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約會行程」被曝,工作人員已回應,張翰張鈞甯下月結婚可能性有多大

時間 2022-01-20 05:10:07

1樓:小新人

我覺得什麼識貨結婚,不是我們能左右的,而且他們過的怎麼樣只有自己最清楚,我們就不要瞎操心了

2樓:八點多鐘的賬號

疑似「約會路線」已被披露,工作人員回應稱,張翰和張鈞寧可能於下月結婚。最近,一些網民報道說,藝人張翰和張鈞甯已經領證,並表示他們將在10月份宣布結婚。此外,新聞還透露了兩人的「約會」行程。

**顯示,當張翰在首爾住酒店時,張鈞甯恰好在同一家酒店,兩人的行程完全吻合。

更巧合的是,網民上傳的最後一張**是張翰和一名疑是張鈞甯的女子共乘一架飛機的**。這兩個資訊放在一起,效果是可以預見的。吃瓜群眾乙個接乙個地表達他們的震驚。

就像王慄坤和林更新的「在官方宣告前分手」的戲謔一樣,結婚的訊息突然震驚了所有人。這兩個人以前沒有被秘密拍照或暴露在愛情面前,而是直接宣布結婚。

各種細節不可避免地使每個人都懷疑事件的真實性。事實上,張翰和張鈞甯之間的流言蜚語一直存在。娛樂圈一直缺乏英俊男人和美麗女人的結合。

然而,張翰和張鈞甯的**值和cp感都是罕見的。張翰和張鈞甯恰好是那種有強烈合作意識的人。 這兩個人一起合作了三次。

最著名的是不久前播出的電視連續劇《溫暖的弦》。張寒仍在其中扮演「風衣霸王」的角色,並與張鈞甯一起出演。 在該劇的推廣過程中,張翰和張鈞甯也在舞台上向每個人展示標準的「擁抱殺」。

當時,一些網民說他們認為這兩個人很合適。如果他們能在一起,他們一定很幸福。

3樓:少年別抬頭

個人不清楚,下個月結不結婚的下個月不就知道了嗎,大家急什麼呢。

4樓:這不是寧慧

這個不清楚啊,藝人也是人,談情說愛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就好了。

5樓:語笑嫣然已

如果結婚會公布的吧,我們只能看新聞知道什麼情況了。

6樓:李不屈

什麼?!不可能吧,感覺不是真的,還希望鄭爽和張翰呢

網曝張翰張鈞甯已經領證並於十月份結婚,對此雙方是怎麼回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矢口否認呀,絕對不會承認這種事情的。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他們可能是隱婚。

9樓:匿名使用者

除此之外,這則爆料還曬出了一張二人的「約會」行程圖。圖上顯示,張翰被偶遇在首爾的一家酒店時,張鈞甯恰巧也在同一間酒店,兩個人的行程完美吻合。更巧的是,該名網友曬出的最後一張圖,是張翰與一名疑似張鈞甯的女子共乘一架飛機的合照。

「有圖有真相」,兩張**與文字爆料放在一起,引起的效果可想而知,吃瓜群眾們紛紛表示震驚了。

翰的後援會也發聲為其闢謠和張鈞甯的緋聞,微博稱:「請大家繼續加油,打假闢謠!把闢謠博頂上去!

保護翰哥,人人有責和」。另外,張翰的後援會還曬出了打假的**,用「張翰工作室微博狀態,張翰經紀人微博狀態,以及張翰自己的微博狀態」來證明張翰目前處於單身狀態。

目前女方還未對此進行說明和回覆

這則婚訊爆料來得突然又震撼,且二人之前沒有私下被跟拍的**、沒有過戀情**,卻直接被宣布結婚,種種細節難免讓大家對事情的真實性產生懷疑。

其實為什麼有人一直謠傳張翰與張鈞甯在一起的訊息,主要是因為他們倆曾一起合作了很多部電視劇集,如《溫暖的弦》,《少年四大名捕》,《童話二分之一》。電視劇集宣傳的時候,兩人也是應官方要求模仿電視劇集情節,所以看起來才十分親密。這就給了我們廣大群眾遐想空間,至於明星們是否真的結婚,可能還需要他們本身來現身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無稽之談,從來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事情。

11樓:你說過

乙個爆出她與張翰結婚,又爆出邱澤要追求她,我只能說娛樂圈真亂。

12樓:tangren清風

沒有的事,張翰的工作室已經出來闢謠了,都是外界亂傳的。

13樓:冰淇淋

不太可能吧,都沒聽說兩個人在交往

14樓:

他們其實都是進行了闢謠的,根本就是謠傳。

被爆和張鈞甯領證,張翰方火速闢謠,網友:忘記澄清戀情了?

