可愛

因為我覺得邱澤是完全配不張鈞甯的,人很美

6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不太了解邱澤這個人。可能在娛樂圈這個人沒有什麼太好的名聲吧。

7樓:幽逗豆

因為邱澤的名氣沒有她高吧,所以才會這樣說人家。

8樓:小樊故事會

可能是因為邱澤這個人在娛樂圈的名聲不太好吧,

9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邱澤在娛樂圈也算是渣男了,沒有經過女方同意就會公開戀情你想那麼多也沒用啊。

10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邱澤在娛樂圈也算是渣男了,沒有經過女方同意就會公開戀情,然而也不是真的談戀愛。

張鈞甯唯一承認的男友是趙又廷,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優秀的男人

女生真的喜歡比自己更優秀的男生,因為如果乙個男生沒有自己優秀,那麼在他身上就學不到任何東西,也就沒有任何意義。張鈞甯唯一承認的男朋友是趙又廷,即使趙又廷結婚了,但是張鈞甯依然承認,趙又廷是她的前男友。因為趙又廷足夠優秀,而且人品很好,雖然他們沒有能在一起,但是張鈞甯始終記得這段感情。現在趙又廷跟高圓...

張翰張鈞甯的戀情緋聞是真的還是配合劇組宣傳

張鈞甯和趙又廷在 痞子英雄 中相識並相戀,但是最後因為兩人性格不合以及男方父母的原因結束了這段感情。而張翰和張鈞甯在很早以前就認識了,兩人從 童話二分之一 到 四大名捕 再到 溫暖的弦 兩人在劇中總是虐戀深情。之前張鈞甯和張翰各自深夜發微博表白對方引起了的爭議,還以為兩人有什麼情況呢。沒想到真的只是...

疑似「約會行程」被曝,工作人員已回應,張翰張鈞甯下月結婚可能性有多大

我覺得什麼識貨結婚,不是我們能左右的,而且他們過的怎麼樣只有自己最清楚,我們就不要瞎操心了 疑似 約會路線 已被披露,工作人員回應稱,張翰和張鈞寧可能於下月結婚。最近,一些網民報道說,藝人張翰和張鈞甯已經領證,並表示他們將在10月份宣布結婚。此外,新聞還透露了兩人的 約會 行程。顯示,當張翰在首爾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