15樓:段少節目

說到目前的網路熱點,都與明星有關

但我覺得不必太關注明星,只要把他們當成普通人就行了。剛才,張涵的工作人員對這則訊息回應說,「這不是我的小美妍這麼閒嗎」,在這種觀點下,這是間接否認張涵和張俊寧結婚的訊息,而張涵的支援協會也在網上闢謠,堅決闢謠保護張涵。

事實上,張翰和張俊寧戀情的訊息傳出已經幾個月了。當時,他們一起去南韓旅遊,座位還是在同乙個地方。當時有人說,兩人似乎有關係,但當時雙方也否認了這樣的訊息,所以只是網友之間的謠言,沒有太多真正的錘子。

說到目前網路上的熱點,都與明星有關。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過了這麼長時間,突然發現他們和張俊寧結婚了。還有人說,他們10月份出現在民政局領證,並共同宣布結婚。

此外,他們在參加活動時也表現出親密的外表張涵抱著張俊寧。張俊寧很害羞,看上去很害羞。

不過,張涵的工作人員否認了這一訊息。一定是有人故意要引起注意,才會導致這樣的事件。

只是因為他們出名了,而且還是新的這就是差距。關於張翰和張俊寧的關係一直有傳言。據說他們在拍這條溫暖的線時彼此相愛了。

兩人在演出前曾合作過兩次。在《暖弦》中,二者有很強的cp感他們在劇中有許多親密的場面。這種強度使電視機前的觀眾臉紅即使在戲外,兩人的互動也非常甜蜜。

當他們宣傳的時候,他們就像戀人一樣大膽,網民也發現他們似乎是一起去南韓的。張俊寧的好友也在社交平台上稱讚了張涵的好**。至此,兩人之間的醜聞越來越真實。

雖然兩人後來都否認了這段關係,但都未能阻擋網友的想象儘管張藝謀的粉絲們認為這個訊息是假的,但仍有很多人擔心張藝謀的私生活。在與張俊寧的緋聞傳出前,張翰承認自己只有兩種感情,但他的網友給他冠以「渣滓男」的稱號張涵今年也35歲了。前兩位女友也曾被討論和批評。

乙個是對張翰充滿崇拜和崇拜的小華正雙另外,女性方面自尊心較低。為了留住男友,她甚至偷偷地去做了整容手術。

16樓:

不僅如此,這個網友還配上了兩張張翰和張鈞甯的「親密」合照,這則訊息一發到網上就讓各位吃瓜群眾瞬時炸了鍋。

1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看來兩個人有發展的潛力呢,不知道這次是不是真的啊,郎才女貌在一起也挺不錯的。

18樓:

這個網友還配上了兩張張翰和張鈞甯的「親密」合照,這則訊息一發到網上就讓各位吃瓜群眾瞬時炸了鍋。堅決闢謠保護張翰。

19樓:

「親密」合照,這則訊息一發到網上就讓各位吃瓜群眾瞬時炸了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友還配上了兩張張翰和張鈞甯的「親密」合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則訊息一發到網上就讓各位吃瓜群眾瞬時炸了鍋。

首次約女孩子出來應該怎麼安排約會行程

95電玩大大 第一次和女朋友一起去玩,多少會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小激動。如果提前做好功課,安排好自己的約會行程,那麼必將事半功倍。可以用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計劃一天和女朋友獨處的二人世界。早晨,你到女朋友家等她出門。你可以選擇騎一輛有後座的自行車,這樣的話,你們可以重溫一下校園時代的愛情甜蜜。同樣你可以...

如何看待全面屏疑似被樂視註冊

還正在用樂視啊,也沒感覺全面到哪啊 樂視最近註冊全面屏的商標,其他廠商也都沒有申請的跡象,看來是打定主意認為全面屏會成為行業通用詞了,即便樂視成功註冊,恐怕也會陷入商標大戰,面臨商標被無效的風險,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可能會引起一場惡戰。我們都知道現在有很多的廠商,就比如說小公尺,華為這些都是非常大眾...

被月大的狗狗咬傷後狗狗10天之內死亡疑似中毒或狂犬病?我在不同的時間裡被不同的狗抓咬傷過,沒打針

中間怎麼判斷不是很清楚,估計得問醫生了。我先回答一下最壞的結果吧。如果真的不幸染上狂犬病的話可以聯絡我。我爸和我奶奶會治這種病。其它的不是很清楚 郭亮 這個不用怕的只要你的狗沒有出去和其他的流浪狗狗在一起玩,一般是不會有狂犬病的,不要這麼的害怕,我也被我姨媽家的狗咬了,就是4月份的時候,現在我不也沒...